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个地址谢谢,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两个地址,谢谢!!

2020-12-12 22:43:49 字数 2422 阅读 1416

1楼:匿名用户

您的地址有笔误,具体应该如下:

jalan kaliurang km. 4.5 gunung kenari,

no.1b, catur tunggal, depok,

sleman, 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 日惹特区

斯拉曼摄政区,德波市

卡里勿让公路 4.5 公里处 格纳利山

查都冬卡 1b 号

【注: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 - 日惹特区,位于爪哇岛中南部,南向印度洋,是印尼一个省,这是印尼唯一仍然有苏丹统治的省份,也是爪哇岛的文化、教育中心,人口约300万。

斯拉曼摄政区位于日惹特区北部边界。德波是印度尼西亚的城市,由西爪哇省负责管辖。】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两个地址,谢谢!!

2楼:匿名用户

【总部与阿尔玛达医疗中心是在同一座楼】

代表办事处:保加利亚 索菲亚市 斯拉维可夫广场 6a 1楼,邮编 1000

【索菲亚是东欧国家保加利亚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斯拉维可夫广场书店书摊林立】

谁可以帮我翻译一下这个中文地址,要译成英文的。谢谢了! 5

3楼:匿名用户

no. 37, university city road,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谁可以帮我翻译下这个地址,谢谢

4楼:匿名用户

这是又石大学(全州校区)的地址,不过 703室是位于哪座楼却没弄清楚,只能猜测是新女学生馆(女生宿舍)。

韩国 全罗北道 完州郡 叁礼邑 叁礼路 443 号

注:现在执行新地址的写法,这个地址又写成韩国 全罗北道 完州郡 叁礼邑 后亭里490号。

5楼:hbxhz红笔

全罗北道完州郡三礼面三礼路443女子新馆703号

想去香港买manoush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个地址啊谢谢谢谢谢谢!!!!

6楼:匿名用户

不知您这个告示板是什么时候拍的。看来您要买这个法国名牌**,可能要费周折。

据我了解,第一家地址,

位于金钟道88号的太古广场里,好像没有西武百货商场。

第二家位于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的时代广场里面,也找不到dmop,反而是距离广场直线距离约700米的京士顿街8号,有一家dmop店。

建议您直接去第三个地址,(gf-f3是指一楼到四楼)位于铜锣湾耀华街2号的bauhaus,不过它躲在角落里,也不好找。

【英语牛人团】

7楼:匿名用户

香港西武百货

太古广场

皇后大道88号

时代广场

铜锣湾希望能帮助到你

8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在皇后大道的 太平洋百货

第二个是在铜锣湾的时代广场

第三个是在铜锣湾的耀华街

9楼:冰橙彩伊

耀华街那个也关了,换成ugg了,正在装修,也别去了。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个地址谢谢 马来西亚

10楼:马来西亚亚戴

正确地址bai: 23 jalan lep 4/16 taman lestari putra,

seri kembangan 47110, selangor, malaysia.

马来西亚 雪兰莪州du 史里肯邦安zhi市 (邮编47110) 乐斯达利普dao德拉花

园 lep 4/16 路 门牌专 23 号.

(这住宅区是在史

属里肯邦安市与浦种市 puchong中间!)

谁能帮我用英语翻译一下地址,谢谢。

11楼:春风又一次吹过

flat 1804, no. 1 building, daluxin garden, no. 77, no.

8 jingsong road, chinese and korean street, laoshan district, qingdao city, shandong province.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个越南的地址!谢谢

12楼:

越南河内市纸桥郡/区中国城黄银街a42号

我找同学翻译的,他学过越南语 但不肯定完全正确哦

香港地址翻译,谁帮我翻一下谢谢,香港地址翻译,谁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1楼 为你付出语文前 平 rm 1306福伟业建筑50 52葵涌葵丰街 香港地址翻译,谁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正确的翻译如下 香港 九龙 旺角 弥敦道 707 713 号 银高国际大厦 9楼 a18 室 3楼 匿名用户 a18单元 室 9楼 希尔威 集团 国际塔, 707 713 弥敦...

大家帮我翻译一下这个地址,请大家帮我翻译一下这个地址 谢谢

1楼 玛利亚燕 香港新界荃湾城门道7号 从大窝口地铁站b出口步行10分钟 2楼 匿名用户 城门道7号 10大窝口地铁站b出口步行1分钟 荃湾,新界, 香港大概是这样吧 没去过香港 不了解 3楼 低到尘埃 shing mun 路七号 tai wo hau 从走十分钟,mtr出口 tsuen wan n...

请帮我翻译一下这个地址,请帮我翻译一下,这个中文地址,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号,北京南银大厦10楼,1006室 邮编 100027 2楼 匿名用户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 北京银座10f 1006室 请帮我翻译一下这个地址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翻译为 no 11 of zhongbian road dali town nan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