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为什么能开?或是发动机为什么有了油就可以转

2020-12-01 05:43:02 字数 733 阅读 1707

1楼:卑俭祢春

肯定得修,

第一:虽然这个渗油不会影响发动机整车运行,但会消耗润滑系统的机油(渗的肯定是机油),使发动机润滑系统的机油越来越少,长期下去使润滑系统效果变差,最终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第二:肯定要修的主要原因是要搞清楚到底是不是渗油,确定不是渗漏的防冻液?还是让维修师傅看一看,如果是漏的防冻液就要重视了,防冻液一旦减少,特别是现在夏天,发动机水温会普遍高,在防冻液少的情况下,发动机水温会更高,最终倒是拉缸,发动机就基本报废,或要花钱大修了。

能否保修,要看这个车是否还在3包期内,或者专门查一下发动机是否还在保修期内,一般保修政策要么以时间为准,要么以使用里程为准,厂家一般以哪个先到就以哪个为准!

汽车发动机渗油是否正常:

发动机渗油:随着发动机的使用,机油的渗透能力很强,一般情况下,它都会从

油封渗透出一点,这是一种普遍现象,它不是一种故障现象。

渗油主要体现在机油并未快速减少,但是发动机密封处可见少量油迹,但发动机护板或地面未发现明显油迹。

如果是轻微渗油,或其中包含油气的话,不会对发动机有太大的影响。建议可以继续使用观察一下。渗漏油、阴漏油只要看在哪个部位就怀疑哪个部位,一般是在接缝处最多。

有的只要自己动手紧一下相关的螺丝就行。

如果长期渗油,建议去专业的修理店检修,虽然这个渗油不会影响发动机整车运行,但会消耗润滑系统的机油(渗的肯定是机油),使发动机润滑系统的机油越来越少,长期下去使润滑系统效果变差,最终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发动机机油盖里面有油泥正常吗,发动机里面为什么有油泥

1楼 普润达润滑油 不正常,机油盖里面怎么会产生油泥?除非机油盖拧的不严实。外面的尘土和里面的油气混合才可能产生油泥。 2楼 匿名用户 不正常,假机油或者没有保养好 发动机里面为什么有油泥 3楼 匿名用户 第一,汽车经常处于低速运转的状态。此时曲轴箱温度低,加上发动机低速运转时喷油量较高,部分未完全...

非增压发动机和增压发动机的气门叠开角有何不同?为什么

1楼 李江 楼上刚好回答反了。应该是增压发动机气门叠开角大些,因为增压发动机进气压力高,一方面有利于更好地扫除缸内的残余废气,增加新鲜充量,另一方面还可以用新鲜充量降低燃烧室内各高温零件,减小各零部件的热负荷,提高发动机可靠性。 2楼 匿名用户 非增压应该比增压的重叠角大 因为非增压是靠活塞吸力进气...

汽车的发动机舱为什么加盖板,为什么国产车发动机仓都会有一块盖板,而合资车或者进口车没有?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是防尘,因为汽车发动机的很多电器和线路都需要洁净的环境,其次就是防止人为的触碰或者撞击,而导致对外部零件和电气设备的损坏。 为什么国产车发动机仓都会有一块盖板,而合资车或者进口车没有? 2楼 大土豆 我觉得根本不用纠结是否有盖板,这块板的主要作用还是美观和防尘隔 音。此外,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