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机油盖里面有油泥正常吗,发动机里面为什么有油泥

2020-11-29 19:36:55 字数 2671 阅读 8348

1楼:普润达润滑油

不正常,机油盖里面怎么会产生油泥?除非机油盖拧的不严实。外面的尘土和里面的油气混合才可能产生油泥。

2楼:匿名用户

不正常,假机油或者没有保养好

发动机里面为什么有油泥

3楼:匿名用户

第一,汽车经常处于低速运转的状态。此时曲轴箱温度低,加上发动机低速运转时喷油量较高,部分未完全燃烧的汽油燃料进入曲轴箱,这样就产生了低温油泥。

第二,当曲轴箱通风阀被机油杂质,油泥等部分或者完全堵塞后,曲轴箱内部的废弃以及水蒸气不能及时排出,产生油泥。

第三,为了提高燃油经济型,市面上的一些高性能直喷发动机采用了一种叫做稀薄燃烧的技术,减少喷油。中国的油品不佳加上贫油燃烧,进入曲轴箱的废气由于氮氧化物含量较高,就产生油泥。

再者,机油以及汽油的质量不高也是导致油泥产生。

4楼:匿名用户

有以下几种原因:第一,汽车经常处于低速运转的状态。此时曲轴箱温度低,加上发动机低速运转时喷油量较高,部分未完全燃烧的汽油燃料进入曲轴箱,这样就产生了低温油泥。

第二,当曲轴箱通风阀被机油杂质,油泥等部分或者完全堵塞后,曲轴箱内部的废弃以及水蒸气不能及时排出,产生油泥。 第三,为了提高燃油经济型,市面上的一些高性能直喷发动机采用了一种叫做稀薄燃烧的技术,减少喷油。中国的油品不佳加上贫油燃烧,进入曲轴箱的废气由于氮氧化物含量较高,就产生油泥。

再者,机油以及汽油的质量不高也是导致油泥产生。

5楼:匿名用户

一般车跑个一年两年的都会多多少少有油, 那是因为机油盖或者机油尺密封不太严, 在一个是机器盖子不太严实了..

发动机机油盖周围怎么有湿湿的灰土!要是有灰不应该是干干的吗?详细回答必采纳!

6楼:大耳朵图图

在不漏油的情况下 机油也会向上蒸发 在遇到空气中的灰尘 就会在机油盖表面形成沾黏

7楼:日不落的情怀

那是油气冷却后附着在发动机上 与灰尘混合在一起形成的”油泥“

8楼:快乐者

那是机油盖向外浸油,正常!只要发动机不缺机油,在正常刻度就可

有没有人发现发动机机油盖周围又一圈油

9楼:朋哥永不认输

机油密封盖上面乳白色的物质是发动机内部的水蒸气冷凝之后与机油混合而产生的乳化物。

机油乳化基本原理就是机油里面有水或者进水了,还有是机油里面石蜡没有提干净!近水的可能性不大,那么就是机油质量问题了!还有一种可能性,发动机有漏进空气的地方,如曲轴箱或者机油盖!

机油盖上有些油泥 是说明渗油吗

10楼:

先确定到底是在发动机上面,添加机油时的机油盖,还是在发动机下面的油底壳。

如果是机油盖有油泥,多半是添加机油时滴到外面,和外界尘土混合而成,不是渗油。

如果时油底壳上有油泥,特别是油底壳和曲轴箱结合的地方有油泥,就很有可能是渗油。

汽车发动机机油盖周围怎么有 油泥?什么原因?正常吗?是不是所有的车都会这样!高分悬赏!详细回答!谢 100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造成发动机机油加油口周围有油迹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加油盖密封的不好,可能是密封条老化或人为的损坏所致;二是加机油时,洒在加油口周围,没有彻底擦干净造成的(要想策底擦干净,必须用汽油或者洗油至少清洗三遍以上)。

知道上述原因后,就知道是否正常了,如果是第一种原因造成的,必须及时维修,方法是:更滑新的加油盖总成或者更换密封垫,否则会损失机油过大,严重的导致烧瓦等严重故障;如果是第二种,只是不美观而已,不会造成其他后果,只要及时擦拭就可以解决的。

12楼:匿名用户

正常啥,你加机油都在这个地方,久而久之,周边会洒上机油,机油粘性又大,车跑起来尘土上去了就越积越多。没事儿,只要盖子盖好了就行,别想太多。

13楼:匿名用户

pcv阀堵塞,机油冒出来了

14楼:匿名用户

汽车发动机油盖有油是正常的表现,所有汽车的都一样

15楼:生活

大众的车?

多了就不正常,擦干净再观察,夏天温度高,别着了。

16楼:百度用户

如果没有泄露的话 有可能是上次加油时遗漏的油

17楼:百度用户

那是加机油撒的油没事的

机油口打开里面很多油泥,是什么原因造成

18楼:得噶大概

缸盖有些部分是平的,所以打开后能看到部分机油留在缸盖上也是正常的。

机油看上去已经氧化变色了,但是只要不超过5000公里,仍然是能够使用的。看上去胶质与沉积物也有一些,建议下次换机油的时候用清洗剂清洗一下机油油道,之后放掉清洗剂再加机油就行了。机油的重要作用就是保证发动机密封,实际上过多的胶质与沉积物是会影响机油发挥密封作用的,而且也会影响机油的润滑和散热功效,导致机油加速变质,清洗机油油道之后也不会导致滤芯堵塞,因为清洗之后清洗液就都放掉了,没什么残留。

只要操作过程规范,清洗剂合格,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汽车发动机舱里面有油气产生正常吗

1楼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然后非常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根据你所描述的,我分析应该是以下的几个原因,第,就是说发动机有一些地方出现漏油的痕迹。然后和空气中的这些灰尘接触后一直就在这个地方形成的。 第二的一种就是发动机舱有一个油液分离器他也有可能出现了问题,导致机油渗出来在附近吸附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直有...

非增压发动机和增压发动机的气门叠开角有何不同?为什么

1楼 李江 楼上刚好回答反了。应该是增压发动机气门叠开角大些,因为增压发动机进气压力高,一方面有利于更好地扫除缸内的残余废气,增加新鲜充量,另一方面还可以用新鲜充量降低燃烧室内各高温零件,减小各零部件的热负荷,提高发动机可靠性。 2楼 匿名用户 非增压应该比增压的重叠角大 因为非增压是靠活塞吸力进气...

科鲁兹发动机气门盖换了密封圈为什么还漏油

1楼 勤奋的灯火阑 漏油的原因 90 以上的漏油问题是因为油封的腐蚀老化引起的,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受冷暖交替的不断变化的温度影响,橡胶密封件会失去塑化剂,然后密封件会收缩,失去弹性,接着变硬,漏油问题不可避免 科鲁兹气门罩盖漏油怎么回事换过密封垫还是漏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胶木的那个气门室盖?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