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强吗,你觉得faker强吗,为什么他被认定为世界第一lol选手?

2021-03-11 14:20:51 字数 2638 阅读 8854

1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来呢,一代版本一

自代神。我是在s2开始有bai记忆的,那时候最强的du中单是原来clg.eu的中zhi单froggen,中单刷子,团战一霸。

接着dao就没有最强了,ig姿态的死歌,若风的卡牌,froggen的凤凰……每个重担都有自己的专长。而现在大部分老牌中单被砍,一些在原来看来非主流的中单就兴起了,而现在最强中单无疑是faker,起码在这个版本里是最强的,强势的线上风格,而且在团队逆风的时候能负责carry队友,虽然是棒子的,没什么好感,但是看了他的几场比赛,真心佩服。标志是中单瑞文,但是削弱了就不一定了。

一把破剑制裁你,i faker you

2楼:二京

世界最强,世界第一中单,dopa笑而不语,我也不是说dopa是第一,毕竟高手在

内民间,撇开队

容友单单论个人实力,民间还是有大把高手,不过这是五个人的推塔游戏,你一个人再强也没用,好比一个dopa打得过skt一个团队吗?不可能吧,不过楼下说的faker最强,先过了dopa那一关吧

3楼:匿名用户

强的离谱,现在世界第一中单..

4楼:华灯初下她以

很强 目前来讲世界排名前几的中单 他开发了中单瑞文 至于楼上的最强 这个没人敢说自己是最强 只能说世界上排的上号

5楼:神殇

在现今为止最无争议的一个世界最强,甚至超过当时微笑的第一adc。名副其实。一个强到可以说没有弱点的男人

你觉得faker强吗,为什么他被认定为世界第一lol选手?

6楼:曲中人

faker一直是最被人期待的职业选手,他每次在队伍快输的时候,来一手绝境李相赫,来带领队伍翻盘并取得胜利,受到玩家们高度的赞扬和喜欢。

2012年中一名,游戏id叫gojeonpa的玩家出现在了韩服英雄联盟第一的位置,许多人认为他是职业选手,后来才知道他是一个路人玩家,后来被skt所挖掘担任队伍的中单,出道就单杀了当时韩国的第一中单安掌门,从此一战成名。

时间来到2017年本以为这款游戏被韩国skt的王朝要统治下去的时候,在faker每次都能保住队伍的时候在决赛的时候这个队伍倒下了,在中国鸟巢留下了自己不舍得泪水,看着奖杯离去,那一刻没有人在呼喊冠军队伍,所有人都在呼喊这个id“faker”这个男人。

他的故事堪称为传奇,是英雄联盟最有影响力的玩家。

7楼:安则达天下

s系列世界赛三连冠,常年霸占mvp榜首,我觉得这些就够说明问题了。

8楼:卖鞋童

封神是因为他的玩的劫,光他不用**这一点就注定了他是强者。

9楼:匿名用户

很强的,不然也不会被认定为世界第一了,这主要是因为他独特的技能。

10楼:重逢的世界

我觉得从他拿的那些奖杯,和他作出的那些成绩来看,他就配的上世界第一lol选手这个称号。

11楼:哆来a梦的零食

说说他的成就吧,他拿了s冠军,季中赛冠军,lck冠军。

12楼:才辽废乙荚

强,我李哥的强谁人不知啊,能单杀他是种荣耀。

13楼:杭荐龙狱息

因为他是三冠王啊,而且是连续的哦。

14楼:奴陵筋跪歹

因为之前没有一个人能够单杀他。

15楼:于催蠕烷逢

强啊,因为他厉害冠军拿的很多。

lol faker怎么那么厉害?

16楼:1神佑

以前说无状态bai可以和faker55开,

du中国很少有faker那么厉害的,zhi因为人家是把dao电竞回真正当做工作在做,每天用来答训练的时间真的是很多,韩国电竞圈是很激烈的,如果你打得不好立马就会被人顶下来,中国的训练时间和态度问题也是中国缺少faker这样的选手的原因,s2的时候we他们的训练量基本就和faker他们差不多

17楼:匿名用户

曾经的大魔王到现在居然连二流中单都算不上了.........

18楼:浮云a浮云

中国的中路选手在某些时候表现能接近faker的有,比如小虎或者夕夜,但是提到综合表现和荣誉还没人有资格跟他比。

英雄联盟faker到底强在**

19楼:匿名用户

精通的英雄极多让对手无法针对 反应力极快 判断准确 对线能力强大 节奏感丰富 凡是lol职业选手应该有的素质他都具备而且达到极致 所以才是世界第一中单

20楼:布兰妮神经小甜

综合能力比较强,有他队伍有一种输不了的感觉

21楼:我爱杨幂

你能想到的所有,反应,操作,计算……

22楼:雾月潇

各种英雄他都玩的很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