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橙鸡胸的做法,香橙鸡胸怎么做好吃,香橙鸡胸

2021-03-09 17:55:34 字数 1187 阅读 3028

1楼:魂牵梦萦

材料准备:

1.主料:鸡胸脯肉2片

2.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 橙半个 甜椒1个 姜适量 胡椒粉适量

二、香橙鸡胸的具体做法:1.将两片鸡胸肉撇下来。

2.将鸡胸抺上盐和胡椒,腌上两小时。3.

取半个橙子削皮切成小块,姜切细丝,甜椒切宽条。4.锅热热油下鸡胸,中火。

5.一面煎黄,翻面并下姜丝。6.

略煎,加一勺鸡汤。7.接下来下橙子,盖锅。

8.略煮两、三分钟鸡胸肉就熟了,捞起备用。然后下甜椒。

注:鸡胸肉不可煮时间长,会越煮越材的。9.

勾芡。10.将熟鸡胸肉切片装盘。

11.将9芡汁倒入盘中,这道“香橙鸡胸”就完成了。

2楼:小的心大大的梦

家都知道鸡胸肉是**佳品,热量低。可是口感不太好,吃起来比较柴。试了很多次,下面的方法还不错。

1.把鸡胸肉切成片,用刀背稍微拍一下2.加入酱油,胡椒粉,少许料酒,糖,葱姜水拌匀。

再加少许油封住。(葱姜水加的很多,和鸡肉大约1:2的比例)要抓一会儿,把水都抓进鸡肉里,肉才鲜嫩。

放入冰箱腌半个小时就可以了3.也可以加少许嫩肉粉或小苏打。嫩肉粉加入后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但不能久放。

小苏打有苦涩味,正确的用法是先把小苏打加少许水调匀,然后放入肉中拌匀。二十分钟后洗掉小苏打,再加入其它调料。

正宗香橙鸡排的做法,香橙鸡排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3楼:匿名用户

主料无骨鸡胸肉1/2块 香橙酱适量

炸油适量 面煳:

1杯 味好美白胡椒粉1茶匙

水3/4杯 香芹粉1/2茶匙

香蒜粉1/2茶匙 洋葱粉1茶匙

盐1/2茶匙 糖1茶匙

味精1茶匙 小苏打1/4茶匙

水100㏄ 米酒1大匙

香橙鸡排的做法步骤

1. 无骨鸡胸肉去皮,从鸡胸肉侧面中间横剖到底,但不要切断,成一大片。

2. 将腌料所有材料一起拌匀成腌汁;将作法1的鸡排放入腌汁中腌约2小时。

3. 取一容器,将脆酥粉及白胡椒粉混合,加入3/4杯水调匀成面煳。

4. 热一锅油至160℃,取作法2的鸡排,放入作法3的面煳中沾匀。放入油锅,中火炸约3分钟至表面金黄起锅沥油,最后沾或淋上香橙酱即可食用。

香橙玛德琳的做法,香橙玛德琳怎么做好吃,香橙

1楼 新疆新军都医院 香橙玛德琳的做法步骤 1准备 材料。橙子用盐水提前泡半小时,洗干净表层,用削皮刀将表层橙皮刮掉备用。 2橙皮加入到白砂糖中,搅拌均匀,让白砂糖充分吸取橙皮的香味。 3打入两颗鸡蛋。 4用打蛋器将鸡蛋打散,直到砂糖完全融化。 5面粉混合泡打粉过筛,筛入打好的蛋糊里。 6分次倒入6...

香橙冰淇淋的做法,香橙冰淇淋怎么做好吃,香橙

1楼 匿名用户 把鸡蛋蛋白 蛋黄分离,取蛋白,打匀。 牛奶放锅里煮 不要冒泡 ,再把牛奶倒入打好的蛋白中搅拌。 再放入锅中煮1分钟,最后放入冰箱冰冻即可。 香橙冰淇淋怎么做 2楼 再凉过人心 香橙冰淇淋的做法 把橙皮糖橙汁称一起香橙冰淇淋的做法 步骤1倒入牛奶里煮至糖化香橙冰淇淋的做法 步骤2打发淡...

酱香鸡蛋的做法,酱香鸡蛋怎么做好吃,酱香鸡蛋

1楼 匿名用户 把鸡蛋加点水打散,葱切粗丝 锅中加油,油热后放入鸡蛋翻炒到完全凝固,盛出备用 锅中加油,油热后放入黄豆酱炒香,放入葱炒软,放入鸡蛋翻炒均匀,上菜! 酱香鸡蛋的做法,酱香鸡蛋怎么做好吃,酱香鸡蛋的家常 2楼 匿名用户 主料鸡蛋 250克 辅料酱油适量盐 适量步骤 1 水煮鸡蛋。 2 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