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的主场为什么不是在八万人体育场

2021-03-11 14:19:42 字数 1779 阅读 9624

1楼:匿名用户

上海申花主场没有选择八万人体育场既有历史原因也有地理原因。版

上海申花俱权乐部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足球甲a联赛和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创始球队之一。虹口足球场的前身是建于1950年的虹口体育场,并于1999年改建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座专业足球场。上海申花成立之初就确定了虹口足球场为其主场,虹口主球场设施一直维护就好,更没有更换主场的必要。

而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位于上海西南隅,距离申花俱乐部偏远。且上海上港冲超成功后,八万人体育场就确立为上海上港俱乐部的主场。

2楼:新园居士

虹口是bai上海申花

经过坚持不du懈的努力奋斗zhi,创立的一块足dao球根据地,申花在那里专两次夺冠,有感情啊属另外虹口是块专业的足球场,八万人体育场是为了八运会而建立的,现在给上海东亚队用(八万人就是东亚管的)

八万人就是容纳观众多而已,气氛还是虹口好

3楼:bai锐哥

很多体育场不是说管就管的,八万人体育场是为了八运会而建立的,现在给上海东亚队.

现在上海队是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为了更加方便球迷看球

4楼:匿名用户

我没去过上海,并不知道哪个体育场比较好.不过就印象来说,虹口肯定要好些.毕竟是个版足球场.

申花主权场一直都是在虹口,由于奥运会的缘故,虹口体育场需要翻新,所以申花才暂时在八万人体育场,现在理所当然会回虹口了.

5楼:匿名用户

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前,红口足球场就是上海队的主场,再这片球场还拿过2个冠军,

上港和申花的主场分别在哪

6楼:山力葉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的主场是上海体育场,又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位于上海西南部要脉,是上海地铁唯一的环线4号线和内环高架路交汇处,是1997年中国第八届全国运动会的主会场,同时也是2008年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场地。

上海体育场是目前我国规模较大、设施较为先进的大型室外体育场(我国规模最大、设施最为先进的大型室外体育场是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和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建筑面积达17万平方米。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主场是上海虹口足球场,是中国第一座专业足球场。虹口足球场于1998年2月22日动工,1999年2月22日落成,同年3月14日正式启用。总建筑面积7.

29万平方米,观众席位3.5万个,耗资超过3亿元。

虹口足球场地处上海中心城区东北部的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东临鲁迅公园,西接东江湾路和轨道交通3号线、8号线虹口足球场站,南临四川北路,北接大连西路、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上港的主场是八万人体育场吗

7楼:湖波筝韵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的主场是上海体育场。

上海体育场(shanghai stadium),俗称八万人体育场,位于专上海地铁

属4号线和内环高架路交汇处的徐汇区天钥桥路666号,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设施最为先进的大型室外体育场和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上海体育场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拥有500个座位的主席台、300个座位的记者席和100套豪华包厢,可容纳5.6万名观众**体育比赛以及4.

3万名观众**大型文艺演出。1998年,上海体育场被评为“上海市最佳体育建筑”;1999年,又被评为“新中国50周年上海十大经典建筑金奖之一”。

8楼:匿名用户

是源深中心

申花是八万人体育场

9楼:文浩蔡

上海上港的主场是上海体育场(八万人体育场)

上海市所有的的体育场有那些,上海市有几个万人体育馆

1楼 南方的小小羊 您说的体育场是什么概念?大的体育场只知道上海体育场 八万人体育场 地址在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666号 体育馆的话就比较多 上海体育馆 漕溪北路1111号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耀体路701号卢湾体育馆 建国西路135号卢湾区体育中心综合楼虹口足球场 虹口区东江湾路444...

花场走秀是干嘛的,花场走秀是干嘛的。 为什么上班要上夜班

1楼 官秀荣綦汝 理论上是给客人送花蓝拿提成的那种。其实就是夜店公关,在港台叫金鱼 ,在沿海城市叫花篮 ,这内部地区叫花场,一般是招揽客人,甚至陪酒,当然全看自己想干啥了 花场走秀是干嘛的。 为什么上班要上夜班 2楼 匿名用户 t台走秀,酒吧演艺吧走秀。如果想往模特演员发展,可以去,一般女孩子最好不...

上海最大最大最全的鲜花市场在什么位置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双季花艺园艺市场 021 28802721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620号 双季花艺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 区繁华地段 经营建筑面积2 8万平方米,建筑错落有致,美观大 2楼 雪魔笛 上海曹家渡花鸟市场,长寿路万航渡路路口就是。 3楼 满满 请问你这是鲜花市场还有没有门面房? 上海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