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买的衣服上面的夹子怎么取下来

2021-03-11 14:21:55 字数 558 阅读 8550

1楼:美耐固丝网

这是衣来

服上的防盗扣,防盗扣有自多种。bai为针对自己的防盗扣du做出拆解,现汇集zhi一些常用dao拆掉办法如下:

1. 最简单便捷的办法:带着小票回去原店让店员帮助解扣。

2. 比较简便(前提是得搞得到)的办法:用磁铁碰一下防盗扣自己就掉了 。

3. 剩下的就是暴力方法:

① 用锤子砸开塑料外壳。

② 用打火机把防盗扣上凸起的部分烧软了(塑料很怕火),然后拿刀挑开,然后把里面的圈圈和包裹住钉子的钢球挑出来,就掉了。

注意,烧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把衣服烧烂。

③ 拿出钳子,撑开把防盗扣小头的那边给塞进钳子用来剪铁丝的那个部分,使劲一剪就断了 。

④ 用开红酒的螺旋刀对着小洞轻轻转几下,就可以拆了。

⑤ 用螺丝刀从边上的孔沿着缝开始撬开,一两分钟就打开了,0损伤,暴力指数也没那么高。

2楼:留水依依

你从超市出口出来的时候,超市算帐的都会把你的夹子拿下来的.

貌似是用磁铁取下来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在超市买的椰子怎样打开吃椰肉,超市买的椰子要怎么吃才正确啊!

1楼 椰子那层厚厚的壳,要用大刀,顺着纤维一刀一刀砍下来,见着椰子上面有三个小孔,有两个一样的,有一个不一样的,把不一样的小孔表面用刀刮一下,然后拿吸管一插就行了。 2楼 天高任鸟飞 上面有三个眼,可以用锋利的尖刀刺开先喝汁,然后摔开,用刀切割里面的椰肉,椰肉还可以炖排骨汤哦。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

衣服上面有r的是什么牌子,衣服上面有一个R的是什么牌子。

1楼 诚德 衣服上r代号,不能说明什么。或许是工厂自己特定的标记,没有任何通用的含义。r通常作为 注册 商标的标识,是在商标右下角连体的。 衣服大小规格的 如下 s 小号 m 中号 l 大号 xl 加大一号 xxl 加大二号 l 加大三号。 2楼 黄昏之辉 据说是杉杉集团下的一个品牌,具体不清楚。 ...

衣服上右面有个r衣服是什么牌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大鹏嘚吧嘚上看到大鹏去那个好像是李什么玩意那店里,丫的穿的有 2楼 匿名用户 r是什么牌子衣服?? 3楼 芮芮爱宝宝 感觉像是锐步 好像一部电影里看到过 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商标 标志是一个 r 的国际服装品牌是什么? 4楼 浙江布联网络科技 商标用r的,好像就锐步,reeb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