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女孩和我住在房子里,她不让她朋友知道,为什么

2021-02-11 10:47:36 字数 897 阅读 3339

1楼:匿名用户

我想知道你是男的女的

2楼:匿名用户

第一,你是男的吗?如果你是男的。就是她不想身边的朋友知道她和一个男的在一起,说出去不好,还有就是她身边的朋友认识你不喜欢你。

3楼:匿名用户

不想让朋友知道,可能是保守女孩,不希望朋友知道你们住在一起了,或者是不希望朋友们来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

为什么女朋友不让我进她房子,她和我都是自己一个人住,她愿意去我家呢!我不明白!

4楼:匿名用户

缺乏安全感,就像动物一样。她家是她的私人领地,她只有完全认可你这个人才会带你回她的领地。

5楼:番聿禾

怕你控制不住,上了他。

刚刚认识的一个女生,就叫我去她家里(自己租房住的),我该去吗?

6楼:吴彦祖是本人

我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你意识到你的妻子对你们之间的关系不感兴趣,你意识到你的妻子有一些问题需要自己克服,但她不愿意为了这段婚姻提升自我。你意识到你什么都做不了,你唯一的希望就是她能熬过来。

7楼:我是

这么开放的女生没有遇见过,比红豆瓣群里的女生还开放?

8楼:匿名用户

哈哈,羡慕啊,我都没女友,我都是在 爱遇菏 淘的,还真的很简单呢,我第一周就成了一个,也是和室友学习了很多呢,他告诉我多聊嘴甜,收勤快,哈哈,还真管用呢!

9楼:史莱德

闭上你的臭嘴,该死的东亚狗

10楼:感性的桃花依旧

你不怕她吃了你,你就勇敢地去

为什么我女朋友在她朋友和同事面前不承认我是她男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也就是说,你们的关系还没到那一步,她在心里还没完全认可你,但是她对你还是有一定好感的,她希望继续了解后再做决定,同时她也想给别人个机会!你得多努力了,如果在此时你不能表现得更优秀,而你的竞争对手狂追不舍的话,那估计你就悬了! 建议 大胆点,不要文质彬彬的,这种女人需要的是热烈的追求!...

我认识了女孩,我跟她还不熟,可我想追她,不知道怎么聊天

1楼 匿名用户 去多关心她,平时相约散散步看看电影,喝喝咖啡,根据她的爱好买一些她喜欢的小玩具一类的 我喜欢一个女孩,我们认识,还熟悉,她知道我喜欢她在追她,可为什么我在微信找她聊天她会跟我聊,我不找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当你是普通朋友 也可能是想要你主动也不一定啦 ,现在这看脸的社会还不是都看人帅...

梦见我女朋友,但我不认识她,不过感觉和她在一起很幸福

1楼 黎明晨昏 也许梦有一天会实现,也许实现的方式与梦中迥然不同,也许梦中的境况根本不会出现。 但是有一点,梦里幸福的一切,不可避免的为现实带来了影响,譬如,很长时间回不过神来,好几天会沉浸在对梦的琢磨里。很舒服,同时也很惆怅。 这是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青春期的萌动。没有人不喜欢这种感觉。 事实上,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