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去澳大利亚悉尼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2020-12-26 10:25:42 字数 3060 阅读 8966

1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悉尼八月平均温度是10℃~19℃。白天平均19℃,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

、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10℃,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悉尼八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7℃)、奥尔巴尼(16℃)、阿尔伯里(15℃)、爱丽丝泉(23℃)。

悉尼八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8℃)、奥尔巴尼(8℃)、阿尔伯里(4℃)、爱丽丝泉(6℃)。

八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2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八月平均温度是7℃~18℃。白天平均18℃,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7℃,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八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7℃)、奥尔巴尼(16℃)、阿尔伯里(15℃)、爱丽丝泉(23℃)。澳大利亚八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8℃)、奥尔巴尼(8℃)、阿尔伯里(4℃)、爱丽丝泉(6℃)。

3楼:辟密钮悦

您好,澳大利亚

位处南半球

和北半球

的我们处于反季,

地域板块跨服较大,8月是他们的

冬末春初季节。

南部地区

以湿冷为主,例如悉尼、

墨尔本等地

早晚温差较大建议带一些冬天的衣物(类似毛衣),注意别受凉。而在其北部地区,例如

凯恩斯、

**海岸

等地,一年四季如夏,

早上可穿短袖游览,而晚上也仅需穿上

长袖即可。希望我的回答有帮到你,如需要更多澳大利亚信息可点击我站logo查询

八月份去斯洛伐克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4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斯洛伐克八月平均温度是12℃~25℃。

白天平均25℃,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12℃,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斯洛伐克八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布拉迪斯拉发(27℃)、波普拉德(22℃)、胡尔巴诺沃(27℃)、科希策(25℃)。

斯洛伐克八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布拉迪斯拉发(14℃)、波普拉德(9℃)、胡尔巴诺沃(14℃)、科希策(13℃)。

八月份去澳大利亚堪培拉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5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堪培拉八月平均温度是1℃~13℃。白天平均13℃,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版

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权。夜间平均1℃,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绒服、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堪培拉八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7℃)、奥尔巴尼(16℃)、阿尔伯里(15℃)、爱丽丝泉(23℃)。

堪培拉八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8℃)、奥尔巴尼(8℃)、阿尔伯里(4℃)、爱丽丝泉(6℃)。

八月份去尼日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6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尼日利亚八月bai平均温du度是21℃~29℃。

白天zhi平均29℃,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dao衫、薄长内裙、薄t恤等清凉容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21℃,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尼日利亚八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布贾(29℃)、哈科特港(29℃)、拉各斯(28℃)。

尼日利亚八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布贾(18℃)、哈科特港(22℃)、拉各斯(22℃)。

八月份去纳米比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7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纳米比亚八月平均温度是9℃~24℃。

白天平均24℃,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9℃,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八月份去哥伦比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8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哥伦比亚八月平bai均du温度是19℃~29℃。

白天平均zhi29℃,建议穿棉麻dao面料的衬衫、薄长回裙答、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19℃,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哥伦比亚八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帕太德(31℃)、阿劳卡(30℃)、巴兰卡韦梅哈(32℃)、巴兰基亚(33℃)。

哥伦比亚八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帕太德(23℃)、阿劳卡(22℃)、巴兰卡韦梅哈(23℃)、巴兰基亚(24℃)。

八月份去智利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9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智利八月平均温度是6℃~13℃。

白天平均13℃,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6℃,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智利八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蒙特港(11℃)、蓬塔阿雷纳斯(5℃)、圣地亚哥(17℃)、伊基克(18℃)。

智利八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蒙特港(4℃)、蓬塔阿雷纳斯(0℃)、圣地亚哥(5℃)、伊基克(13℃)。

八月份去澳大利亚墨尔本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10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墨尔本八月平均温度是8℃~16℃。白天平均16℃,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8℃,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墨尔本八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7℃)、奥尔巴尼(16℃)、阿尔伯里(15℃)、爱丽丝泉(23℃)。墨尔本八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8℃)、奥尔巴尼(8℃)、阿尔伯里(4℃)、爱丽丝泉(6℃)。

一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一月平均温度是17 29 。白天平均29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 薄长裙 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7 ,建议穿套装 夹衣 风衣 休闲装 夹克衫 西装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 29 奥尔巴尼 24 阿尔伯里 32...

六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六月平均温度是7 17 。白天平均17 ,建议穿套装 夹衣 风衣 休闲装 夹克衫 西装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7 ,建议穿风衣 大衣 夹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装 西装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 16 奥尔巴尼 17 阿...

冬天去澳大利亚旅游应带什么衣服,去澳洲旅游需要准备什么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悉尼冬季平均温度是18 25 。白天平均25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 薄长裙 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8 ,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 t恤衫 薄牛仔衫裤 休闲服 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悉尼冬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 15 奥尔巴尼 16 阿尔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