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只谈恋爱不结婚,我的坚持还有意义吗

2020-11-25 11:47:09 字数 3818 阅读 7901

1楼:匿名用户

他的目的单纯。你们都不是一个目标你说坚持有意义吗。

2楼:匿名用户

建议跟他好好谈一下问一下为什么。不过一般这样的都是玩玩而已,如果男友没有给你回复的话建议不要再坚持了。

男朋友说只谈恋爱不结婚,我还要继续吗

3楼:

不爱你,你也动摇了,潇洒一点的离开吧,比最后遍体鳞伤了,再狼狈的看着他和一个他刚认识的人去结婚好。

一般没有几个不婚主义的,没有那样的勇气,还是他现在找不到结婚的理由。只要你不想自欺欺人,那么对自己负起责任,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你的家人。平静的离开他,此时相见不如怀念。

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4楼:食物吃世界

不需要。

既然没想和你结婚。你还懒着干嘛呢?

浪费青春吗?还是浪费精力感情了。

这样的人,值得吗?

世上又不是他一个人。何必一棵树上吊死。

5楼:匿名用户

不继续,明显就是不想对你负责吧,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 (毛主席语录第三十八章 第五节 第二十七句)

没必要把你的青春浪费在他身上。

6楼:匿名用户

坚决分手! 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 这都坚决分坚决分手! 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 这都是耍流氓!

手! 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 这都是耍流氓!是耍流氓!

坚决分手! 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 这都是耍流氓!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爱他 那就继续 但是前提是 你现在和他相处在和谐的情况下 我建议是既然没有未来 就不要调教他 什么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等遇到一个更好的 现在要好好爱护自己!

8楼:过滤的忧愁

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男朋友对你说,我们只适合谈恋爱,不适合结婚,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话没有任何意义

毕竟彼此还是分手吧

说的虽然是委婉的

但是这个就是分手的话

不结婚谈的什么恋爱

男朋友说我只适合谈恋爱,不适合结婚,什么意思

10楼:嘟嘟典

男人选择结婚的对象百分之78十的人会选择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会勤俭持家得人,不会大手大脚的花钱,脾气好,……不用我说太明白吧

11楼:匿名用户

结婚吗,很现实,可能你的物质条件达不到,或者你的工作,等等,你的性格是不是够稳重,成熟,是不是能给他一个温暖的家,这跟爱情是不相关的,结婚的人不一定相爱,但是可以给她想要的生活。

12楼:丨墨瞳丨

那你应该是有些任性喜欢浪漫的女生

13楼:匿名用户

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说过: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行为,都是耍流氓!

14楼:偶遇路人偑

最好上张自己的图吧,借口?或者想分手吧

15楼:匿名用户

恋爱是美好的!只有2个人,结婚就要面对很多人!

16楼:个人看法看法看

他目前没结婚意向 或者根本不爱你 只是凑合着玩玩而已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对象 本人男 秒懂

17楼:咖啡不加糖

看来你很会花钱很会吃。不会顾家他的看法

18楼:匿名用户

前几天刚刚做了一个女生的心理咨询,她跟我说他特别喜欢他,从小玩到大,突然他就要结婚了,我问你知道结婚那一天吗。给我看了截图:她都已经标记好了那一天。

她说"我特别爱他,只有在他面前,我才能打开自我,才是真正的自己。"可是不结婚,是因为那个男人,给不了安全感,没有稳定的工作,整天都没有玩够,已经24岁了整天还是靠家里的公司工作。如你所见,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要考虑双方家庭,要考虑两个的未来,要考虑下一代的教育。

她不打算跟你结婚,不是因为她不爱你,恰恰相反,很爱很爱你,只是,你给不了她未来的幸福。

19楼:秋至露水寒

感觉到你不会陪他到婚姻

20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怕婚後hold不住你。

男朋友说我只适合谈恋爱不适合结婚,还能在一起吗

21楼:

不适合自己的人在一起谈恋爱可以,结婚也可以,但是毕竟两人不合适,不论恋爱还是结婚,都会有很多问题存在,而其中有些问题,会不可避免的成为两人最后分手的原因并不可避免。 不合适,有度。 比如你们的世界观相差非常大

22楼:匿名用户

什么屁话。现在分手的剧本越来越不逻辑

23楼:joshua大牙

毕业工作的成年人这么说的话一般是没戏了

男友只跟我谈恋爱不谈结婚怎样才改变这样

24楼:晶然是我

告诉他 你玩不起 告诉他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25楼:成长路上

不要改变,离开他,不想跟你结婚只能说明他根本不爱你,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便宜占够了再甩了。可是你的青春呢,千万不要错下去了,找个真正爱你的,愿意为你负责的男孩子好好过

26楼:唐

你应该多替自己考虑考虑了。

27楼:手机用户

他那是在玩你,,玩腻了,,他就会离开,

男友抱着“只谈恋爱不结婚”的态度我该怎么办

28楼:素米

找出他不想结婚的原因,解决它。如果这个原因是他不爱你,那就先踹掉他。

29楼:匿名用户

貌似还不想承担太多责任, 或者不想把主要精力放在这方面吧,

30楼:d羄唄

果断分别耽误了自己

女人如衣服,试多了,就没人愿意买了

31楼:匿名用户

你怕了吗?很明显他是不在乎你的人

32楼:柒紷

应该是跟你玩玩吧

或许另有原因?

男友说只和我谈恋爱不结婚因为我不能让他安心,他说怕前男友惦记我,说守不住我,因为我把所有前男友的

33楼:千瓦的灯管

那就果断分手咯,这种男的有什么要事,

34楼:老白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35楼:手机用户

你发张**让大家看看

男友只跟我恋爱不结婚说我以前对他做的伤了他

36楼:123石头

好多男人都向往爱情的甜蜜

又不想要婚姻的束缚

37楼:匿名用户

那就再伤他一次,抛弃他

38楼:梦春雨荷

只恋爱不结婚的那是耍流氓赶紧离开他。

39楼:看

那还谈他妈了啵恋爱!自己在还怕缺男人,来,自信的姑娘走起来,别回头一直走就好了

40楼:a我的蓝色梦

把他先放到一边看看他表现就只到了!

没有结果的坚持有意义吗,没有结果的事情,还有坚持的必要吗

1楼 琅琊星主 没有结果的事,那你为什么要坚持下去 呢?坚持下去了到底有没有结果呢?谁能够说清楚呢?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里面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梦想的实现往往不是那些很有才华的人,很有能力的人,而是那些一直坚持的人,所以到底坚持下去有没有结果,应该是一个迷吧,因为谁也不能说明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