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发动机气门盖换了密封圈为什么还漏油

2020-11-29 19:24:48 字数 2145 阅读 6972

1楼:勤奋的灯火阑

漏油的原因:

90%以上的漏油问题是因为油封的腐蚀老化引起的,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受冷暖交替的不断变化的温度影响,橡胶密封件会失去塑化剂,然后密封件会收缩,失去弹性,接着变硬,漏油问题不可避免

科鲁兹气门罩盖漏油怎么回事换过密封垫还是漏

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胶木的那个气门室盖?这种情况我们都建议连盖子一起更换。祝您用车愉快

我的科鲁兹气门室盖现在漏油又严重了,怎么办

3楼:不忍呵

你好!重新更换一个气门室盖总成和气门室盖胶边压条后安装好试试!希望能帮到你

科鲁兹发动机气门盖四老是漏油怎么搞都搞不好

4楼:匿名用户

你好,那也是一个缺陷,如果更换垫子还是漏油那就只能更换气门室盖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科鲁兹方向机油管接头密封圈漏油到修理厂更换密封圈还是漏油是不是密封圈质量问题

5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变速箱内部的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

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密封圈的质量不行。你去4s店重新更换一下。

7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我只能说有可能,像这种关键部位的维修我个人建议还是去维修站检修比较可靠,免得你麻烦

科鲁兹气门室盖漏油是换垫子还是总成

8楼:匿名用户

科鲁兹气门室盖漏油是换垫子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9楼:匿名用户

科鲁兹气门室盖漏油是换垫子应该就是可以进行解决问题的。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先把垫子换了看是否还漏油,不行的话就换总成,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科鲁兹气门室盖渗油怎么办

11楼:拽小爷帅帅

换了气门室盖垫后还漏油的原因是曲轴箱强制通风阀已经堵塞,造成曲轴箱压力上升,从气门室盖垫或从其它薄弱的地方泄压,造成漏油。

气门室盖垫老化,造成密封不良。

曲轴箱强制通风阀堵塞,造成曲轴箱压力上升,从气门室盖垫或从其它薄弱的地方泄压,造成漏油。

发动机在做压缩冲程时,会有少量气体由缸壁与活塞环之间流到曲轴箱,久而久之曲轴箱压力就会上升,这时就要用到曲轴箱通风阀,将这部分气体引到进气歧管,吸入燃烧室再次利用。

如果曲轴箱通风阀堵塞,或活塞环与缸壁间隙过大造成窜气量过多,曲轴箱压力高,气体就会在密封薄弱的地方漏出去,例如气门室盖垫,曲轴前后油封等,造成发动机漏油。

12楼:sjz北方学校

建议更换气门室盖垫,再重新进行螺栓紧固,记住力矩均匀,

科鲁兹缸盖机头处漏机油

13楼:匿名用户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以前都是通过拆发动机换油封的的方式来解决漏油,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决漏油问题的

14楼:匿名用户

检查下气门室盖处有没渗油,这种大部分都是气门室盖渗油流下去的

15楼:匿名用户

缸垫子坏了,建议更换

科鲁兹发动机缸盖处漏油是怎么回事

16楼:山东创意艺术团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以前都是通过拆发动机换油封的的方式来解决漏油,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决漏油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