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土里挖出来的有没有知道是什么物质

2020-12-28 17:07:17 字数 834 阅读 3083

1楼:技u巧

可能是虫卵,也可能是冬虫夏草的一种也就是菌类控制虫子利用虫子身体长出菌丝,从中间破开如果有组织就是虫子,不然就是 菌类利用虫子身体的长出箘丝

感觉这样的提问是没有意义的

还是自己找下资料吧

这是什么东西,从地里面挖出来的,有没有药用价值?

2楼:刘永俊同志

这是米蜂巢 不能用 药用的蜂巢是露蜂房 用于**风痒,你这个没有价值

3楼:孤独de意义

这是白蚁窝,会出鸡枞,你云南的吧

4楼:匿名用户

有毛药用价值,就是白蚁穴。

5楼:flower丶刺心

应该是白蚁窝把 可以治风湿

有人知道是什么东西吗。一个农民从土里挖出来花了点钱买的。 5

6楼:匿名用户

这是树脂做的,毫无价值。外表抹点泥巴,售卖的人打扮的一身脏破衣服,有的人还带着一把粘有泥巴的铁锹,在路边兜售。**!

这些东西是从土里挖出来的,上面什么都没有,看起来也不像树的根,大家能看看是什么吗?

7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牛蒡子,可以把有顶芽的埋到湿沙里,等发出新的茎叶看看究竟是什么植物。

以前在土里挖出来的圆球是什么东西啊

8楼:匿名用户

我也见过,小时候在塘边洗澡边上的土堋掉了里面就有一个,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

从土里挖出来的,这是什么东西,这是别人从土里挖出来的什么东西?

1楼 温伦富勒长官 哈哈哈,这是我们小时候经常玩的水球 2楼 5555爱呀你 只是一个玩具球 埋土里的 这是别人从土里挖出来的什么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从土里挖出来的,有可能是植物,也有可能是,嗯。 4楼 莉莉 这是别人从土里挖出来的鲜地黄。 鲜地黄,中药名。为玄参科植物地黄rehmanniagl...

这是别人从土里挖出来的什么东西,从土里挖出来的,这是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从土里挖出来的,有可能是植物,也有可能是,嗯。 2楼 莉莉 这是别人从土里挖出来的鲜地黄。 鲜地黄,中药名。为玄参科植物地黄rehmanniaglutinosa gaetn libosch exfisch et mey 的新鲜块根。 分布于辽宁 内蒙古 河北 山西 陕西 山东 江苏 ...

这是什么东西,土里挖出来的,从土里挖出来的,这是什么东西?

1楼 古德里安 看着像老式车灯反光碗 2楼 匿名用户 赶紧值一锦旗,加500块 从土里挖出来的,这是什么东西? 3楼 温伦富勒长官 哈哈哈,这是我们小时候经常玩的水球 4楼 5555爱呀你 只是一个玩具球 埋土里的 山上土里挖出来的,这是什么东西啊? 5 5楼 古泉金色年华 应该是野生山药,里面里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