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是灰色里面是红色的虫子学名叫什么

2021-03-01 09:41:36 字数 1783 阅读 9724

1楼:谜样的眼泪

斑衣蜡蝉(学名:lycorma delicatula)是同翅目蜡蝉科的昆虫,民间俗称“花姑娘”、“椿蹦”、“花蹦蹦”。这种昆虫在生长中,体色变化很大。

小若虫时,体黑色,上面具有许多小白点。

这种虫子叫什么?翅膀底下是红色的

2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椿象

拉丁学名:pantatomidae

别称:臭虫、屎屁虫、臭大姐

界:动物界

门:节肢动物门

亚门:六足亚门

纲:昆虫纲

亚纲:有翅亚纲

目:半翅目

亚目:异翅亚目

科:椿象科

英文名称:stink bug

3楼:好静不好动

斑衣蜡蝉,我搜了**你看看吧

4楼:铁匠

各地叫法不同,我老家陕西叫花新娘

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翅膀带点,腹部红色。如图。

5楼:小企鹅杀手

斑衣蜡copy蝉(学名:lycorma delicatula)是同翅目蜡蝉科的bai

昆虫,民du间俗称“花姑zhi娘”。这种昆虫在

dao生长中,体色变化很大。小若虫时,体黑色,上面具有许多小白点。大龄若虫最漂亮,通红的身体上有黑色和白色斑纹。

成虫后翅基部红色,飞翔时很鲜艳。成虫、若虫均会跳跃,在多种植物上取食活动,最喜臭椿。

6楼:☆荣耀——奋斗

我也忘了,小时后还抓着玩呢

7楼:唉_就一个字

这是斑衣蜡蝉。又称花姑娘,花蹦蹦。多见于椿树

8楼:

哦,这个很常见的,叫什么娘子?

我家里有一种虫子,翅膀是黑色的,背上是红色的,请问这是什么虫子、

9楼:刘筠

描述不够详细,给你几种可能:

1、小甲虫中的黑守瓜,翅膀黑色,前胸背板红色。虫子没什么毒,不过受到惊吓后口里会吐出汁液,可能引起**轻度过敏。

2、某种蜂蛾。既然是蛾类,翅膀上的鳞粉或许有毒,同样可以引起**过敏。

所以,在没有确定这是什么虫的前提,不要碰这些小虫。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毒。是一种小飞虫

发现一只虫子,还挺好看的,里面是红色的翅膀,求解这是什么虫子

11楼:随风飘遥的叶子

斑衣蜡蝉

(学名:lycorma delicatula)是同翅目蜡蝉科的昆虫,民间俗称“花姑娘”、“椿蹦”、“花蹦蹦”。这种昆虫在生长中,体色变化很大。

小若虫时,体黑色,上面具有许多小白点。

这种虫子学名叫什么?

12楼:掬小小猪

臭大姐学名叫

“椿象”,也叫“椿”。

“椿象”介绍

椿象,是六足亚门,昆虫纲,有翅亚纲,半翅目,蝽科动物,乃半翅目中种类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单椿象科种类约有5000种。椿象体长1.7~2.5公分。

“椿象”形态特征

椿象体长1.7~2.5公分。

上翅膜质部分为深褐色。腹部局部露出在上翅外侧,各节具橙色系小斑点。後脚特别发达,尤其胫节基半段呈扁平的叶片状,这是本种最主要的辨识特征。

身体腹面有许多黄色斑点;最大的特征是后脚胫节呈现叶片状。

黑名翅膀红色身体的类飞蛾昆虫,黑色的翅膀,身体是红色的,有黑点。有点像飞蛾。请问这是什么昆虫? 5

1楼 storm晗 推断可能是,重阳木锦斑蛾,http baike baidu view 2049237 htm fr aladdin 黑色的翅膀,身体是红色的,有黑点。有点像飞蛾。请问这是什么昆虫? 5 2楼 超高校级 师 刚从路上发现一只 也想问这是什么虫啊 3楼 襄阳魂 你说的是 花姑娘 ?学...

黑色有翅膀类似蚂蚁的是什么虫,一种黑色的长得像蚂蚁的虫子,还带翅膀。是什么虫子 50

1楼 sunshine 木木 有两种,一种就是飞蚁 另一种叫隐翅,翅膀很透明,分泌液有强酸性,在人身上爬过先是红斑,好了之后会留下暗色斑。 防治办法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向中折断的韭菜,就可以防蚂蚁。 2,把不要的芳香罐装些水,放在开饮机旁地板上,之后蚂蚁就不在开饮机出现了。 3,把不用的蛋壳用火...

像蜘蛛,屁股后面有翅膀是什么虫,长得像蜘蛛却有翅膀红色的这是什么虫?拜托各位大神

1楼 天使的小美女 灶马也叫灶螽,身体粗短,背驼,触角较长,翅膀已退化。后足发达,会跳跃。常生活在灶前等暗湿的地方。 长得像蜘蛛却有翅膀红色的这是什么虫 拜托各位大神 2楼 手机用户 大蚊。别名空中长脚爷叔。 双翅目大蚊科昆虫。 体细长似蚊,足长。有的很小,长的可达3公分 1 2吋 。 飞行慢,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