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2020-12-01 11:35:03 字数 2590 阅读 9399

1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六月平均温度是7℃~17℃。白天平均17℃,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7℃,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6℃)、奥尔巴尼(17℃)、阿尔伯里(14℃)、爱丽丝泉(20℃)。澳大利亚六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8℃)、奥尔巴尼(8℃)、阿尔伯里(4℃)、爱丽丝泉(5℃)。

六月份去越南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2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越南六月平均温度是26℃~33℃。白天平均33℃,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6℃,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越南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河内(33℃)、胡志明市(32℃)、岘港(34℃)。越南六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河内(26℃)、胡志明市(25℃)、岘港(26℃)。

六月份去瑞士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3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瑞士六月平均温度是12℃~22℃。白天平均22℃,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12℃,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瑞士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卢加诺(23℃)、日内瓦(22℃)、苏黎世(20℃)。瑞士六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卢加诺(14℃)、日内瓦(11℃)、苏黎世(11℃)。

六月份去澳大利亚悉尼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4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悉尼六月平均温度是10℃~18℃。白天平均18℃,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10℃,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悉尼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6℃)、奥尔巴尼(17℃)、阿尔伯里(14℃)、爱丽丝泉(20℃)。悉尼六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8℃)、奥尔巴尼(8℃)、阿尔伯里(4℃)、爱丽丝泉(5℃)。

六月份去尼泊尔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5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尼泊尔六月平均温度是19℃~28℃。

白天平均28℃,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六月份去阿尔及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6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阿尔及利亚六月平均温度是19℃~32℃。

白天平均32℃,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19℃,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阿尔及利亚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尔及尔(28℃)、安纳巴(28℃)、奥兰(28℃)、贝沙尔(36℃)。

阿尔及利亚六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尔及尔(16℃)、安纳巴(16℃)、奥兰(17℃)、贝沙尔(24℃)。

六月份去尼日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7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尼日利亚六月平均温度是21℃~30℃。

白天平均30℃,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21℃,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尼日利亚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布贾(31℃)、哈科特港(30℃)、拉各斯(29℃)。

尼日利亚六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布贾(18℃)、哈科特港(23℃)、拉各斯(23℃)。

六月份去巴拿马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8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巴拿马六月平均温度是22℃~33℃。

白天平均33℃,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22℃,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巴拿马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安东尼(34℃)、博卡斯·德尔托罗(32℃)、巴拿马城(34℃)、戴维(32℃)。

巴拿马六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安东尼(22℃)、博卡斯·德尔托罗(22℃)、巴拿马城(21℃)、戴维(22℃)。

六月份去哥伦比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9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哥伦比亚六月平均温度是20℃~28℃。

白天平均28℃,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2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哥伦比亚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帕太德(31℃)、阿劳卡(30℃)、巴兰卡韦梅哈(32℃)、巴兰基亚(33℃)。

哥伦比亚六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帕太德(24℃)、阿劳卡(22℃)、巴兰卡韦梅哈(23℃)、巴兰基亚(25℃)。

一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一月平均温度是17 29 。白天平均29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 薄长裙 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7 ,建议穿套装 夹衣 风衣 休闲装 夹克衫 西装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 29 奥尔巴尼 24 阿尔伯里 32...

7月去澳大利亚要带什么衣服?听说那里的冬天不冷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去哪个城市了,布里斯班就不需要棉衣,长袖t恤,夹克外套,记得穿保暖衣,薄的就可以了 如果你去悉尼,墨尔本,就要带棉衣羽绒衫了。 2楼 身的传说 澳洲东南部是冬天,温度在10度上下,澳洲北部凯恩斯是热带,常年都很热。 时机不是很好,去澳洲东南的部的 海岸有点冷,下不了海,但是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