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2020-12-01 11:32:51 字数 2354 阅读 4035

1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一月平均温度是17℃~29℃。白天平均29℃,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7℃,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29℃)、奥尔巴尼(24℃)、阿尔伯里(32℃)、爱丽丝泉(37℃)、澳大利亚一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7℃)、奥尔巴尼(14℃)、阿尔伯里(16℃)、爱丽丝泉(22℃)、

一月份去迪拜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2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迪拜一月平均温度是14℃~24℃。白天平均24℃,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4℃,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迪拜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布扎比(24℃)、哈伊马角(25℃)。迪拜一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布扎比(12℃)、哈伊马角(12℃)。

一月份去澳大利亚悉尼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3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悉尼一月平均温度是20℃~26℃。白天平均26℃,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悉尼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29℃)、奥尔巴尼(24℃)、阿尔伯里(32℃)、爱丽丝泉(37℃)。悉尼一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7℃)、奥尔巴尼(14℃)、阿尔伯里(16℃)、爱丽丝泉(22℃)。

一月份去黑山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4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黑山一月平均温度是1℃~10℃。

白天平均10℃,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1℃,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绒服、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黑山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蒙特内格罗(10℃)。

黑山一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蒙特内格罗(1℃)。

一月份去韩国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5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韩国一月平均温度是-3℃~5℃。白天平均5℃,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3℃,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绒服、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韩国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釜山(8℃)、光州(5℃)、江陵(5℃)、济州(8℃)。韩国一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釜山(-1℃)、光州(-3℃)、江陵(-3℃)、济州(3℃)。

一月份去不丹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6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不丹一月平均温度是2℃~14℃。

白天平均14℃,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2℃,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不丹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布姆唐(11℃)、科奥帕鲁(12℃)、蒙加尔(16℃)、王帝颇章(17℃)。

不丹一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布姆唐(-4℃)、科奥帕鲁(2℃)、蒙加尔(6℃)、王帝颇章(5℃)。

一月份去尼日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7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尼日利亚一月平均温度是21℃~33℃。

白天平均33℃,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21℃,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尼日利亚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布贾(35℃)、哈科特港(32℃)、拉各斯(32℃)。

尼日利亚一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布贾(20℃)、哈科特港(21℃)、拉各斯(22℃)。

一月份去哥伦比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8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哥伦比亚一月平均温度是19℃~29℃。

白天平均29℃,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19℃,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哥伦比亚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帕太德(30℃)、阿劳卡(33℃)、巴兰卡韦梅哈(33℃)、巴兰基亚(31℃)。

哥伦比亚一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帕太德(23℃)、阿劳卡(20℃)、巴兰卡韦梅哈(24℃)、巴兰基亚(23℃)。

我国1月0度等温线大致通过什么,南北温差大,一月份0度等温线大致通过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我国的我国1月0 等温线大致通过秦岭至淮河一线,你看看这个图吧。 南北温差大 一月份0度等温线大致通过什么 2楼 半山树 我国的我国1月0 等温线大致通过秦岭至淮河一线,你看看这个图吧。 如图山脉为我国1月o 等温线大致经过的地方,它是 a 大兴安岭b 武夷山c 喜马拉雅山d 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