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叫什么水果里面像核桃一样,请问很像核桃的一种东西叫什么?

2020-12-02 10:21:23 字数 2665 阅读 8470

1楼:匿名用户

碧根果,其实就是另外一种核桃。请采纳!

2楼:匿名用户

http://baike.baidu.

***/link?url=frv0uvvxps7za2-yx_lwzyecgeeitw5no7lx_xrvjtd_9t6xps4sxqvcaslog4i0p1ty5pjwuwgyzjr-qtewlq

红色的皮里面像桂圆一样的水果叫什么名字

3楼:匿名用户

红毛丹 。

4楼:匿名用户

荔枝 荔枝 荔枝 荔枝 荔枝 荔枝

长得像核桃仁的水果,不知道叫什么

5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拐枣--也叫金钩梨

学名:学名枳椇。古今有许多雅号:万子梨、蜜屈律、山林果、木蜜、木珊瑚、鸡距子、鸡爪子、万寿果、金钩子、金钩梨、梨枣、枸、鸡爪梨、鸡爪莲、臭杞子、莲庆、纠结子等。

落叶乔木,高达10米多;嫩枝、幼叶背面、叶柄和花序轴初有短柔毛,后脱落。叶片椭圆状卵形、宽卵形或心状卵形,长8—16厘米,宽6—11厘米,顶端渐尖,基部圆形或心形,常不对称,边缘有细锯齿,表面**,背面沿叶脉或脉间有柔毛。两义式聚伞花序顶生和腋生;花小,黄绿色,直径约4.5毫米;花瓣扁圆形;花柱常裂至中部或深裂。

果柄肉质,扭曲,红褐色;果实近球形,**,直径约7毫米,灰褐色。花期6月,果期8—10月。 果实形态似万字符“卍”,故称万寿果。

外形像核桃仁,味甜 这是什么水果??

6楼:匿名用户

拐枣,学名:hovenia acerba lindl. 别称:

俅江枳椇、鸡爪连、金钩梨、拐枣儿、万寿果、臭杞子、鸡爪子,鼠李科枳椇属落叶乔木,高达10米多。果柄含多量葡萄糖和苹果酸钾,经霜后甜,可生食或酿酒。果实熟透可生吃,果肉多浆,无果核,种子裸露在果肉之外,味浆甜略有甘涩,亦可做汤,汤味独特醇香。

有没有一种水果叫香约,外表是黄色的,里面是白色的,像核桃仁一样的水果

7楼:0莫小貝

你说的是 香橼 吧。

香橼(学名:citrus medical.)又名枸橼或枸橼子,属不规则分枝的灌木或小乔木。

新生嫩枝、芽及花蕾均暗紫红色。单叶,稀兼有单身复叶,叶片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叶缘有浅钝裂齿。总状花序有花达12朵,花瓣5片。

果椭圆形、近圆形或两端狭的纺锤形,重可达2000克,果皮淡黄色,粗糙,难剥离,果肉无色,近于透明或淡乳黄色,爽脆,味酸或略甜,有香气;种子小,平滑,子叶乳白色,多或单胚。花期4-5月,果期10-11月。

生于海拔350米到1750米的高温多湿环境。产中国台湾、福建、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区南部较多栽种。越南、老挝、缅甸、印度等也有。

8楼:匿名用户

香橼(学名:citrus medica l.)又名枸橼,为芸香科柑橘属柑橘亚属枸橼区植物。

香橼是植物香橼和药材香橼的统称。植物香橼为芸香科常绿小乔木或灌木植物,生于海拔350米到1750米的高温多湿环境。云南西双版纳的阔叶林中,有处于半野生状态的香橼。

中药材香橼是植物香橼和同属植物香圆(学名:citrus wilsonii tanaka)的成熟果实。主产于浙江、江苏、广东、广西等地。

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趁鲜切片,除去种子及瓤,晒干或低温干燥。具有理气宽中,消胀降痰之功效。

此外,可用作砧木,但只可嫁接佛手,对其他种类严格不亲和。

9楼:匿名用户

香橼,yuan第二声

10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火参果吧?里面有点像黄瓜,可以用来煲汤的。

如果要采购水果的话,可以直接联系批发商。广州西果记果业****,020-66690825

请问很像核桃的一种东西叫什么?

11楼:采采柔逸

1、可能是碧根果,比通常的核桃个头小,薄壳。炒熟后作为零食吃。

2、碧根果是美国山核桃的果实,又名“长寿果”。它能补肾健脑,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壳很脆,易剥,跟香榧一样脆,肉质介于大核桃与小核桃之间。碧根果是全世界17种山核桃之一。

12楼:匿名用户

很像核桃的一种东西你是指吃的还是手中把玩的,如果是吃的很像核桃,有可能是碧根果或者香妃子,个人认为碧根果可能性较大,若是玩得,就是文玩核桃,对核桃进行特殊加工的一种工艺品。

13楼:菀彼柳斯

山核桃,又叫小核桃,是杭州那一带的特产。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说的是榛子,里面的仁并不像核桃啊

15楼:梦笑笑

是浙江临安的特产小核桃。或天目山生产的山核桃,个儿比前者稍大,但香脆味儿稍次。

16楼:三千眼

是不是很甜的,是无花果吧

17楼:那兰缇烟火

那个我喊它小核桃,是浙江那边的特产,好好吃

18楼:逃逸的海豚

黄山那里这种东西叫榛子....

19楼:匿名用户

想吃 不知道什么东西

外皮带刺长得像荔枝的水果叫什么,一种水果,像荔枝,但是皮有很多一条的刺,这个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叫红毛丹。是一种热带水果,味道和荔枝差不多。 外皮带刺长得像荔枝的水果叫什么 2楼 夏日紫苏 叫红毛丹。是一种热带水果,味道和荔枝差不多。 一种水果,像荔枝,但是皮有很多一条的刺,这个叫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里面的果肉和荔枝的很像,但是外面像刺猬的,是红毛丹 全身长满毛刺 红色的是...

有一种长得像毛草一样的香料叫什么名字

1楼 咸曲荀志强 排草 别名 排草香 香排草 细梗香草 合血香 满山香 江西德兴 你们知道里面的香料叫什么名字吗 2楼 匿名用户 香叶,草果,白扣,花椒,干辣椒,香毛草,八角等,主要看不太清楚, 卤水里放什么香精有回味 3楼 匿名用户 不赞成用香精,用化学品制成的卤水没有天然的香味,而且还有一定的 ...

谁知道这个叫什么水果。里面像金桔,外面有一层东西包着

1楼 匿名用户 俗称 姑娘果 ,酸浆科 植物果实。 2楼 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菇茑果 纸皮果 拉丁学名 calyx seu fructus physalis别 称 香泡 菇茑 红姑娘果 锦灯 锦灯笼 二名法学名毛酸浆 3楼 老月巴弗贝 这个在南方城市田地里非常多,叫灯笼树,果子叫灯笼果,超市里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