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8岁,为什么就有别人叫我找男朋友了

2021-03-09 09:58:09 字数 3894 阅读 7090

1楼:王磊是贱人

正常来说18岁,如果是

在读书的话,还可以等一下找男朋友。如果是处在社会上,也可以找男朋友了。18岁的女孩正是花季少女。

就看个人的情况怎么样。自己想先立业后成家也可以。正常来说18岁,如果是在读书的话,还可以等一下找男朋友。

如果是处在社会上,也可以找男朋友了。18岁的女孩正是花季少女。就看个人的情况怎么样。

自己想先立业后成家也可以。

2楼:我要前进

再过去,18岁的姑娘嫁人很正常,因为那个时候是人口缺

乏呀,记得在越王勾践的时候超过17岁不嫁都有法律限制,现在到了新中国新时代,也不像过去那样包办婚姻姻,男女相亲也是自由恋爱的为多,可是就有很多人就喜欢替别人操心,好像女人一**的就要嫁人似的,每一个女孩在父母面前永远都是小孩,而且像现在读书都读到二三十岁这一般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学习尖子吧,如果自己还没有心思找男朋友的这种心思,真的听着别人讲,18岁了,该找男朋友了,听到这些话真的很烦,有时候会想我自己的生活,难道要你养不成?其实啊,别人还是在关心你,也不去多想了,反正我自己的事我自己做主,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3楼:匿名用户

不知你所说的别人是谁,如果是你的父母,那可能是真希望你找男朋友,因为我们中国人的传统思想,他们认为早发财不如早生贵子,在他们的传统思想中,认为生早子比什么都重要,他们希望早点抱上孙子。如果是你的朋友,那么他们可能是跟你开玩笑,不必认真。如果是某一个男生的话,说明他喜欢你,想你做他的女朋友。

不管什么原因,我觉得十八岁的女生,找男朋友的话还是太小了,不着急,先把事业做好才是重要的。

4楼:匿名用户

你十八岁了,还年轻,别人也是关心你,才这样说,都是希望你好,如果有合适的对象,可以先谈恋爱,结婚是大事,一定要想清楚再做决定,自己应该有自己的主见,这样才不会后悔

5楼:匿名用户

18岁。是女孩最好的人年纪,可能是你长得比较漂亮吧。18岁正是最吸引人的时候。

不过18岁也正是学习的时候。为了自己的梦想,也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习,努力拼搏。跟谁自己的心走。

不要让自己后悔。

6楼:匿名用户

18岁也已经不小了,放在古代早就成家了,因为你已经成年了,是可以找了,可是感觉18岁还是太早了,应该为自己的学业事业多努力努力,别人叫你找男朋友,可能是觉得趁年轻可以挑点好的,也可以多谈几场恋爱,怕等年纪大了多时候心急,应该是好意的,如果年龄大了就不容易找到好的女朋友了,任但是还是应该以学业为重,这样才能找到更好的女朋友。可以考虑多谈几次恋爱

7楼:匿名用户

18岁,还是个花季的年龄,所以说千万不要着急找男朋友,要趁着这个机会把握这个阶段应该有的东西,比如说好好学习一下,可以丰富自己,那样会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或者更有信心。嗯,到了一定的年龄再考虑这些也不迟,找了男朋友就会考虑结婚生孩子,每天操心着家庭的一些琐事,所以说能玩一天是一天,不要过早的设计这些,走自己的路,叫别人说去吧。

8楼:匿名用户

你才18岁别人就叫你找男朋友,那么你现在是在读书呢还是已经进入社会了?如果你还是学生的话,那么说这话的人可能是跟你开玩笑的,也可能是想把你教坏的,如果你现在已经进入社会了,那么有可能是你长得比较成熟或者打扮的比较成熟,让人误以为你年纪不小了,不过18岁也可以交男朋友,只不过要看缘分,能不能真正的走到一起结婚的,不过因为年龄小,所以成功的机会不大。

9楼:普法宣传读后感

18岁找男朋友是早了点。18岁的年龄心态还不成熟,这个年龄正是学习的年龄,学好本领,武装自己,才能在今后的生活和社交中占得先机。不要听别人怎么说,你自己要有主见,坚决的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可以了。

祝你好运。

10楼:匿名用户

别人说那是别人的事,不管她们只要自己目前认清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按着自己的思维去做就好,18岁还小谈恋爱可以谈,女孩要懂得保护好自己,不断提升自己这样才有资本来获取有价值的爱。

11楼:匿名用户

18岁,bai已经是成年了。在古代,早已结

du婚zhi生子,只是现在,人们都要dao为了生活打拼,所以个人版问题才

权要缓一些,对于女孩,找男朋友还是早点。如果是农村的结婚就早。你一定是长的漂亮,有男孩家的人看上你了,所以让你找男朋友。

你先拖着,不用急,把话和他们讲清楚,等2o岁再找男朋友也不晚。趁着年轻多学点知识,多挣点钱才是硬道理。不断的提升自己,把自己变强大,拥有一定的资本,才可以更有条件。

12楼:匿名用户

不要听信别人的

复一面之词吧,你制才18岁,正是学bai习,娱乐,无忧du无虑的生活zhi

的时候,越是文化水平dao低的人越在手早婚早育,因为他们在其他方面已经没有什么上升空间了,已经比不上别人了,只能在这方面刷存在感了,所以,你不必在意,别放在心上。要努力学习,用知识丰富自己,做个优雅的女性,不要过早的就被婚姻束缚了。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bai种意思,他其实是

对你有du

好感,zhi对你可能喜欢,他对你说dao找个男朋友内,其实容是对你的暗示,其实希望你找他做男友。第二种意思,他可能看你比较落寞,或者说比较孤单,出于对你的考虑,为你着想,所以对你说要找个男朋友。第三种意思,他只是跟你闲聊说的一句话,或者说是开玩笑。

不可当真。

14楼:匿名用户

是自己抄的亲人,还是朋友

bai说呢?如果自己想du找可以找了,如zhi果自己不想找,不必在dao意别人的说法。近年来恋爱越来小龄化,18岁很多都有男朋友了,但这也看个人意愿,有人成熟早,恋爱自然早,有的晚。

可能说的人觉得很多你这样年纪有男朋友了,你也该找了,还有人认为太迟了,好的被别人挑走了,所以不管怎么说,都是出于好心。找不找是你自己的事,你自己说了算。

15楼:与天齐

是有点bai

早,刚高中毕业。涉du

事也不深,容易zhi被骗。

建议大学毕业后dao工作二版三年再考虑这个权问题,那样比较成熟,思考问题全面一点。不过18岁成年了,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事情。别人把你当成大人看了。

有时候别人只是随口说说而已,你也不用太在意。谈恋爱看缘分,遇到了自然就会开始,缘分没到,也不用强求。你才18岁,正是青春好年华,不用着急,慢慢找一个好的男朋友吧。

16楼:沁香一片又一片

那仅仅是别人的想法,你还是坚持做自己,十八岁,正是青葱好年华,就要好好享受,青春,活力,快乐,遇到好男孩,也可以先交朋友,先往普通朋友交往,不必着急做决定。祝你好运。

17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很漂亮迷人呢大家都喜欢你,你己成年了都希望你找个人来好好爱护你保护你,大人们看你漂亮他们那时都成家的早,没有什么特别意思只是按他们的习惯觉得你也应搞对象了吧,你只须一笑而过不须过心的

18楼:匿名用户

才18岁,就有人让你找男朋友,你年龄还有点小,现在是学习的阶段,不要听别人的,凡事自己拿主意,自己要有主见。再一个,有的人认为找男朋友晚了,就没有好男孩了。现在提倡晚婚晚育,好男孩子有的是,不要听别人的,凡事还得靠自己

19楼:明老大大

18岁的女孩可以找男朋友了,但这只能是你已经没有读书了的情况下,如果还在读书最好别有这种想法。其实18岁的女孩谈恋爱还偏早,身体心智都还没有完全成熟,对人的好坏的识别能力不强。这个年龄找男朋友可以缓缓,趁年轻多学点什么,多见识一下对你将来有好处。

20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有人关心你的私事或者是有喜欢你的男孩子故意托人这样说的好给你介绍这个男孩子给你吧。

21楼:匿名用户

现在十八岁就找男朋友早了点,不要听别人的,一定要自己有主见,现在应该是学习是主要的,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毕业后找一份好的工作,然后谈恋爱,结婚,更幸福美满。

为什么我和追我的人说我有男朋友了,他就不来找我了

1楼 平原沙地土豆 人家明白事理!你都有男朋友了!再找你没有意义啦 2楼 56988745512噢 你既然不喜欢人家还想让别人来追你,贱不贱 3楼 pretty晴 你以为你是谁啊 全世界的人都要围着你转? 4楼 匿名用户 你有男朋友了,别人还来追,那不是犯贱吗? 5楼 kitty彤 你都有男朋友了,...

我男朋友叫我找个有钱人,我男朋友老是叫我去找个有钱人,怎么办?

1楼 陈甜硕 一份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要爱就要敢于承担起爱的责任,你男朋友不是很有责任心,聪明的人不会把自己的爱人拱手相让,或者说他已经不爱你了,你要记住一句话 不属于自己的池塘,千万不要在里面游的太久。我不了接你们的感情基础,这还有待你自己去深思 去整理。 我的话单元能够帮到你!祝你幸福 2楼 o...

我男朋友叫我找备胎,他什么意思,我男朋友叫我找备胎,他什么意思? 30

1楼 业务员 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呢,要是他很认真的跟你说,意思就是叫你准备好,他准备要跟你分手了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说他更爱另一个女人 留着你是为了以防他自己被抛弃的时候没人要的 赶紧走 傻菇凉 3楼 匿名用户 你男友叫你找备胎,说明你已经是他备胎了,而且成为正胎可能性几乎没有,所以才会如此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