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里出现一只大虫子成条状有翅膀不小黑色的但是没

2020-12-05 07:21:01 字数 2886 阅读 7534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天牛类。咀嚼式口器,有很长的触角,常常超过身体的长度,全世界约有超过20,000种。有一些种类属于害虫,其幼虫生活于木材中。

天牛是植食性昆虫,会危害木本植物,大部分松、柏、柳、榆、核桃、柑橘、苹果、桃和茶等,一部分棉、麦、玉米、高粱、甘蔗和麻等,少数木材、建筑、房屋和家具等,是林业生产、作物栽培和建筑木材上的主要害虫。

家里有了有一只会飞大虫子怎么让它出来,它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拖鞋不但是用来穿的,还可以用来消灭害虫

3楼:手机用户

一巴掌拍死,啥事都没有了

家里出现黑色扁圆的大虫子,请问是什么虫?怎么消灭?

4楼:1997漂流

1、这虫名字是蜚蠊(fěi lián 蟑螂)。

2、消灭方法:

(1)喷洒一些杀虫剂或者杀虫水。

(2)清除仓底杂物,保持清洁。

(3)清除仓库四周的蜜源植物和杂草,防止引旧成虫。

(4)采用气调防治法或磷化铝熏蒸法。

1、简介:

(1)所属种类:蜚蠊(fěi lián 蟑螂)泛指属于蜚蠊目(blattodea)的昆虫。

(2)数量:大约有4000多种。

(3)特点:体扁平,黑褐色,通常中等大小。

(4)分布地区:主要分布在热带、**带地区,生活在野外或者室内。

家里老是进来大虫子,谁知道这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麻皮蝽之类的虫子,找个塑料袋套着虫子扔掉即可。

6楼:一湾潜水

蟑螂啊,如果如果严重的话就把家里的角落,暖气缝,地面都撒上敌敌畏,捂一天,然后回来开窗通风把满地的尸体扫走,通风到没味道就好

黑色会飞的大虫子是什么?

7楼:野猫

我家今天就有发现六只都躲在竹竿里我们用杀虫氧喷到那个洞里一会儿全都出来了.一只一只掉在地上.

8楼:匿名用户

熊蜂或木蜂,植物的很好授粉者,对人类有益,可以不去管它

9楼:吴正堃

危害么,还好吧,反正我很怕他。

这要叫消防员来,把巢摘掉,这样就ok

~\(≧▽≦)/~啦啦啦

10楼:匿名用户

吗泵亚了减死犭⊕打t贝万疒

北方纱窗没有坏,阳台却进来黑色的肚子上有条纹会飞大虫子飞嗡嗡的,反应不灵敏这是什么虫子?怎么办呀?

11楼:系外星系

这是“食蚜蝇”

食蚜蝇是常见的天敌昆虫,以幼虫捕食蚜虫而著称。但实际上,还有不少食蚜蝇种类,它们的幼虫并不捕食蚜虫,而是植食性的,幼虫在植物体内取食植物的组织,或者是腐食性的,幼虫以腐败的有机物或禽畜粪便为食。即使在捕食性食蚜蝇中,也可以其他昆虫为食,如捕食鳞翅目的幼虫、叶蜂幼虫,或甚至捕食其他的食蚜蝇幼虫。

食蚜蝇成虫腹部多有黄、黑斑纹,不少种类有明显的拟态现象,往往被误认为蜂。由于蜂很强大,腹末有刺,不好惹;食蚜蝇由于像蜂,从而起到保护作用。但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一番,不难区分。

食蚜蝇属于双翅目,即体上只有一对翅膀,而蜂类属膜翅目,体上有二对翅膀;食蚜蝇的触角短,而蜂类触角较长;食蚜蝇的后足纤细,而常见的蜜蜂等蜂类有比较宽阔的后足,用以收集花粉。对于熟悉食蚜蝇的人来说,即使在飞行中也可以看出它们与蜂类的不一样来:食蚜蝇在飞行时能较长时间悬定于空中某一点,后突然飞到附近另一点,飞行动作平稳,而蜂类飞行时常常有轻微的左右摆动。

食蚜蝇和蜜蜂的外观区别是:食蚜蝇的肚子较扁,蜜蜂的肚子较圆。

由于食蚜蝇是益虫,不建议拍死,打开窗户用扇子轰出去即可。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蜜蜂,拍死就是了,肯定是外边飞进来的,仔细找一找

卧室里进来一只大虫子,黑色的不知道什么会飞飞的很快,看见了一下就又飞走了怎么解决,或引出来,急!! 50

13楼:匿名用户

大晚上的应该是臭虫了,看看是不是停在窗帘或者某些布料上了

家里突然跑出来一只黑色大虫子 30

14楼:焦巴儿

地鳖别名: 可泡虫、地鳖虫、土鳖、过街、地乌龟、节节虫、臭虫母。土元是中医的叫法,属于昆虫,身体扁,棕黑色,雄性有翅,雌性无翅。

常在老式土质住宅墙根的土内活动。是市场紧缺的中药材,随着自然环境的破坏,以及国内外市场需求量的逐年扩大尤其以其质量优良而闻名遐迩,野生土元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在中国亳州中药材交易市场上的**逐年攀升[1]。地鳖蠊科昆虫地鳖(eupolyphagasinensis walker) 或冀地鳖 (steleophaga plancyi ) 的雌虫干燥体。

捕捉后,置沸水中烫死,晒干或烘干。望采纳

一到夏天家里就有黑色的大虫子

15楼:匿名用户

大黑鳃金龟holotrichia oblitafaldermann,为鞘翅目,鳃金龟科。在中国分布于北起黑龙江、内蒙古、新疆,南至江苏、安徽、湖北、四川,东起前苏联东境,西至甘肃,折入四川 。寄主于苹果、梨、桃、李、杏、梅、樱桃、核桃以及多种作物。

幼虫食害各种蔬菜苗根,成虫仅食害树叶及部分作物叶片,幼虫的为害可使蔬菜幼苗致死,造成缺苗断垄。

16楼:勤奋的小八斤

跟我一样 每次打死一个就会出来两个地上全都是它的尸体,而且只有我房间有别的房间都没有,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难

17楼:匿名用户

喷洒一些杀虫剂或者杀虫水,保持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