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离婚了。可我却忘不了前妻,我该怎么办

2021-03-11 17:42:01 字数 2443 阅读 5441

1楼:知道你就说

你知道为什么离婚吗?不找到离婚的原因就同意和她离婚,你不是太糊涂了吗?可是既版然她已铁了心和你离了婚权,你就试着先和她做个普通朋友,也许有天她蓦然回首时,发现还是你最好,你们还有可能和好.

但如果她去意已决,就随缘吧,天涯何处无芳草?

2楼:手机用户

离了就离了,不要离离合合游戏一样,你的情绪快则3个月,慢则2年才可以恢复,时间长短而已。

3楼:文文

人都是这

bai样的,假如是du

你提出离婚的,我想你也zhi不会那么想她dao了,放弃吧,既然已经离内婚了,就开始你的新容生活吧,我想这样做是很难,但是必须这样,她已经不爱你了,心不在你身上了,再留恋只能伤害你自己。我是亲身体验,我和你一样,现在非常想念我老公,可是他心不在我身上了,我到现在还没走出阴影呢,需要时间啊,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祝你能有新的生活。

4楼:匿名用户

既然彼此那么深爱对方,当初为什么要分手呀,如果心里真的放不下她,那就去找她复婚

5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她吗,喜欢为什么当初要放呢?,一辈子好不容易才能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你真的好笨哦,为什么要放她呢?

6楼:匿名用户

追回来啊 谁说结婚再离婚就不能和好了

7楼:匿名用户

那就重新开始,再去追她,争取复婚啊!

8楼:瑟落缘

没有孩子是主要原因吗?时间,还有工作

9楼:匿名用户

追 继续追她 再把她追回来

10楼:

那你们为什么要离婚呢?

再把她找回来吧!

我都离婚了,还是忘不了前妻,我该怎么办

11楼:红裤衩

当你在接触到别的女人的时候,你会慢慢释怀,慢慢沉下去

离婚后忘不了前妻,该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谁有外遇?如果是你bai的话,继续du

你自私的

zhi生活,现在才知道心疼儿子?当

dao时做的时候版良心去**了?

如果你前妻权有外遇,心疼你儿子也不管你儿子将来知道她妈妈那么烂会不会产生心理障碍?

别在回忆中毁灭。从新开始新生活。儿子要不要妈妈,不是你想的。你问过你儿子了么?

13楼:匿名用户

既然忘不了那为什么不原谅她重新开始你们的新生活啊?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啊;只要她认识自己的错误以后改正了不就好了吗?你敢摸着自己良心说你没有做过对不起你老婆的事吗?

在想没有妈妈的孩子多可怜啊

14楼:黄冈珍品

像你这种好男人实在是太少了,你忘不了她是因为你还爱她,你还在想她,可你同时又无法忘记她对你的伤害,如果你真的爱儿子真的还爱她,复婚吧.只要她重新改过,就当那些不快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

15楼:烂漫夜空

那你就不要离婚啊,既然已经离了还想那么多干什么,你现在好好的对你的儿子就行了。

16楼:猫之领主

再找个新的就忘了她了

17楼:随馨而至

多用儿子做挡箭牌,拉回前妻的心,毕竟是原装的

18楼:匿名用户

离婚后,抄应与女方协商,如果袭双方自愿恢复夫妻bai

关系的,应当到婚姻du登记机关办理复婚登记。zhi

根据《中华dao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

第三十五条 离婚后,男女双方自愿恢复夫妻关系的,必须到婚姻登记机关进行复婚登记。

根据《婚姻登记条例》规定:

第四条 内地居民结婚,男女双方应当共同到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

中国公民同外国人在中国内地结婚的,内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门居民、台湾居民、华侨在中国内地结婚的,男女双方应当共同到内地居民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

第五条 办理结婚登记的内地居民应当出具下列证件和证明材料:

(一)本人的户口簿、身份证;

(二)本人无配偶以及与对方当事人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的签字声明。

第十四条 离婚的男女双方自愿恢复夫妻关系的,应当到婚姻登记机关办理复婚登记。复婚登记适用本条例结婚登记的规定。

离婚后,为什么忘不了前妻,心里老是想着她?

19楼:**ile無心公子

忘不了只是你习惯了身边一直有她。比如说饿了,就会顺口说老婆我饿了,但是看看身旁早已空空如也。只有时间能慢慢抚平你内心的想念,想开点吧哥们。

2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与她感情太深了吧

离婚后前妻纠缠不清,怎么办,离婚了前妻还纠缠不清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过得比她好,或者不满足,或者还想复和吧,总之是因为心理不平衡导致的,要想清净离远一些,各种联系统统拉黑。 离婚了前妻还纠缠不清该怎么办? 2楼 华律网 根据我国《婚姻法》的规定,离婚时,如一方生活困难,另一方应从其住房等个人财产中给予适当帮助。具体办法由双方协议 协议不成时,由...

离婚了,前夫欠我钱不还怎么办,离婚了,前夫欠我钱不还怎么办? 20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借条 有一个还款期限 过了期限没有还钱的 两年内你没有通过法律主张自己的诉讼权 法律上认为已过诉讼期 也就是两年后 你就要不到了 现在只是一年多的时间 你要马上采取措施 咨询律师如何起诉 如果对方想拖 那你要让他重新订立字据方有效 否则两年一过 法律上认为你自动放弃诉讼 不论是...

离婚后前妻住在我的房子赖着不走我该怎么办

1楼 法妞问答律师 咨询 建议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对方立即搬离。案件胜诉后,对方还不搬离的,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判决离婚,前妻赖在我的房子里不走怎么办 2楼 正气长春 如果该房子已经判决给你,而前妻赖在房子里不走,你可以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人民法院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责令或限期你前妻搬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