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都在什么地方,当兵都在什么地方 30

2021-02-26 10:03:37 字数 1224 阅读 9039

1楼:昆明中域一部

不同的省不同的军区都有不同的安排和分配,还和国家现况有关,比如最近和印度有矛盾,藏南这些地方都会增兵,2012年的征兵优先就是送去了**。

2楼:第七十五分队

你需要问你所在的武装部,每年部队都是从各个地方轮流服役,今年你在的地方的当兵的人可能去的**等几个地方,明年就去另外几个地方。

就是这个样子,差不多三四年能轮换一次。

3楼:匿名用户

一般当兵走的时候就能打听到到什么地方,

4楼:给力奇

这都有安排的,一般都在些郊区里,那里有部队专门的军区,希望能帮助你

怎样知道当兵去哪个地方?

5楼:匿名用户

你好楼主,根据我国的政策和法律,凡是我国部队的位置、人员、设备、规模、性质与部队相关的信息都是****。如果外泄可以视为泄露****处理。

6楼:匿名用户

地方武装部会知道,一般人没法得知,除非三月集训后下连队才能确认

7楼:匿名用户

在广州军区的陆海空三军中,综合来看海军最好,油水多,陆军最差劲,空军要的人少也难进,不比较了。广州军区实力非常强,军区覆盖范围大,一个南海舰队基本都是广州军区管。不过广州军区不强不行啊,因为南中国海有很多邻国侵犯,非常麻烦,不亚于台湾问题。

现在都还有好多问题**忍着,就怕忍不下去了一下子开仗,广州军区那是首当其冲,海军更是身先士卒,所以海军的油水多,特别是广州军区海军的油水不多不行啊。

北京的话,你是那的人,环境至少不陌生,外部环境也较好,外面有战事的话,首当其冲的也不会是北京军区的兵,相对来说比较安定。你父亲至少还有点关系,进北京的部队,提干升官方面也有优势,不过干这事要低调。

你现在各方面条件不错,如果去南海舰队,你父亲的关系不够硬的话,到时候也不一定留在部队,想留在部队就必须一直做的比别人更好。而如果在北京的话,你父亲认识的人多,以后提干比较方便,生活也无需太忧心,这个你要好好掂量。

要说的就这些,你自己看看吧。

8楼:匿名用户

1,问武装部的最清楚了2,家访时问接兵干部。

9楼:顾惜朝云

想当兵就别怕吃苦,不该打听的就别打听,这这点素质总该有吧

10楼:小羊头

到祖国需要你的地方!

军人在部队当兵村上享受的待遇,军人当兵的地方叫什么

1楼 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第十三条对个人和单位的奖励项目 一 嘉奖 二 三等功 三 二等功 四 一等功 五 荣誉称号。 前款规定的奖励项目 依次以嘉奖为最低奖励 荣誉称号为最高奖励。 第十四条对获得 三 二 一等功奖励的个人 分别授予 三 二 一等功奖章。对获得荣誉称号奖励的个人 由军区级...

我想问大家当兵7,8年的兵都在部队干嘛

1楼 匿名用户 干什么都有可能。部队是一个工作岗位和门类十分复杂和齐全的地方,干什么工作的都有,下面的人说是打扫卫生的,完全有可能。比如,机场清理跑道的人员,有开着机械车辆清除的,也有人工清除的。 开车清扫的司机干了7 8年的兵也有,那不就是搞卫生的吗? 我9月份就要去当兵了,我不是去当义务兵的,我...

当兵留在部队有什么好处,当兵留在部队好不好?

1楼 寻找你的故事 有很多好处,现在的兵役制是义务兵2年,期满之后留队就是转改士官,一期士官5年,二期士官8年,三期士官12年,四期士官15年,五期士官18年。 士官服现役期间享受基本工资 津贴补助 抚恤费 生活补助等待遇,以及探亲 保险 住房 医疗等其他待遇。 士官不能享受义务兵优待金待遇。 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