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这个动漫名字叫什么

2020-12-08 06:00:38 字数 5728 阅读 1076

1楼:匿名用户

魔法之石

魔法の诗保ちゃん

绅士漫啊,大lu伤身哥们

2楼:迪神大大

亲,原名《魔法の诗保ちゃん》

望采纳一下

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3楼:bess的裙摆

《rdg 濒危物种少女》,相拥的时候记得最清楚当时还哭了,第12集

4楼:荔票梨子

濒危物种少女

p.a.works改编的动画

故事简介(女主:水泉子 男主:深行)

就读凤城学园的15岁少女泉水子,自少便在熊野古道的玉仓神社之中长大。泉水子是名颇害羞的少女,而且所有给她触碰到的电子产品也必定损坏。当她想到想离开这熊野古道并往城巿里居住的时候,她的监护人雪政却建议她往东京的鳯城学园就读,并逼他的儿子深行与泉水子同行,以便照顾她。

起初,泉水子与深行也互相讨厌大家,但当一件怪异的事件发生在今年以「战国时代」为主题的学园祭上,他们的关系便产生变化。在这事件中,泉水子得知她是姬神的最后一名依代,而深行则是泉水子的山伏守护者。作为姬神的最后一名依代,作为濒临灭绝的姬神依代,泉水子与深行将改变世界的事件。

这个动漫名字叫什么

5楼:蓝蟹蟹

《无头骑士异闻录 durarara!!》是由日本**家成田良悟所写的***作品。

(黑发)◆折原 临也(おりはら いざや)

6楼:系外星系

这是日本***动漫《艳母》的**。

7楼:灰色格子衫

是我的狐仙女友

[编辑本段]ⅰ作品概要

* 以主角小山田耕太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的校园恋爱喜剧。虽然是针对国高中生的***,却包含了过激的性描写,读者间有“请不要再更色了”和“应该再更色一点”的看法分歧。此外,作者认为这本书是“纯爱**”。

* 由于是同期(第一届mf文库***新人奖)出道,作品里经常恶搞同文库的“万岁”系列(三浦勇雄)以及“彼女はミサイル”(须堂项)。在万岁系列的第六本中也有对本作的恶搞。

[编辑本段]ⅱ故事简介

从乡下转学到都市学校薰风高校的小山田耕太,在转学首日被传说中学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鹤叫出去,受到她的热烈告白,同时得知她不为人知的秘密。从那天起,妖怪(千鹤)和人类(耕太)间便开始了热烈的交往。虽然是针对青少年的***,却包含火辣度十足的性描写,读者偶有“不要太超过界限”的评语,但作者本人认为这是本“纯爱**”。

西野圣海靠着这部作品在2005年获得新人奖佳作并顺利出道,整个故事便围绕在人类男主角·小山田耕太与狐仙女友·源千鹤、狼妖·犹守望之间的欢乐三角学园恋情上。原作**目前并没有被引进中文版权出版,倒是由山本玲所绘制的漫画版由尖端出版社所**,目前已经出版了第27话。

[编辑本段]ⅲ登场人物

声优为 广播剧版本/电视动画版本

小山田 耕太 小山田 耕太(おやまだ こうた)

声优:能登麻美子/同左

本作主角。薰风高校一年级学生,第五集后升上二年级(与千鹤、多由良、望、红音、臣、澪一同升级)。从与祖父同住的乡下转学进薰风高校。

转学当天被千鹤叫出去,并得知千鹤是妖怪(妖狐)的事实。性格温和胆小,优柔寡断。原本想在结婚前和千鹤保持健全的关系,却渐渐被千鹤牵着走,开发出“打屁屁”、“胸枕”、“尾锥处罚”(各自含有自己的暗号)等各式各样的玩法,校园内因此流传著“小山田耕太”**说,并拥有“色情皇帝”、“mc耕太(原文为揉みすぎだよ乳を耕太,意思为:

耕太,胸部揉太多了喔)”等称号。在乡下游泳时溺水心理受创,不会游泳。

实际上是谜团最多的角色。详情请看第10集。

源 千鹤 源 ちつる(みなもと -)

声优:川澄绫子/同左

薰风高校二年级学生。外表是**美少女,实际上是年龄超过400岁的妖狐,而且还不是普通妖狐,喜欢整天缠着耕太。具有八条能够独立思考,力量强大的尾巴(被称为“龙”),目前只能控制六条。

虽然看起来是成天只想要推倒耕太的**,却也有专情耕太这纯真的一面。

犹守 望 犹守 望(えぞもり のぞむ)

声优:竹内美优

**第二集豋场。薰风高校一年级生。外表是银发美少女,实际上是狼的妖怪。

对耕太做出爱人宣言,和千鹤互相牵制。胸部很小。参考从哥哥处得到的a书,对**和cosplay都有所涉猎。

住在看起来很高级的阁楼中。食量非常大。实际上是人狼首领的女儿,人狼们在第七集中前来寻找望。

源 多由良 源 たゆら(みなもと - )

声优:杉田智和/豊永利行

薰风高校一年级生。千鹤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被千鹤捡到),耕太的同班同学。称呼耕太与姐姐白痴情侣,外表轻薄但实力高强。

喜欢红音,经常发攻势却都被冷淡对待。尽管如此,依然认为“冷淡的红音也很棒!”,有点**狂。

朝比奈 红音 朝比奈 あかね(あさひな - )

声优:斋藤千和/同左

薰风高校一年级学生,耕太的同班同学。担任班长,口头禅是“违反校规了!”。

不断妨碍高中生的耕太和千鹤进行不纯洁的异**流。太激动时会注意不到周遭环境(曾经用螃蟹脚刺杀多由良)。

七七尾 莲 七々尾 莲(ななお れん)

七七尾 蓝 七々尾 蓝(ななお あい)

声优:门胁舞以

声优:仲西环

**第五集登场。薰风高校一年级生。双胞胎姐妹,原本是葛之叶的暗杀者,任务失败后变成耕太和千鹤的“小孩”。外表十分相像,只能以发型差别分辨。使用锁攻击。

桐山 臣 桐山 臣(きりやま おみ)

声优:近藤隆/同左

薰风高校二年级生。实际上是操纵风的妖怪镰鼬,因为过去的因缘而视源姊弟为眼中钉。第四集时从流星处接受老大地位。对耕太与千鹤的行为感到厌恶的其中一人。

长ヶ部 澪 长ヶ部 澪(おさかべ みお)

声优:松来未佑/伊月ゆい

薰风高校二年级生。总是跟在臣身后。外表有如小学生,实际上是青蛙的半妖,能够分泌有**效果的油(千鹤等人称呼为“澪之油”,本人讨厌这个称呼)。

原本没有名字,是由臣替她命名,姓氏为从前住的村子。对臣抱持好意。

熊田 流星 熊田 流星(くまだ りゅうせい)

声优:三宅健太/乃村健次

薰风高校三年级生。左眼的十字伤口为其注册商标,是薰风高校的老大。实际上是熊的妖怪。在第四集毕业后,以“熊田彗星”的名义再次进入薰风高校就读,老大则维持在臣手上。

砂原 几 砂原 几(さはら いく)

声优:下屋则子/同左

社会科教师,耕太的班导。十分天然呆。幼时被名为御方大人(本名砂女)的妖怪附身,性格能有如双重人格般转换。

虽然隶属“葛之叶”,却隐瞒千鹤的行踪,几乎独自行动。是妖怪们的监察官。

八束 たかお 八束 たかお(やつか -)

声优:松山鹰志/同左

体育教师兼学生指导,个性强势。所属于“葛之叶”,是妖怪们的监察官。似乎被八束家除名。

犹守 朔 犹守 朔(えぞもり さく)

声优:无/风间勇刀

**第二集登场。望的哥哥,实际上是狼的妖怪。平时乘坐机车。曾和千鹤组成小队行动。

三珠 美乃里 三珠 美乃里(みたま みのり)

**第三集登场。隶属“葛之叶”,时常用计逼耕太和千鹤合体。自称耕太的妹妹,是葛之叶创造出来的孩子,被称为‘神之器’。

鹤 鵺(ぬえ)

**第三集登场。隶属“葛之叶”的妖怪,基本上和美乃里一起行动。

玉藻 玉藻(たまも)

声优:无/进藤尚美

**第三集登场。是千鹤的母亲,却没有血缘关系。和御方大人是旧识。实际是九尾狐,力量强大。在雪山山中经营温泉旅馆,偶尔会到没有人的海岸开海之家。

8楼:爱龙马没道理

我的狐仙女友

从乡下转学到都市学校薰风高校的小山田耕太,在转学首日被传说中学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鹤叫出去,受到她的热烈告白,同时得知她不为人知的秘密。从那天起,妖怪(千鹤)和人类(耕太)间便开始了热烈的交往。虽然是针对青少年的***,却包含火辣度十足的性描写,读者偶有“不要太超过界限”的评语,但作者本人认为这是本“纯爱**”。

西野圣海靠着这部作品在2005年获得新人奖佳作并顺利出道,整个故事便围绕在人类男主角·小山田耕太与狐仙女友·源千鹤、狼妖·犹守望之间的欢乐三角学园恋情上。原作**目前并没有被引进中文版权出版,倒是由山本玲所绘制的漫画版由尖端出版社所**,目前已经出版了第27话。

9楼:匿名用户

肉嫁高柳家吧,挺像的

10楼:匿名用户

放屁 这是牲母妹 好像是

11楼:noel酱酱酱

不是动漫。这是手游 崩坏学园3

角色:德丽莎·阿波卡利斯

你这个图是p站画师fufumi画的图《动画研究 练习向》

**p站id:60134511

这是一套图,一共17张,你这个图是第九张

这个动漫名字叫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本集动画的名字:《真希ちゃんとなう。~纯真无垢天使 御园由希编~》

角色名字:御园由希

没问题的话采纳一下哦。

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了?

13楼:西楼西畔桂堂东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14楼:来子真何恺

..是不是豚鼠?

我只知道一部电影叫《豚鼠**队》.....

ne``再说具体点.那么多讲老鼠的

15楼:悉碧蓉蹉滢

《07-ghost

》(中文译名为《

神幻拍档

》或《七鬼神

》)是由

雨宫由树和

市原雪乃

创作的在《月刊***ic

zero-sum》中**的架空幻想作品。原作漫画自2005年11月开始**,而

电视动画

于2009年4月起于日本深夜播出。目前单行本已经发行了八卷,并且还曾在06年12月及07年1月份推出过drama。

具体资料:

http://baike.baidu.***/view/2026952.htm

这部动漫素本银最稀饭的一部动漫了,希望你也能喜欢

16楼:堵兴貊癸

(c84) [不可不可 (関谷あさみ)] 弟の彼女が可爱かったので寝取ってみた +ペーパー (オリジナル)

原图楼主醉了吗?行不行好歹说一声啊。

17楼:诺以彤张姿

《夏之岚》一共有两部很不错的作品,属于那种“意外的很好看”的动漫。原作是小林尽,监督是新房

18楼:申源源忻珉

香兰子与巧克力

同人作品,很有爱的

19楼:锐楚云邶童

游戏《under

themoon》中译

月下绮谭

官方**

http://****sugar-beans.***/products/sb02/index.html

游戏中文介绍

http://****gamez.***.tw/thread-398546-1-1.html

20楼:智光临路刚

07-ghost(又译:神幻拍档),主要

讲的是某个国家王子,也是主人公——泰德·克莱因,在一次战斗中被帝**俘虏,后知道真相,在挚友——米卡杰(美人一个)的帮助下逃离到“神之领域”,并在那里常住,后与又一挚友——欧克一同参加主教选拔,成功后,帝**的头目——阿亚纳米与泰德对战,泰德与主教之一——弗拉乌离开神之领域......

lz的**——6,7张就是帝**队主要成员,第二张是主教中的两个。

谁知道这个头像动漫名字叫什么,想知道这个头像叫什么名字,出自哪个动漫

1楼 im素冰 《妖狐 仆ss》御狐神双炽 2楼 ceshi猜猜 动漫 《妖狐xx仆ss》 人物 御狐神双炽 想知道这个头像叫什么名字 出自哪个动漫 3楼 新兰王道 《死亡笔记》 又 death note,绝命小黑本,死之笔记等。 那个人是q版的l 4楼 淘气猫咪玩失踪 《死亡笔记》里的l,q版的。...

这部日本动漫的名字叫什么,这部日本动漫叫什么名字?

1楼 考生编号 爱情泡泡糖, 爱情泡泡糖是一部原创搞笑的日本动漫作品,同时还推出了同名游戏作品。 剧情简介 双亲很早就过世了,水原凉带着妹妹明钟住在简朴的公寓中。 突然有一天,从天而降一位神秘的美少女益田西守歌,她率领着一个黑衣军团,自称是水原凉的未婚妻。 而水原凉却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于是,一幕幕...

羽化?的动漫片叫什么名字,这个动画片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鹡鸰女神 鹡鸰 鹡鸰计划的中心。共有108羽,其中1羽是成体 8羽是幼儿 99羽是胚胎 一共108羽鹡鸰。 为了给苇牙引导到嵩天而被放出。外观是人,有共通有鹡鸰纹,每一只都有不同的战斗能力。大部分是女性,男性的鹡鸰也存在。 对苇牙的出现会有反应,必须靠接吻等的黏膜接触使之羽化。 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