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翻译一下这几个词,谁帮我翻译一下

2021-03-11 16:44:49 字数 1202 阅读 3598

1楼:匿名用户

遗骸:遗体复,遗骨

褶皱制:同"折皱",皱纹

劫难:灾难bai,灾祸

致密:细致精密

追溯:逆流du而上,向江河发源zhi处走,比喻探索dao事物的由来.

天体无缝::比喻事物没有一点破绽

失衡:失去平衡

藩篱:篱笆,比喻门户和屏障

监控:1,检测和控制 2,监督控制

归咎:归罪

在劫难逃:命中注定要遭受祸害,逃也逃不了.现在借指坏事情一定要发生,逃避不到.

五彩斑斓:五颜六色,非常美丽

2楼:匿名用户

遗骸 :

yí hái

1.指弃置而暴露的尸体。 2.遗体;骸骨。

褶皱 :

zhě zhòu

层状岩石在地质作用下形成的没有

专断裂属的弯弯曲曲的形态。通常是在构造运动作用下产生的塑性变形的结果,是广泛存在的一种地质构造基本形态。

劫难(-nàn) :

jié nán (-nàn)

灾难:遭受劫难。

致密 :

zhì mì

细致周密:致密的结构|致密的推理。

追溯 :

zhuī sù

逆流向河流的源头走。比喻探索事物的由来本末:追溯汉字源

谁帮我翻译一下

3楼:深圳市三万英尺科技****

processor type:处理器类型

processor cpu id:**处理器的id号processor speed:处理器的速度installed memory:

安装内存processor clock:处理器的时钟频率model name:型号名称

bios version:基本输出入系统版本bios date:基本输出入系统初始时间bios id:基本输出入系统的id号

lan mac addreess: 无线局域网mac地址

4楼:lz天秤蝎

处理器的类型: 因特尔 i5

cpu 的id:

cpu的速度:

cpu的主频:

内存条大小:

型号名称:

bois的版本:

bois的日期:

bois的id

网卡物理地址 mac address:

谁帮我翻译一下,谁来帮我翻译下

1楼 深圳市三万英尺科技 processor type 处理器类型 processor cpu id 处理器的id号processor speed 处理器的速度installed memory 安装内存processor clock 处理器的时钟频率model name 型号名称 bios vers...

谁能帮我翻译几个单词,谁能帮我翻译一下以下的八个单词?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请补全问题,我是英语本科生,四级分数547,虽然分数一般,但是足以解决基本常见英语问题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以下的八个单词? 2楼 pyccknn 俄语 espanol 西班牙人 西班牙文 italiano 意 意大利语 deutsch 德国的 polski 波兰语 波兰文 f...

谁来翻译一下,谁来帮我翻译下

1楼 匿名用户 在原创胶卷的状态下,如果有部分不好的 地方,有很难听懂的部分。请谅解 本作品是首都圈的巨大 发生设想,庞大的研究和验证为基础制作的 谁来翻译一下 2楼 还原力就是一些物质具有的较强的还原性,物质利用还原性可以发生多种生化反应,从而驱动生物生理过程,因此被形象的称为还原力。 比较典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