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00》中,EXIA是什么意思

2021-03-09 05:55:04 字数 1006 阅读 6106

1楼:匿名用户

1,能天使:deunamis,potentiaties,别名权威,表明天界的和理性的权威的有序本性。传说中,它们是神所造的第一批天使,与恶魔战争时的天界前锋。

能天使的君主是kamael,仰望神者之意。一如能天使亦正亦邪,kamael也以光明天使和堕落天使之姿交互出现。

能天使是神创造的第一批天使,与恶魔的战争时的天界前锋。保罗于新约《罗马人书》第十三章的训论可能就是在讲能天使。此一级的天使居住于第一天和第二天间的危险地带,担任保卫天国的重要任务(天国守备队),防备恶魔的入侵,或在人心中保佑人心的平衡。

然而能天使与恶魔的接触频繁,因此也产生了一些堕天使。不过堕落的能天使,也许其真正的目的是调和神与恶魔也说不定。能天使的君主是卡麦尔,一如能天使的亦正亦邪,卡麦尔也以光明天使和堕落天使的姿态交互出现。

2, 出自动画片:机动戦士ガンダム oo(机动战士高达 ooms gundam exia(能天使)名称源于九大天使阶级(见注释1)之一的能天使exusiai(权威)

详细数据

型号:gn-001

高度:18.3米

重量:57.2吨

机师:刹那

2楼:匿名用户

能天使 名称源自于九大天使阶级之一的「能天使(exousia)」

3楼:匿名用户

exia 能天使高达

「天人武装组织」所拥有的高达之一。搭载「gn drive」,拥有近乎无限的能源和惊人的机动性。同时,会在空中散布能够妨碍电波传递的「gn粒子」能够造成通信障碍、以及使现存的雷达系统完全无效化等各种效果。

开发代号为「七剑」定位为近身格斗型高达,机体的开发大量参考了驾驶员刹那·f·清英的素质,机体周围布满兵器。其「七剑系统(seven swords system)」赋予了「能天使高达」优异的格斗性能。主战兵器以刀刃为主,并同时具有多种实体刃和光束刃。

必要时右臂护甲内的「gn复合式枪剑装」可伸出gn光束枪进行射击。

可惜~到第二季性能落后,第一话就被削了人棍~以上~

高中英语:这句话是什么意思,高中英语: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表达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历史上任何国家都从未实现过永久的优越性。在上升之 后,下降。求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历史上任何国家都没有实现过永久的优势。在崛起之后的秋天 高中英语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表达什么? 3楼 月之帆 什么时候说 好 ,如何说 不 ,掌控你的生活,这句话应该出自henry cloud如何建立...

图纸上ak000是什么意思,图纸上AK0+00是什么意思?

1楼 旁人 编号a的线路的起始点里程碑。k0表示0km 公里 00是0公里加0百0十米。例如k5 54表示从起始点走到了5公里又540米的地点。 2楼 星星 8一9岁最美丽公主的画 图纸标ak0 560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沿道路长度标注的位置。 a,道路编号 k,长度单位km 0,距离道路始...

高达水口是什么意思,高达模型去水口是啥意思?还有电镀模型要怎么做?

1楼 水口是指工厂在浇制模型时形成的框架与零件的结合部位。亦称为 汤口 浇口 ,意思就是热化液态的材料流动的进出口。 浸入式水口 简称sen 的结构参数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结晶器内钢液的流场特征,因此通过优化sen结构参数来得到合理的钢液流场是一种既经济又高效的途径。 图中红色标记处即为高达水口。 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