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2020-12-11 07:34:05 字数 501 阅读 6188

1楼:广邑子

金苞花。金苞花又称黄虾花、珊瑚爵床、金包银、金苞虾衣花。为爵床科常绿亚灌木,茎节膨大,叶对生,长椭圆形,有明显的叶脉,因其茎顶穗状花序的黄色.苞片层层叠叠,并伸出白色小花,形似虾体而得名。

因其花期长,观赏价值高,自80年代引入后,就很快得到广大养花者的喜爱。金苞花株丛整齐,花色鲜黄,花期较长。适作会场、厅堂、居室及阳台装饰。

南方用于布置花坛

2楼:北方白水

金苞花(学名:pachystachyslutea)又称黄虾花、珊瑚爵床、金包银、金苞虾衣花。为爵床科常绿亚灌木,高30-50厘米,茎节膨大,叶对生,长椭圆形,有明显的叶脉,因其茎顶穗状花序的黄色,苞片层层叠叠,并伸出白色小花,形似虾体而得名。

其实金黄色的瓣片只是起保护作用的苞片,而长在苞片上的白色二唇裂瓣片才是真正的花瓣。春秋开花,花型奇异。因其花期长,观赏价值高,自80年代引入后,就很快得到广大养花者的喜爱。

金苞花株丛整齐,花色鲜黄,花期较长。

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10

1楼 魅惑雪痕 不知道,不像吊篮,不像君子兰,不是兰花,还有一个太阳什么的,,不清楚 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啊 2楼 匿名用户 红掌一 基本信息 学名 anthurium andraeanum 别名 花烛 安祖花 火鹤花 红鹅掌 科属 植物界 被子植物门 单子叶植物纲 天南星科araceae,花...

请问谁知道这黄色的花叫什么名字,这种黄色的花叫什么?

1楼 渝城小灵通 图为马钱科植物法复国香水制花 金 钩 吻 ,学名gelsemium sempervirens 木质常绿藤本观赏植物。因其轻盈繁盛的小黄花具有茉莉花般的清香而颇受人们喜爱,除可用于阳台观赏外,在江南地区也可作为庭园植被,其小叶对生,小黄花喇叭状,自然花期为10月至翌年4月,单花花期为...

请问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请问大家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和特性?

1楼 叶仙,别名 虎刺 虎刺藤 麒麟掌 仙木藤 仙人藤 叶麒麟 叶仙人掌 学名 pereskia aculeata mill 是仙人掌科叶仙人掌属植物,又称木麒麟 虎刺。为多年生多浆草本植物。呈灌木状,幼年植株直立,以后长成藤本,蔓长2 3m。 喜温暖潮湿气候,分布于佛罗里达州至西印度群岛 墨西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