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应该坚持去爱她吗?我还应该坚持去爱她吗?认识个女孩

2021-02-11 10:47:36 字数 450 阅读 1545

1楼:吸血鬼小玉撒

要是我,我会等她,因为爱过,除非她给了你一个不等她的理由。

2楼:突然间白勺自我

我觉bai得你这个人有问题。你du是不是有残疾,还是什zhi么地方与常人有dao

异?你找内不到正常的女朋容友么?非要和一个可能是因为做**导致无法生育的女人谈恋爱?

而且人家还不许你联系她?她能不能生育,跟和你睡在一起没关系吧?我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女人,把自己说的很纯洁,背地里到外面不知道多淫荡。

我不是说她啊,我只是说现在社会普遍的,玩弄男青年的伎俩。你也是成年人,成年人就做点成年人的事去,行么?找个正常点的女朋友,谈一场正常的恋爱去吧。

别在为这段畸形的感情废寝忘食了。

3楼:匿名用户

爱情里,谁先陷下去,谁就更痛苦。如果你就得等待是值得的,你还什么好犹豫的呢。

我应该相信微信上面的爱情吗?我应该坚持下去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从你的言词中,我没有看见你的爱,只有你的抱怨,还有你不想成为不负责任的人,你很在意他人的看法。陷入爱情的人,应该不是你这个样子的,其实在你问你该怎么办的时候,其实你内心是有答案的,只是你想征求更多的人和你内心答案相同的答案,你只是不想有负罪感。若爱请深爱,爱情不可以将就的,我想...

二分之一的爱应该坚持吗

1楼 匿名用户 就算只有二百分之一也要坚持下去 毕竟一段感情不容易 走到一起更不容易。此时你应该想起一句台词 如果你爱我只有我爱你的十分之 一 那么我会把剩下的十分之九补足给你 如果你爱我只有我爱你的百分之 一 那么我会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都补足给你 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你说他对你还好,好在哪些...

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爱情还应该坚持吗

1楼 公西孝犁甲 因为我们是感情的动物, 无可避免遭遇感情的创伤, 比如,失恋 但是,恋爱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不是全部,我们还有父母,更多的朋友 或者,那个人,也是迫于现实, 或者,那个人,并不值得你哭泣 总之,我们要好好的微笑着。 如果难过, 那么就充实的安排自己的每一天,即使没有朋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