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马桶里面的东西叫什么那种能够马桶里的水变成蓝色的叫什么呢?

2021-03-09 09:58:09 字数 3017 阅读 8652

1楼:艹呵呵哈哈嘿

叫上水阀

构造原理:每个自动冲水马桶里面都有一个浮球,随着马桶里的水位升高,浮球产生的浮力越来越大,水位升高到预定值时,浮球产生的浮力会通过一种跷跷板的结构传到开关,开关关闭然后进水阀就不进水了,放水时,按钮或者扳手牵动放水的塞子,将塞子自动拔掉。水放完后,塞子在弹簧的作用下自动回位,进入下一轮的注水循环。

2楼:匿名用户

抽水马桶由以下主要部分组成:进水管、出水管、渗水管、水塞(进水和出水)、浮球、放水旋钮及杠杆、补水机关、水箱、便池(便池有连通水箱的弯管)。

抽水马桶里面的东西叫:补水管、出水管、溢流管、水塞(进水和出水)、浮球、放水旋钮及杠杆、补水机关。

(马桶的结构图)

以下为抽水马桶的工作原理:

利用放水旋钮和水塞控制放水和储水,使用时,旋转放水旋钮,利用连接水塞的金属绳或者是尼龙绳拉起水塞,水塞向上拔出出水管端口,出水管将水放进便池利用水的重力和由势能转化成的动能将排泄脏物冲入下水管道,同时随着水位的下降到一定的水位时,由于水的重力产生的负压力将水塞重新压入出水管的端口,堵住出水口,这时候水就不再放出而开始新的储水阶段;水位下降冲洗便池的同时,浮球连同杠杆由于水位下降由于浮球的重力带动杠杆即打开补水机关开始同步补水;补水阶段利用浮球的浮力和杠杆来控制水箱的补水,浮球下降到最低位置的时候刚好水塞被负压压进出水管管口,水箱开始储水;进水管连接自来水管负责水源的输入,补水达到一定的高度时候水的浮力将浮球顶起联动杠杆关闭上水机关停止补水。

3楼:匿名用户

直接输入浮球阀结构图看看有没有

4楼:孤_雁

水箱双排双按马桶配件, 坐便器冲水阀, 按键老式两按排水阀,这些叫法都行

**的话自己搜下吧

5楼:匿名用户

里面有很多。你指的那个东东!!!!

厕所里坐便器叫马桶,那蹲下来大小便的叫什么? 30

6楼:iam神之宠儿

叫蹲便器。

蹲便器是指使用时以人体取蹲式为特点的便器。蹲便器分为无遮挡和有遮挡;蹲便器结构有返水弯和无返水弯。存水弯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一个横"s"型弯管,造成一个“水封”,防止下水道的臭气倒流。

这个存水弯的高度得看你是采用的什么型的存水弯,以及下水道水平干管的高度。

如今由于传统蹲便器存在安全隐患,人们对蹲便器的有了新的需求,于是新发明了一种新兴“翻盖式蹲便器”,这是由中国人发明创造的,属全球首创。新兴安全、环保、节水、防臭型翻盖式蹲便器的诞生。

有效控制了几十年来传统蹲便器蹲便器因便池滑倒、卡脚等等安全事故,在高房价时代更好的利用了空间,同时具有美观大方等诸多便利,更是克服了经常因掉东西进便池而堵塞下水管道的难题。

7楼:可可粉酱

蹲便器。

蹲便器的排污口和落水管的预留口涂上粘结剂或者胶泥,把蹲便器的排污口与落水管的预留口接驳好,校正蹲便器位置,砌砖固定蹲便器,要预留填碎石的缺口。

与蹲便器相配合安装的冲水阀分为手压式冲水阀和脚踏式冲水阀。与蹲便器相配合安装的水箱,水箱安装高度距离便器水圈1.8米,水压要求0.14-0.55mpa。

8楼:习惯未语先笑

蹲便器,是指使用时以人体取蹲式为特点的便器。蹲便器根据外形不同分为:无遮挡和有遮挡:

根据结构不同分为:有返水弯和无存水弯

1、有返水弯:工作原理,就是利用拐弯处,造成一个“水封”,防止下水道的臭气倒流。

2、无存水弯:旧式房屋中洗手间便器存在的异味问题,部分是结构上的原因。由于无存水弯,结构为直通式,气味直接回流;如果不改变结构,可在外买专用的防臭器,安装的蹲便器的出水口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用。

那种能够马桶里的水变成蓝色的叫什么呢?

9楼:射手陈晓晓

马桶的储水箱里放有“厕宝”,出水是蓝色的,有的还带有清香的味道,你在各大超市应该都能买到的,问下里面的导购就知道了,我家马桶水箱就放了,这样也有消毒的作用,干净点儿。无毒,放心使用吧。

厕所马桶水是蓝色的,放的是啥啊?

10楼:匿名用户

洁厕宝,是一种圆饼copy状固体洁厕剂。

洁厕宝含有清洁剂、香精、除菌剂,又名蓝泡泡、洁厕球、马桶自动清洁剂、洁厕块,置于水箱中,洁厕宝溶于水中,在每次冲水的时候就能达到清洁马桶的功效。

特点1、洁净卫生:特含高效杀菌剂,使用后令厕盆更卫生2、使用方便:特有水溶性保护膜,使用方便不沾手3、安全温和:性质温和,对水箱配件、瓷面和下水道无腐蚀注意事项

1、使用后请洗手

2、水温及水硬度过高亦会影响使用效果

3、勿接触到眼睛。一经接触,请立即用清水冲洗4、请将本品放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避免长时间阳光直射或存放温度超过50度

5、吞食有害。若有误食,请勿催吐,速吞饮大量清水,并立即就医6、请放置在儿童和宠物接触不到的地方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在马桶水箱内放有厕宝,又叫蓝泡泡,是一种固体洁厕剂,可以对马桶起到自动清洁作用。

12楼:俊雅逸晖

是那种清洁球。大多数是蓝色的,但也有绿色的

13楼:

很少量的硫酸铜溶液,是自来水用来消毒的,很多游泳池里也放这个东东。

14楼:

马桶水箱里放上了具有除垢,消毒作用的自动洁厕剂。

蓝洁灵,超市卖3-4块钱一块,放在马桶水箱里。

如果水箱陶瓷质量不过关,可能蓝色会渗进陶瓷,使得水箱外观颜色呈淡蓝色

15楼:匿名用户

每个超市都有卖的

放在马桶后盖里面

可以消毒可以除臭的

16楼:匿名用户

洗厕净,超市多呢!!我家用的也是蓝的,好象是立白的!!

17楼:早起披衣入晨曦

蓝色的块块啊。超市有

18楼:匿名用户

我家厕所下水道水变蓝色怎么会这样?

外国厕所里的水为什么是蓝色的,为什么,外国电影里的马桶里的水是蓝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男浴室里的池水,游泳池水,也有很多是蓝颜色的。 原因是放入硫酸铜,大概是1000立方米放1公斤,铜离子呈蓝色,所以看起来是蓝的。 加硫酸铜主要是起消毒作用。 2楼 凌野 厕所水箱里加了洁厕剂。 在厕所的水箱里加入了洁厕剂,对马桶有很好的清洁功效,放出的水就是蓝色的...

为什么我对抽水马桶冲水的声音有种莫名的恐惧感

1楼 匿名用户 侧所门打不开 灯亮着那是里面有人 你爸或你妈, 你叫也没反应 那是 里面的人 以为你半夜睡觉睡毛了 你玩会电脑 一切正常听到 开门 喷 那可能是厕所里面的人拉 把把拉 的声音 或者是 抽水马桶抽水的声音 在加上 你作噩梦 大脑有点出现幻觉 谢谢 你觉得如果我安慰你 挺好 就给我 赏点...

水果上那种白色的网叫什么名字,图片上的是什么水果?里面是白色的

1楼 忆江南 水果网套 发泡网 ,主要起缓冲保护作用 2楼 匿名用户 水果网套,类似珍珠棉一样的材质 上的是什么水果?里面是白色的 3楼 我是你的小伙伴 常见的水果一一雪莲果 4楼 佑儿 看起来像红薯,卖的比红薯贵多了!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 雪莲果,现在大点的超市里面都会有的,不过销量一般! 有一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