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翻译下课文,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课文 谢谢了

2020-12-06 05:07:55 字数 2514 阅读 6173

1楼:施主拿钱给老衲

有一些英语书在书房里吗?

是的,这里有许多英语书

有一台电脑在你的书房里吗?

是的棒极了,我们能在电脑上学习

你桌上有什么?

我的电脑。还有一些书和一盏台灯

你桌上有闹钟吗

没有。但是有一个闹钟紧挨着墙上的家庭**,沙发在桌子旁请进来哇,有许多书在架子上。啊哈,有一个足球在椅子下。你有一个漂亮的书房谢谢

2楼:耗儿药儿

你书房有英语书吗

是的,有很多

书房里有电脑吗

是的,有

太好了,我们可以在电脑上学习,你桌子上是什么?

是我的电脑,还有一些书和一盏灯

桌上有表吗

没有,但是在墙上的全家福旁边有一个表。沙发在桌子旁

3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 我肯定不能

4楼:邴梓员幻桃

我要人工翻译

上面翻译翻的都读不通了

这能叫翻译吗?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课文 谢谢了

5楼:爱你·亚梦

技术一直是历史变迁的鼓励。它作为这样一个在英国在十八世纪初的力量,在整个西方世界在19。快速发展是在对在商品生产(制造),它改变了对工作思路的科学发现使用。

第一个变化之一是,其他形式的能源都采取了人的力量的地方。伴随着这一来增加使用的机器制造产品在更短的时间。人们还研制的机器可以生产的产品相同的部分:

每个指甲正是像其他指甲,这意味着每个指甲可用于所有其他指甲改变。这意味着货物可大规模生产,但大规模生产所需的分解成小任务,产量下降。

一旦这是(孤,工人不再开始在产品和辛劳来完成它,相反,他们可能工作只是其中的千分之一,其他工人完成在一定的顺序自己的部分。没有什么今天的这个生产工作的怪标准,高度熟练的工人无法比拟的新的生产技术,为大规模生产高标准允许的商品进行更生产数量比以往可以通过手工完成,但熟练的工人是不是唯一的输家,共同工人失去了太多类似的变化迫使农民离开,增加的农业机械化(机械化)摆脱了土地耕作和收割的庄稼的工人群众,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对飞速发展的工业中心流。越来越多,标准设置由机器,工人不再拥有自己的工具,他们的技能已不再重视,并在其工作的骄傲已不再可能。

工人喂养,照顾和修复工作的机器,可以大大降低成本比人类更快。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课文 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扬州剪纸,有超过2500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隋朝

7楼:手机用户

扬州纸贵是两千五百年前隋朝的历史典故,扬州也因为此而为人所知。

谁能帮我翻译下这篇英语课文

8楼:静夜独书

杰克:我听说中国的熊猫正处于消失的危险中。

缇娜:确实,它们遭受着被灭绝的危险。

杰克:为什么它们面临灭绝?

缇娜:因为熊猫没有足够的食物。

杰克:那我们能为它们做什么呢?

缇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中国已经开放了很多自然公园。

杰克:这有用吗?

缇娜:是的,据说熊猫的数量已经从稀少增长到大约1600头了。

杰克:这是个好消息。

9楼:粉荷妹妹

杰克:我听说在熊猫中国面临消失的处境。

tina:的确,他们正处于危险当中。

杰克:为什么会那样?

tina;因为没有足够的食物吃。

杰克:那么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帮他们?

tina:解决问题呗,中国已经开放了很多自然公园,杰克:有用吗?

tina:有用,也就是说数量从原来的几乎没有增加到大约有1600个。

杰克:真是个好消息!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篇课文

10楼:kim的小凡猪

巨石阵:人造的世界奇迹

巨石阵是英格兰南部由石头组成的古老圆圈。距今约五千年。巨石阵可能是埋葬死去的人的地方或者在晚上研究星星和天空的地方。

巨石阵中有数打石头,高度不一。这些石头来自200公里以外。有些石头遗失了,但巨石阵仍然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景观之一。

巨石阵被称作奇迹也因为这个问题:古代人是怎样不借助机器移动这些巨大的石头的?没有知道答案。

英语课文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 谢谢啦

11楼:哀家把太后杀了

我认为今天的学校旅行是糟糕的。我们乘火车去的博物

馆。缓慢的火车上天还如此热。博物馆大而且无聊。

在那里,一切都是关于机器人和我不感兴趣的。房间里真的很暗,并且很难拍照。所以我什么也没拍。

这里也有太多人并且我,没法真的听见或看见指南。在商店里的东西太贵了。我不喜欢,这场旅行的一切。

谁能帮我翻译一段英语课文

12楼:阳光的当然听过

楼主,请您发过来这段英语课文,我们才好帮您翻译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谢谢,谁能给我翻译一下,谢谢!

1楼 方便面向前冲 乔巴推测是它本人的台词 就算你这样夸奖我我也不会高兴的啦 其实乔巴还是会乐哈哈哈 2楼 这个根本就是个错误的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段话出自庄子的齐物论,翻译如下。 人一旦禀承天地之气而形成形体,就不能忘掉自身而等待最后的消亡。他们跟外界环境或相互对立 或相...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谢谢,谁能给我翻译一下,谢谢!

1楼 敞开101度胸襟 不要翻译,象此类以英文文本发送过来的信息,直接删除 欺骗你看不懂英文,只要你一点链接你就上当了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这段话出自庄子的齐物论,翻译如下。 人一旦禀承天地之气而形成形体,就不能忘掉自身而等待最后的消亡。他们跟外界环境或相互对立 或相互顺应,他...

谁能给我翻译一下,谢谢,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1楼 空空空 翻译成中文的是 iaterials需要一个11kv和33kv线再分配运动期间为立交桥建设的方式在ubungo 。材料的描述可以300sq毫米的核心,11kv毫米中微爱芯33kv 1200我盘式绝缘子 c earthrods c w c空气断路器开关,11k tor 35sq。 接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