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叫别人老婆,那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2020-12-03 21:01:37 字数 4760 阅读 7912

1楼:匿名用户

爱不爱你不知道。

不过一个说明这个人比较花心。

另外一个就是根本没把你当回事。

2楼:匿名用户

女性朋友可以有很多 老婆只能有一个 心里在乎你怎又会管别人叫老婆

3楼:4时来运转

只能说你男友不在乎你。他的性格很花心。你不适合他。

4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人很轻浮,不爱也好,让他去!

5楼:★敏

都叫别人老婆了,肯定爱别人了

6楼:白羊想性福

你在他的心里已经不重要了

7楼:老国家公民

不一定,有时候是开玩笑的呢!

我男朋友以前都主动叫我老婆,现在我让他叫老婆他才叫是不是不爱我了?

8楼:匿名用户

哈哈,朋友对男友要求太严了。我认为,叫与不叫老婆,不重要。关键是对你的爱情深不深,对你的感情是不是忠贞。这才是重要的。你说呢?说的不对请原谅。祝你开心愉快。

9楼:匿名用户

以前叫你老婆哪是心里的热乎劲还没过,所以叫你老婆显的亲近,现在追到你了,觉的也就是哪么回事,反正你都是他的人了,没必要经常叫你老婆,所以不叫也行。

10楼:匿名用户

也不一定是不爱你,

有可能是以前觉得这么叫没什么,

但是现在觉得还没有结婚就这么叫,

别人听见了不太好,

应该是变成熟了,

所以不要怀疑你们之间的关系。

男朋友以前都叫我媳妇或老婆,但是现在都不会叫了,是不是不爱我了,还是他喜欢

11楼:心暖知我安

我觉得一个称呼不能代表着什么啊

其实有的时候叫名字

反而是一种爱的表示呢

男朋友在网上叫别人媳妇,我听了很生气把他删了,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12楼:mm你猜我是谁

您好:从以下点分析,你的男朋友对你已经没有感情了。

1.在网上叫别人媳妇可以看出,你男朋友对那个女孩子的喜欢,已经男孩子在自己有女朋友的情况下是不会叫别人的女朋友,除非已经移情别恋。

2.你删除了他,他没有找你解释反而带女孩子回家,所以对你没有一点的重视。仿佛你不存在。

3.嫌弃你的种种,显然对你失去耐心,想和你分手。

建议不要挽回,对一个不喜欢自己的男人再怎么挽留都只是你无力的嘶吼,建议你同意他的分手,也不用再和他讲述任何你的付出,他不会看在眼里。

好好的生活等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吧。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也没必要去挽回,你就这么没志气,他都把别的女人带回家了,说明他不喜欢你了,你还要去挽回,真不知你怎么回事?男人没了,就剩他一个?你不会另外找个男人谈恋爱,非要与他在一起,如果那样,你就不应该生气,他带女人回来你也别说啊!

这样你才可能待在他身边,你又想待在他身边,又要去管他,他当然要与你分手。

14楼:氯化钠

无论男人女人,在外边打情骂俏的事,是很常见的事。

15楼:幸运的天宇

应该是精神上出了问题,你这个时候最好还是找女的谈谈

16楼:滇东狂生

没有了,也没必要挽回

17楼:戮心戮

女的对你 对他什么反应

18楼:马可波罗爱萝卜

精神和现实都出轨了?

前几天闹矛盾了,男朋友好几天没有叫我老婆了,我主动叫他老公他还是不叫我老婆是不是不爱我了?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估计还在生气吧,多哄哄就好了。解铃还须系铃人,矛盾是谁造成的,谁的责任大些就低个头认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20楼:韓娜児

这个问题吧,首先是要看你自己闹矛盾的原因,到底是不是你在无专理取闹,如果是属你再无理取闹的话,那我觉得有可能男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他也是会有一个爆发期的,有一个厌烦期。所以说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以后一定要注意了,千万不能这样地践踏爱情。不是说人家爱你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闹小脾气,就真的把自己当成小公主了。

如果不是因为你闹小脾气,无理取闹而闹的矛盾的话,如果是两个人都有过错的话,那我觉得这个男人是不应该的,他确实是有点小心眼儿。真的是这样,那你就应该好好考虑考虑你们之间的感情到底要不要继续下去了。

21楼:风之影

这个只是生气了的表现,你可以和他道歉,男生也是靠哄的,哄哄就好了,没事的,爱与不爱不是靠称呼的

22楼:城里郊外

闹矛盾的事情不是大事情,好好相处,淡定些吧。

23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只是他一时生气而已。哄一哄就好了,男人也需要安慰的,

24楼:这个冬天不再冷

爱与不爱,不能用语言来衡量。你是要看他在行动上对你有没有改变。语言只是一部分,行动比语言更能体现爱。

25楼:都下你考虑

不是,可能他在跟你闹别扭,生闷气而已

26楼:

正在闹脾气

就点别扭很正常

27楼:匿名用户

好的感情需要互相真心对待 互相尊重 互相包容互相体谅 互相关心,爱情的天平不能一味的付出 也不能一味的索取,这样即使一时的幸福也不健康长久,所以平等对待好好享受爱情, 过好自己的人生,祝你好运

为什么我男朋友以前总是叫我老婆、傻瓜,而现在他就叫我猪,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28楼:源水凡舜向

把心伤了,尽量挽回吧。两个人在一起要相互帮助,并要容纳对方的缺点和家人。祝你幸福。请将我的答案设为采纳答案以作鼓励谢谢

29楼:袭纶孛珍

也许因为bai父母得阻碍,很可du能导致这段感情失散,zhi即使再dao爱,终究也回爱不出个结果来,我们答要得是有结果得感情,而不是去盲目得追求,本来这阶段是发展感情得时候,而等待是漫长得,所以对现在得我们来说,根本不合适,多在他身边陪陪他,否则感情是很容易淡化得

我和我男朋友刚确立关系不久的,刚开始时他总是叫我老婆的,现在都不叫了,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30楼:匿名用户

恋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

千万不要有多余的猜忌`

你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就直接和他说

多交流才好``

31楼:伊瑾湘

只是一个称谓,不叫了并不能说明他不爱你了,或许是你太敏感了!呵呵!开心些。

32楼:姗姗小姐

说明他有点花心,会追女孩子,

追到手了就为了而以,不别旦心

33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们年龄多大,如果年龄还小,说明他只是想玩玩,如果年龄大一点(够结婚年龄)他不叫了说明他开始衡量是否结婚了

34楼:一点一点

只是你们熟悉罢了,他认为你是他的人了,他只要还在你的身边,他就会爱着你,不要误会啦。

当一个人没有用你的方式来爱你的时候,并不代表他不爱你!

35楼:☆狂虎

刚开始时他很高兴(有自豪的成分),觉得新鲜,就叫你老婆。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许觉得叫的腻了,有点俗就不叫了。不过并不代表他不爱昵你。

爱,重在两个人间的感情,而不是简单的称呼。

36楼:豆奶

呵呵 那不一定的 不过你对他要看紧点 我想他好似个很容易变心的人 呵呵

跟男朋友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叫我老婆 后来从没叫过 是不是不爱我了

37楼:匿名用户

得到了就不珍惜了,所以选择男朋友或老公还是谨慎为好,爱惜自己些。

38楼:消失的成果

很可能在外已有小三。

望采纳。

39楼:一枪两蛋靠实战

这个不好说,你得注意一下,防他一下,

为什么男朋友很少叫我老婆呢,是因为他不爱我么?

40楼:匿名用户

语言是不能体现一个有多爱你的.**的语言很美妙所以才能骗人.要知道对方为你做过什么.而不是说过什么.

41楼:一个影迷

他又不是你老公,是不是随便交个男朋友就要对方叫你老婆啊?

42楼:袁显信

他本来就是你的男朋友,没登记就不是老婆,他是在为自己负责

4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习惯问题,我老公一直都叫我名字以前我还觉得没啥,时间久了,听着实在是觉得怪怪的!我就提出来了,现在他改了!你给他多说说!表达情感需求!

44楼:

只是个称呼而已,不用那么多讲究的,只要两人幸福就行。

45楼:季韵含

不是,因为你没和他结婚

46楼:匿名用户

新的生活应该是不习惯

47楼:神哥哥们儿

晕死,在床上**可用力

我男朋友不喜欢和我穿情侣装,这是不是不爱我的表现

1楼 匿名用户 不算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着习惯,不用在这种小事上纠结。 2楼 you李 不算是,有的人就是讨厌有人和他穿一样的衣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怪癖。 为什么我男朋友不喜欢跟我穿情侣装? 3楼 布吉岛该叫啥 可能是男孩子比较害羞吧,情侣装有的挺女性化的,他不好意思穿。 4楼 追寻之刃 因为对...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

1楼 demon灬 男朋友送了你一只虾提示是因为他不想养狗,养狗太麻烦,所以让你养,但是还提示有特别贵,然后所以你应该跟她一起讨论怎么养。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和我分手了 2楼 尊极爱 啥意思,送你狗咋的就成了想分手了?如果想分手就不会送你东西了!狗是忠诚的代名词,如果猜的没错的话...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和我分手了

1楼 尊极爱 啥意思,送你狗咋的就成了想分手了?如果想分手就不会送你东西了!狗是忠诚的代名词,如果猜的没错的话他应该是想表达对你很忠诚,永远爱你的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想和你分手就不会在你身上花钱了,亲,不要乱想 3楼 沉默无言 为什么一只哈士奇让你想不开了呢。哈士奇那么好,喜欢你才买的吧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