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去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请问要穿或带什么衣服

2021-03-09 12:33:16 字数 1632 阅读 1787

1楼:匿名用户

6月是大洋洲的冬季,所以这时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可以带些较厚的衣服。

澳大利亚六月平均温度是 7℃ ~ 17℃,天气寒冷,白天平均 17℃,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 7℃,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新西兰六月平均温度是 5℃ ~ 13℃,天气寒冷,白天平均 13℃,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 5℃,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2楼:博联顾问

澳洲、新西兰六月份开始冷了

穿薄身羊毛衣(加外套)

带手电筒、驾照(如需开车)

和其它私人用品包括润肤用品

出发前先看看所去城市地图

现金约2000澳币和2000纽币

银联卡或信用卡

大致这样

3楼:匿名用户

澳洲,你要带夏天的衣服以及一两件帽衣或者风衣足够。如果是冬天来新西兰,我估计你的旅游线路搞不好要涉及皇后镇,如果这样的话,务必带上滑雪服或者冬大衣,带1-2件毛衣足够。

4楼:匿名用户

在南方穿10月穿的衣服

在北方穿短袖应该够了

6月底7月初去新西兰南北岛旅游应该带什么季节的衣服,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到新西兰带衣服,最好是带可以重重叠叠穿上

身的多件组合。 有时候太阳出来会觉得很热,尤其是汽车里更

热。那时觉得短袖就够了。 但是太阳躲在云后或者一下山,那就冷很多,穿上长袖的厚衣服都不为过。 万一刮起

风来,厚厚的防风外套穿上都不为过。 这里的天气变化很剧烈。一阵冰雹下来,可以冻得够呛;可是太阳一出来,

热得你恨不得撕掉长袖。所以呢,只能是自己准备充分,长袖短袖厚衣服都带一些,就算最冷的状况都可以全添

上。外穿的毛衣不太实用,因为不防风。防风的厚外套(风衣等)是必要的。 就算是盛夏,这里的空气都不热的。

怕冷的同学要预备充分些。

2月16号去新西兰澳洲,带什么衣服?

6楼:天道赞留学专家

2月澳洲是夏季 带短袖短裤就可以了 不用穿的太多

去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旅游需要带些什么?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想在澳洲本地花钱买的话,最好带上太阳镜、太阳帽、防晒霜、人字形拖鞋、沙滩裤(泳裤)--如果是冬天后两个就不用带啊。

六月份去澳大利亚堪培拉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8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堪培拉六月平均温度是1℃~12℃。白天平均12℃,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1℃,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绒服、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堪培拉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6℃)、奥尔巴尼(17℃)、阿尔伯里(14℃)、爱丽丝泉(20℃)。堪培拉六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8℃)、奥尔巴尼(8℃)、阿尔伯里(4℃)、爱丽丝泉(5℃)。

七月去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旅游需带什么衣服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去什么地方,大堡礁, 海岸的话一个薄外套就够了,普通运动服的厚度就行。悉尼要穿棉衣, 比上海冬天暖和些,墨尔本的话要穿羽绒服 而且风比较大 ,新西兰这个时候去时滑雪季节。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 匿名用户 几件短袖,如果去昆士兰州 海岸 中午还是挺热的 长袖,基本上是春装秋装多带些...

六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六月平均温度是7 17 。白天平均17 ,建议穿套装 夹衣 风衣 休闲装 夹克衫 西装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7 ,建议穿风衣 大衣 夹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装 西装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 16 奥尔巴尼 17 阿...

一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一月平均温度是17 29 。白天平均29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 薄长裙 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7 ,建议穿套装 夹衣 风衣 休闲装 夹克衫 西装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 29 奥尔巴尼 24 阿尔伯里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