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啊这部动漫名字叫什么

2021-03-09 05:55:04 字数 672 阅读 8511

1楼:亚瑟的美酒

这是翼·年代记中的知世公主~《翼·年代记》(日文: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ツバサ.クロニクル,港译:翼之奇幻旅程,简称翼或trc)是由漫画团队clamp所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

亦曾动画化,动画版共52集。另有一部剧场版。(鸟笼国的公主)和两部ova(东京默示录、翼春雷记)“在不同的次元,你可以遇见和自己长相相像、拥有相同灵魂,却完全不同的人……”在这全新架构的世界观下,《翼·年代记》可以说是clamp漫画人物的超空间舞台。

本部作品与另一著作《***holic》内的故事有交叉关系,并同时进行,以历险为主题,更凸显本作平行世界并行的故事观。

2楼:匿名用户

http://baike.baidu.***/view/252396.htm 翼·年

代记出品时

间: 2003年8月 – 2009年11月

3楼:草木月光

翼年代记~画里的人物是知世公主和莫可拿~里面的人物其实很多是《百变小樱》长大之后的样子哦~故事内容集少女和冒险于一身~推荐~

这部动漫名字叫什么?

4楼:神幻组合

えろげー!~hもゲームも开発三昧~ 姫乃きさら 恋、始めました编 我两集都收藏着。

求这两部动漫叫什么名字啊,这两部动漫叫什么名字?

1楼 原始原始人 前面那个 euphoria 真中合歓 地狱始动编 看人物应该是这集 后面那个 ! 千鸟悠真 ! ? 编 不记得是不是这一篇了 2楼 洛艹惟蔻 第一部是里番《euphoria》 第二部不知道 3楼 练鹏堂和正 《小魔女学园》 《动画同好会》 这两部动漫叫什么名字? 4楼 辉煌 ani...

求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锁链战记 赫克瑟塔斯之光 2楼 桓半瓮希 《龙背上的骑兵3》 另译作 复仇龙骑士 是日本著名游戏公司square enix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在2003年于sony的ps2平台上发行的一款动作rpg。游戏被巧妙的分成了三部分 空战 低空战以及地面战。 空战部分就是飞行战斗游戏,类似《...

这部动漫叫什么,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 20

1楼 最后天使毁灭 圣痕炼金术师 那个男孩子是 亚历山大 尼古拉叶维奇赫尔 简称沙夏 ,他是沙夏的十字纹个 少年,是个能够通过吸吮圣乳而自由地操纵铁元素 包括血液里的铁质 的炼金师,右眼中有十字架型的圣痕,幼年时的恐怖经历造就了他的冷酷个性,别号致命者沙夏。 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 20 2楼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