暹罗猫的毛色开始变白,是什么原因

2021-03-12 13:54:36 字数 631 阅读 2357

1楼:空怜雪

暹罗猫夏天重点色会变白,到了冬天又黑回去了。传说中的变色猫。呵呵。

2楼:百度网友

我家的也变白了-3- 尤其是尾巴 估计是天气热 冬天就黑了

3楼:香月恭介

考虑可能是营养不良,要加强营养啊。是否是最近几个月换了猫粮什么的?不内管换没换,请用容稍微好些的猫粮。

尤其注意不要买到假货。猫其实吃的不多。一斤够吃很久了。

另外副食注意多给吃点肉。白水煮的牛肉或鸡胸肉。一个星期喂一次就可以了。

会好转的。几年前我家猫出现过类似的状况。我家的是海豹重点着色的。

之前有一次在网上买到了假猫粮(之前买过**,所以一拿到猫粮就发现是假的了)。原本想没什么。结果给家里猫吃了几个月时间,猫猫就开始长白毛了,跟我们长白头发的情况似的,而且越来越严重。

后来马上把猫粮换回了**,情况就慢慢好转了。海豹重点色的暹罗是年纪越大身上黑色的部分越黑越多。营养越好也是。

毛会发亮。

4楼:匿名用户

天气热了,颜色貌似要变淡,你买的会不会是淡紫色的?淡紫色的颜色也不黑。

5楼:盐巴

可能是换毛或是有疾病。

指甲变成绿色是什么原因,指甲白色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考虑是否是染上颜色的原因,不是的话就是感染了,因该去医院检查。 指甲变色即受感染 ,感染的症状包括在指甲或周围地区出现痛 红 痒或化脓等。 指甲白色是什么原因 2楼 pray那时候 指甲上的白点很常见,通常会反复出现,有人说这是胃肠功能不好的表现,但这是没有医学根据的。因为长期暴...

指甲变灰色是什么原因,是什么原因导致指甲变灰的

1楼 北京华医咨询 脚趾甲发灰或者是上面有黑点,或者是有空洞或者是指甲变厚,这都属于是灰指甲的表现,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去医院 科检查确定一下,看看是不是真菌感染,如果确定有真菌感染,需要用抗真菌的药物局部涂抹 ,配合口服抗真菌的药物联合性的 。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灰指甲了。灰指甲的临床表现...

狗狗的脚底毛变成了红色,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1楼 浙江百悦康科技 可能是脚趾炎,或者叫趾间炎,是宠物狗的一种常见病。常由潮湿 真菌 外伤引起,初期显现为瘙痒,致使狗狗不停舔咬进而加重病情 严重时会极度疼痛,常显现为狗狗爪子不敢接触地面。 时外敷相应药物半个月可痊愈。 定期清除脚底毛 保持爪子干爽,就可以杜绝其发病 狗狗脚上的毛变成红色的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