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自律起来

2021-03-12 13:53:33 字数 858 阅读 5968

1楼:向上攀爬的

1、学会微目标自bai我提升法

制定成du微目标,微zhi计划。也dao就是说,同时进行的版目标计划不超过三权个,每个只规定出每天最低的行动量就可以了。

微习惯体系的基础是微步骤,将事情分成小的不可思议的一小步,仅用少量的意志力就能完成。这样一方面我们很有可能会继续完成“额外环节”,还会将这个行动形成惯性,每天都能坚持做下去。

2、拆分行动打破强烈的心理抵触

将本该做的的事情拆分成一个个小小的行动,小行动毫不起眼,但它却是一个“开关”,走出第一步后,剩下就轻松很多了。当我们在面对**时,拒绝就变成了一件难事。这个时候,也可以使用这一招,将拒绝拆分成一个个微行动。

2楼:历史之门

这些规律,技巧和细节都在其次,细节讨论太多反而让人不得纲领。深入理解这些原则之后,就可以做到“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3楼:热血足球

我们平时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一定的要求和约束,否则任何事情都毫无秩序可言。而我们作为在校的学生,处在向迈进社会过渡的时期,更是有数不清的纪律和规则来要求我们,告诉我们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

4楼:袭仁

从培养习惯 规划目标 认识其意义三个方面做起,培养有利于自律的良好习惯,每天晚上睡觉前写一下自己明天的目标,规划未来的生活,正确认识自律带给你的益处及自律的目的或目标

5楼:百度网友

定制可量化目标:没有目标,我们的生活就像行驶在大海中没有指南针的帆船,随风漂移。改变自己的习惯:不改变自己拖延、好高骛远的坏习惯,花时间设定的目标也就是空谈。

6楼:小花豹

要么现实所迫,要么严格要求自己。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看起来阳光,如何让自己看起来阳光点....

1楼 莫颜駤 开朗和阳光都是相关的,要让别人觉得你很开朗和阳光,最基本的一条就是,喜欢笑 但有限度的 ,好像你每天都无忧无虑的开开心心的,还有,幽默,幽默是靠你自己啦,要实在没幽默感,那就在别人说话的时候别轻易发表自己的观点,把他们的话题想的夸张一些,然后突然说一句会显得幽默些。我的性格大多数是这样...

如何让自己变得幸福起来,怎么让自己变得幸福?

1楼 浪迹情感 你好同学,首先你能认识到这个问题很好,你很幸运遇到了我们。全国最正能量最专业的情感咨询机构。 要让自己变得幸福,首先你要做一个带给他人幸福的人以下几点可以去改变一下 1 嘴角习惯性上扬15度 2 善于发现微小幸福 3 适当放低生活标准 4 适当健忘的头脑 5 选择喜欢的职业 6 抗压...

怎么让自己阳光起来,怎么让自己变的阳光起来

1楼 匿名用户 我出去走走,多结识一些好友 2楼 匿名用户 多晒晒太阳,运动,多看书,饮食调整好,清淡一点,让自己忙碌起来,不要没事做,这样差不多了吧 怎么让自己变的阳光起来 3楼 匿名用户 我跟你很像,也曾经被这个问题困扰,现在比以前好了一点,我觉得你应该多接触开朗的人,别老自己闷着,努力主动和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