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谢谢,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2021-01-06 05:48:26 字数 2173 阅读 5649

1楼:匿名用户

椤木石楠(photinia davidsoniaerehd. et wils. ),常绿乔木,高6-15米;幼枝黄红色,后成紫褐色,老时灰色,**,有时具刺

。叶片革质,基部楔形;叶柄**。花密集成顶生复伞房花序;总花梗和花梗有平贴短柔毛,花梗长5-7毫米;苞片和小苞片微小,早落;花直径10-12毫米;萼筒浅杯状,外面有疏生平贴短柔毛;萼片阔三角形,有柔毛;花瓣圆形;花柱2,基部合生并密被白色长柔毛。

果实球形或卵形黄红色,**;种子卵形,褐色。花期5月,果期9-10月。

2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太糊了

凭感觉应该是板栗树,

也比较像椤木石楠树,

还有可能是枇杷树,最好重新拍一个

应该是清楚地叶片**,发过来看看

有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谢谢

3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应该是石楠树,椤木石楠的可能性很大

4楼:匿名用户

含笑为木兰科植物,学名,为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分枝多而紧密组成圆形树冠,树皮和叶上均密被褐色绒毛。

有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谢谢

5楼:安康谜讨

数年后,龙媒思乡心切,欲返故土。但仙凡殊途,公主不能同往。龙媒带着儿子福海、女儿龙宫,以及恩姐骨殖,含泪辞别公主,返回中华。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6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糖槭树》,加拿大国旗上的叶子。(不是枫树叶子)。

第二个**是《桑树》,那个细长的果实叫桑葚(读音是认)。

7楼:

这是构树,又叫楮树,雄花序蒸熟后可以食用,果实成熟后也可以食用。

有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啊、、、、叫什么名字?

8楼:渡人渡己渡长生

梓树,拉丁学名: catalpa ovata g. don.

(《flora of china》)。梓(植物名实图考引本草经),别名:楸(长编),花楸、水桐、河楸(河南经济植物志),臭梧桐(东北植物检索表),黄花楸(云南造林树),水桐楸(湖南衡山),木角豆(杭州药用植物志)。

梓树为紫葳科梓属乔木植物,高达15m。树冠倒卵形或椭圆形,树皮褐色或黄灰色。梓树树体端正,冠幅开展,叶大荫浓,春夏黄花满树,秋冬荚果悬挂,是具有一定观赏价值的树种。

可作行道树、绿化树种。嫩叶可食;根皮或树皮、果实、木材、树叶均可入药剂;木材亦可作家具。

9楼:风烛残年之际

梓http://****plantphoto.**/list?keyword=%e6%a2%93

哪个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谢谢 10

10楼:匿名用户

龟甲冬青来,属冬青科,常绿小灌源木,钝bai齿冬青栽培

变种,多du分枝,小zhi

枝有灰色细毛,叶小dao而密,叶面凸起、厚革质,椭圆形至长倒卵形。花白色,果球形,黑色。多分布于长江下游至华南、华东、华北部分地区,是常规的绿化苗木。

产地主要集中在湖南、浙江、福建、以及江苏,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半阴,可供观赏;以湿润、肥沃的微酸性黄土最为适宜,中性土壤亦能正常生长。生态习性喜光,稍耐阴,喜温湿气候,较耐寒等。

11楼:匿名用户

是海桐。看下图就知道了。春天开白花。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柽(音来称)柳,(拉丁学名:自tamarix chinensis lour.),别名垂丝柳,西河柳

bai,西湖柳、

du红柳、阴柳zhi;柽柳的嫩枝叶是中药材。产于dao中国各地。鲜用或干用。

柽柳枝条细柔,姿态婆娑,开花如红蓼,颇为美观。常被栽种为庭园观赏植栽。可用于痘疹透发不畅或疹毒内陷,感冒,咳嗽,风湿骨痛。

请看图。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吗?谢谢啦

13楼:6健康平安是福

我忘记了叫什么名字,但是我知道它的功效,它可以做农药,有这种树的地方一般没有蛇,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吗,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1楼 远方 树叶 传上来才懂的识别 2楼 匿名用户 你那树叶子都没看到,猜不出来是什么树。可否让我们看看树叶子。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3楼 植物网 亲亲 这个是梅花哟 建议拍照的时候不要拉枝条,容易拉断,梅 学名 armeniaca mume sieb 小乔木,稀灌木,高4 10米 树皮浅灰色或...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吗,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乌鸫 幼鸟 学名 turdus merula 是鸟纲 鸫科的鸟类。 体重55 126克,体长210 296毫米 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鸟喙橙黄色或黄色,脚黑色。 栖息于次生林 阔叶林 针阔...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植物?谢谢,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1楼 雨中愉悦 中文学名 乌蔹莓 拉丁学名 cayratia japonica thunb gagnep 别称 乌蔹草 五叶藤 五爪龙 母猪藤 2楼 宣南遗民 美国地锦,也叫美国爬山虎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3楼 广邑子 马甲子,,别名铁篱笆 铜钱树 马鞍树 雄虎刺 簕子 棘盘子 鸟不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