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知道这花树都叫什么名字吗,麻烦写详细些,谢谢

2021-02-14 18:49:24 字数 723 阅读 6515

1楼:购物摩尔秀

第一个**,是枫树。

枫树作为造景林木,主要分美国枫树和日本枫树。枫树的种类分赤枫,红枫等等。

第二个**是杜鹃花

您好,请问您知道这花树叫什么名字吗?谢谢

2楼:匿名用户

这是狭叶龙血树分布于我国海南、台湾和云南东南部,多生于杂木林中,喜半阴和温暖潮湿环境,忌严寒和干旱,栽培用土宜选沙质壤土和普通的花卉培养土为佳。

一颗花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3楼:我是最安静那朵

你好!这是贴梗海棠的花朵。

4楼:原家的小原

贴梗海棠

贴梗海棠,落叶丛生状灌木。株高40-120厘米,枝条茂密向外伸展有专枝刺。属叶卵形互生。

花梗短簇生于枝条上,花小,花冠绯红色或淡红色至白色,有单瓣、重瓣品种,3-4月开花,先花后叶或花叶同放。果黄绿色有芳香。

5楼:吃货

贴梗海棠。具体搜索。

昨天问的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还是不对,麻烦知道的告诉一下,谢谢啦

6楼:渝城小灵通

图为凤梨科观赏植物,学名vriesea ‘astrid’

中文名为小型莺哥积水凤梨

可以搜索学名更方便查找对比

明天是破日吗?破日有哪些忌讳?麻烦知道的详细说下,谢谢

1楼 天下顺我心 1 大年初一的禁忌 习俗 1,已出嫁的女儿不可以回娘家 过年的第一天如果嫁出去的女儿回娘家,意指着会把娘家吃穷,因此只能在初二或者初三回娘家,但是其中的含意是嫁去的女儿已经是别人家的媳妇了,过年婆家一定有很多人来拜年,媳妇要帮忙奉茶服侍,因此初一不可以回娘家。 2,早餐忌吃稀饭 荤...

有哪位好心人知道这种花叫什么名字吗?OO谢谢

1楼 好静不好动 葱莲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fm fr sf 1 fmq 1325760504468 r pv ic 0 z se 1 showtab 0 fb 0 width height face 0 is...

有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字体的麻烦告知一下,谢谢

1楼 冰魄一 这种字体有很多,不必纠结在这里。走开一步,比海洋更广阔的还有天空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是怎么填的?有的话麻烦告知一下。谢谢! 2楼 大眼鱼 你就往姓名里添孩子的名字,往体温里添孩子的体温,其他的它问什么你就填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你这是什么题呀?怎么天啊?什么意思啊?是天成语还是天鹰英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