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大鲫鱼怎么钓用什么饵料深秋应该怎样野钓鲫鱼?

2021-03-06 21:53:08 字数 1416 阅读 8092

1楼:大巴仔

深秋是季节转换的末端,大鲫鱼能充分感知这一变化。一方面水温下

降造成活动能力下降,从而引发消化能力下降,就饵减少;另一方面,为了抵御即将到来的严寒又要积极进食增加体力,因此这时候的大鲫鱼在饵料方面出现了挑食的特点,从清香、谷物香转到偏向腥香、腥味和动物性饵料。故,此时垂钓大鲫鱼要选择如虾肉、蚯蚓、红虫等饵料为好。制作和挂饵上可用红虫拉饵、肉夹馍等。

深秋垂钓大鲫鱼还要注意天气对大鲫鱼进食欲望的影响,连续晴天、气温稳定的时段出行,垂钓效果好些;

钓位也要特别选择,夏天出鱼的一些钓位可能已经不再存鱼,由于趋温特性,而那些避风、向阳、浅水的地域是大鲫鱼会光顾的地方了(夜晚会再次进入深水)。

线组方面,可以依据夏天的配比减小1-2个规格,0.6#大线配合0.3-0.4#子线就足以应对半斤左右的大鲫鱼了,浮标更可以选择小型硬尾(3-40厘米长度)或软尾浮漂。

钓法更适合钓钝,逗引常常伴随着中鱼信号。

深秋垂钓大鲫鱼是个有挑战性的活动。

2楼:阿三木的咖啡

气温稳定在15度以上时。钓饵

仍然是以香饵为主,少量的辅以“肉香”。不过,要注意动物性蛋白质的含量要高一些。此时鱼的吃口很正常。

这时的钓组上,可以延续夏季的准备。如果细小上0.25号左右。

一般会更好些。小鱼比较少的地方可以在早晚用蚯蚓。

中午还是用香饵。如果当然,在一些特定香型的饵料中直接加入虾粉也是很好的办法。但是数量一定不要太多。

我终结的经验是,水果香味中可千万别加腥味的物质。不然的话,这一天可能就要空手而归了。当日最高温度低到10摄氏度以下时。

浓腥浓香更入流、谷物香型饵是腥香饵料的绝配。某些中药、香料性的饵料香味也是可以的。但是到了初冬就不如使用浓腥味道或是浓香味道到的饵料。

最高温度低于15度的时候,就可以用一些腥香型的饵料了。

深秋应该怎样野钓鲫鱼?

3楼:匿名用户

依据我和钓友的垂钓经验,“远、深、草、风、晴、早、静、香、活,”是易获大鲫缺一不可的九要素。

深秋冬初黑坑钓大鲫鱼用什么味型的饵料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季节其实钓鲫鱼很好,鲤鱼基本开

口已经很差了,天冷鲫鱼没有影响,只要不版是突然的10度降温,钓鲫鱼都可权以,水面温度低,鲫鱼都在水底,只要搭配好饵料,建议钓鲫鱼可以试试天元生产的饵料,鲫鱼**加红魔加黄鲫,加轻麸调整状态,然后加拉丝粉做拉饵,窝料用一半手食加些纯谷物之类的饵料加些酒米,少加水散炮打窝即可,黑坑钓鱼饵料里得加小药增加聚鱼的效果,能买到的话推荐你试试一品源优生产的小药,**装的,我们这边水质肥,黑坑钓鲫鱼跟鲤鱼用着效果很好,主要是有时候能把两边钓位打闭口,还有就是钓鲫鱼现在搭配细一些,最好是0.8号主线以下,再就是最重要的,能赶上个好钓位,祝你好运,希望回答对你有一点帮助,望采纳

秋季钓鲫鱼用什么饵料,秋天野钓鲫鱼用什么饵料

1楼 哗哗哗哗 窝饵是撒入水中用来吸引鱼来的饵料 。钓饵是我们挂在鱼钩上的在鱼把钓饵吞入口中把鱼钓起 的饵料。我们常用的窝饵有 酒炮小米,大米,混合饲料等。常用的钓饵却是五花八门,不过 大致有动物类 蚯蚓,小虾,红虫等。 素食类 米饭粒,苞米粒,麦粒,豆面,苞米面,等等。还有好多钓鱼爱好者自己结合自...

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夏秋季野钓鲫鱼饵料

1楼 ceo雄风 少腥多甜。鲫鱼虽然喜欢浓香烈甜的气味,但在没有小杂鱼闹钩的水域是可以加香,但是如果是在小杂鱼多的地方 特别是白条多的水域就不要加香。如果全是白条,想钓白条的钓友也可以加香。 下面来看看商品饵配方。 野钓9号2份 小黄饵1份 全能4号0 5份 这款饵料在夏天钓鲫鱼效果比较好,可以诱鱼...

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如何配饵,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 夏秋季野钓鲫鱼饵料

1楼 ceo雄风 天然麦香钓鲫饵配方 2 九一八1份 大师2 2份。制作方法 将以上3份饵料混匀加水3份浸泡3 5分钟,即可搓饵施钓若采用拉饵钓法,则需加水4份再将1份老鬼5 鲫撒于表面,然后快速搅拌成团即可拉饵施钓。 评价 本饵素材天然,麦香浓郁,适用于投喂谷麦类或玉米 饼类饲料的养殖池钓鲫。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