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出土的著名,湖北随县 州 出土的编钟是什么材质的

2021-03-10 22:37:10 字数 1730 阅读 5498

1楼:匿名用户

曾侯乙编钟bai,战国早期文物,中du国首批禁止出国(境)zhi展览dao文物。1978年在湖北随县版(今随州市)出土。是由六十五权件青铜编钟组成的庞大乐器,其音域跨五个半八度,十二个半音齐备。

它高超的铸造技术和良好的**性能,改写了世界**史,被中外专家、学者称之为“稀世珍宝”。

编钟是中国汉族古代大型打击乐器,兴起于西周,盛于春秋战国直至秦汉。中国是制造和使用乐钟最早的国家。它用青铜铸成,由大小不同的扁圆钟按照音调高低的次序排列起来,悬挂在一个巨大的钟架上,用丁字形的木锤和长形的棒分别敲打铜钟,能发出不同的乐音,因为每个钟的音调不同,按照音谱敲打,可以演奏出美妙的乐曲。

引在木架上悬挂一组音调高低不同的铜钟,由古代侍女用小木槌敲打奏乐。

2楼:苦味精味苦

曾侯乙编钟,战国早期文物,中国首批禁止出国(境)展览文物。1978年在湖北回随县(今随州市)出土。是由六

答十五件青铜编钟组成的庞大乐器,其音域跨五个半八度,十二个半音齐备。它高超的铸造技术和良好的**性能,改写了世界**史,被中外专家、学者称之为“稀世珍宝”。

编钟是中国汉族古代大型打击乐器,兴起于西周,盛于春秋战国直至秦汉。中国是制造和使用乐钟最早的国家。它用青铜铸成,由大小不同的扁圆钟按照音调高低的次序排列起来,悬挂在一个巨大的钟架上,用丁字形的木锤和长形的棒分别敲打铜钟,能发出不同的乐音,因为每个钟的音调不同,按照音谱敲打,可以演奏出美妙的乐曲。

引在木架上悬挂一组音调高低不同的铜钟,由古代侍女用小木槌敲打奏乐。

湖北随县(州)出土的编钟是什么材质的?

3楼:匿名用户

湖北随州曾侯乙墓编钟是青铜的,估计你那个题目打错了,应该是‘此图反映了当时冶金业的发展水平’,当然是错了

4楼:编钟大师

湖北随县的编钟是用青铜做的,你可以敲击试一下,它能够敲出**来而其它的材质便不行

1978年在湖北随县出土的曾侯乙编钟是哪个朝代的产物

5楼:岁月不寒

战国早期

曾侯乙编钟为战国早期文物,1978年在湖北随县(今随州市)成功发掘。出土后的编钟是由六十五件青铜编钟组成的庞大乐器,其音域跨五个半八度,十二个半音齐备。它高超的铸造技术和良好的**性能,改写了世界**史,被中外专家、学者称之为“稀世珍宝”。

春秋战国时期盛行"钟鼓之乐",在湖北随州出土的钟鼓乐器中,最为珍贵的是

6楼:匿名用户

1、春抄秋战国时期盛行"钟鼓之乐",在湖

袭北随bai州出土的钟鼓乐器中,最为珍贵du的是曾侯乙编钟zhi

。2、战国早期dao著名青铜乐器。1978年出土于湖北随州市曾侯乙墓。

曾侯乙,是战国时代曾国(今湖北随州、枣阳一带)一个名叫“乙”的诸侯。此人死于楚惠王五十六年(公元前433年)。1978年曾侯乙墓被发现并开掘,使得许多埋藏地底的珍贵历史文物得以重见天日。

现存湖北省博物馆。

1978年在湖北随县出土的曾侯乙编钟是我国目前出土数量最多保存最好阴历最全气势最宏伟的一套编钟怎样

7楼:密码94不能忘记

曾侯乙编钟是我国保存最好的一套编钟。

8楼:去去去去去

缩到最简是曾侯乙编钟是一套编钟。“我国目前出土数量最多保存最好阴历最全气势最宏伟的”都是定语成分,缩句的时候不要

曾侯乙墓的墓室中出土的乐器编钟有什么特点

1楼 漫阅科技 曾侯乙墓室中出土的乐器大小不同的编钟就达64枚,加上楚惠王赠送的一枚特钟,共65枚,是中国迄今发现数量最多 保存最好的一套。总重量达2500多公斤,依大小和音高为序编成8组,分三层悬挂在铜木结构的曲尺形高大钟架上,钟架横梁上髹漆,并有彩绘花纹和刻文,横梁两端有浮雕及透雕龙纹或花瓣形纹...

江西省鄱阳县团林乡的邮编,江西省鄱阳县团林乡有什么出名的人或地方?

1楼 匿名用户 上饶市鄱阳县 团林乡板塘村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 团林乡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 团林乡方毕村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 团林乡傅家村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 团林乡建设村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 团林乡江村桥村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 团林乡江山村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 团林乡藕塘村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 团林乡彭曹村江西省...

从土里挖出来的有没有知道是什么物质

1楼 技u巧 可能是虫卵,也可能是冬虫夏草的一种也就是菌类控制虫子利用虫子身体长出菌丝,从中间破开如果有组织就是虫子,不然就是 菌类利用虫子身体的长出箘丝 感觉这样的提问是没有意义的 还是自己找下资料吧 这是什么东西,从地里面挖出来的,有没有药用价值? 2楼 刘永俊同志 这是米蜂巢 不能用 药用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