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挂档了车就推不动了呢

2021-03-11 15:35:32 字数 722 阅读 6067

1楼:李明望的文库

汽车挂档了,车就推不动了的原因:

因为机车的动力来自气缸里的燃油与空气的混合气燃回烧产生膨胀,推动答活塞做功,并通过传动装置带动齿轮链条车轮,车子就前进。反之亦然,熄火状态下,挂上档推车,我们要克服的阻力,就是气缸内气体的压力以及活塞和气缸的摩擦力。由于阻力很大,所以无法推动。

挂档的作用:

使汽车能以非常低的稳定转速行驶,而这种低的转速只靠内燃机的最低稳定转速是难以达到的;变速器的倒挡使汽车可以倒退行驶;其空挡使汽车在起动发动机、停车和滑行时能长时间将发动机与传动系分离。

2楼:小小老渔夫

汽车挂档,车轮就跟发动机连在一起了,需要带着发动机转动,阻力大,所以车就推不动了。

3楼:匿名用户

挂档之后发动机就通过变速箱连在车轮上了。要推动车就要带着发动机转,但发动机的阻力是很大的,一般推不动。

4楼:小生出道

挂档抄后整个车子的传动和主袭动系统都是连在一起了,肯定是很难推动的了,要知道,我们驾驶的时候长下坡是有“发动机制动”这一说的,进档后扭矩相当大,特别是一档和倒档。正如楼上朋友说的,要是你想用推动打响车子的话,那你就应该先开电路挂2档然后再踩下离合器踏板,让你的搭档把车子推到有一定速度的时候你就猛的一放离合器踏板,一般情况下车子会被动打响的!

5楼:秋歌

手动的踩下离合就可以推动了!

为什么我坐汽车晕,坐货车就不会晕呢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坐汽车比货车人多,没那么多的氧气够你用!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小轿车颠簸比较厉害,大巴空气比较差,所以会晕车的人做货车反而舒服点。 3楼 海塔冰峰 货车速度慢,稳定性好一点,所以就不感觉头晕 为什么坐客车会晕车,而坐货车就不会晕? 4楼 匿名用户 货车通风,客车不通风呀 5楼 ...

是因为闻不了汽油味而晕车呢,还是因为晕车而闻不了汽

1楼 程正明二 当然是因为晕车而闻不了汽油,加油站或者油库里面的汽油味比汽车上的汽油味大得多,却从来没有人会因为闻到汽油味而不敢到加油站或者油库。因为晕车是汽车发动机产生的一种特殊的 轰轰隆隆的低频噪声引起的,例如,凡是容易晕车的火车 地铁 大巴车 小轿车必定会听到一种非常大的 轰轰隆隆的低频噪声,...

自动档汽车的空挡和驻车档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从字面上看,空挡就是没挡,驻车挡就是停车挡。 比如说停车,你挂空挡,要是有点坡度的话车就会溜走,驻车挡就不会,缩死变速器,让车动不的,就象手动挡的手刹一样。 还有空挡和驻车挡都可以发车 2楼 匿名用户 n挡就是空档,车子不受变速箱的力。p档驻车档,起步点火时须置入此档 自动档汽车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