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都不理我我该坚持还是放手,那晚她哭了,到现在都不理我怎么办?

2020-11-24 11:28:24 字数 3392 阅读 9669

1楼:上海袋虎信息技术****

你都问这话 说明你还是很爱她 在坚持坚持 一段感情走下去是不容易的 祝你幸福

2楼:笨笨熊

不想遗憾就坚持一下下

不然就放下

天涯何处无芳草

3楼:献爱心爱笑啊

放手,然后提升自己吧

理他的时候总是不理我。不理他了他又主动理我 200

4楼:灵魂最后的呼吸

无需过于惊讶或者伤心

因为这样的状况,才是人之常情

当一个人热情的时候,对方就认为这些美好和热情是理所应当,轻而易举就能得到的,自然就不太在意当一个人因此而心冷,不再理会对方的时候,

对方自然就感觉到了感情上的缺失,开始主动

5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这种人就不要理他,和你打招呼也不要理他,让他尝一尝,没有人理会的感觉。他这是寂寞了,才会想到你,干嘛还要理他。

6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没那么喜欢,所以你自己长点心,这种人就是犯贱,他不珍惜你,所以这种男人不要也罢,你可以找一个待你如珍宝的男人,会感受到满满的爱意,那个时候你就知道有多幸福,患得患失的感情就不是真爱,只会慢慢地消耗自己的热情,把自己变得不像自己,离开错的人才能找到对的人

7楼:尽享世界的美

那就是欲擒故纵,不要理他,掉他胃口,等他理你的时间,你会占有主动权,该说就得说

8楼:猫有小酒窝

爱情之间有一种微妙的平衡状态,就是你所说的这种我理他的时候,他不理我,我不理他的时候,他又来理我了。

一般而言,有安全感的那一方不会表现的很积极,就是非常主动地去找另外一方。而安全感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建立起来的。

当你闲下来,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无所事事的时候,一定是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想一想!是不是每次你工作很忙,或者有某个东西(电视剧、**等等)超级吸引你的时候,他来找你,你不愿意搭理,当然,如果是你故意不理他,欲擒故纵,等他来找你,他来找你,就如同按照你所思所想,踏入你设定的陷阱中,你肯定会欢欣喜悦。

但是当你真的把自己投入到你当下热爱的事情中,你工作(有钱),你有热爱的东西(陪伴),有了足够的安全感。

当然,爱情这个东西,就是有时候他来找你的时候,你愿意为他放下一切,当他来了的时候,他就是你最重要的事情,那种感觉如同心头烟花绽放。

上面一切,反过来,对男的也试用,大家都是普通人需要吃喝,需要衣食住行,如果男方不是游手好闲或者专门以爱情博弈为生,有可能他真的只是在忙,闲下来就找你或者不找你。纯看你在他心中分量。分量重他可能放下工作找你。

分量不重,可能他撩完别的妹子再撩你。

爱情其实是男女之间一场博弈,有意识地调整找他和不找他的,其实是对的。当然也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其实,爱情爱情,还是要有爱,当爱没有了,牵连两个人在一起的就是责任,家庭。

不过题主有这个疑惑,一定是处于恋爱期。所以本题回答,都是从爱情角度回答。

把爱情当成调剂品,别当奢侈品,别当必需品,没意思。有时候,信缘分,信命,其实挺好,因为谁也不知道,老天会给你带来什么礼物。题主多专注自己的生活,别一棒子打死他,慢慢考察,适合在一起,不适合,男人难么多,总能找到合适的。

最后,上述一切,题主最真实的情形咱不知道,所以题主还是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自己分析。加油,希望题主能有自己的幸福。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是一个备胎,现在转正了,好好珍惜。

10楼:骑猪下江南摩羯

一、如果你们已经是男女朋友,那么他就是“小男人心态在作祟,心里觉得应该冷一点,被宠的人总会有中天下唯他的感觉。”

二、如果你们不是男女配朋友,那么他就是“既不想这么快和你有下一步,也不想放弃你这个机会,简单来说,备胎的可能性”。

三、如果他是你老公,那么就揍到他服!!!

11楼:心在爱转角

这种吊胃口的事情你给扭转过来就对了

12楼:匿名用户

l我想这是你心里表现,冷热表现,应增强你和他的认识意识,成为共同语言一员。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欲擒故纵啊,也许这样可以更加深你们的感情。先对她非常好,然后又不理她,慢慢的她就会离不开你。

14楼:哈呀耗子

谈恋不可能无时不刻相互黏在一块,你有事情做,他也有,为什么不给相互合理的时间和空间,如果真的有什么事,及时沟通就好了,如果上升成矛盾,更烦心,恋爱谈久了,肯定不能像热恋期开始那样无理取闹,要考虑更长久一点,祝99

15楼:liu冬云

很明显他就是犯贱,你最好别主动理他了,让他主动联系你

16楼:他叫我小猫咪

都是这样的 他习惯了你对他好 你把他当宝之后 他就不想着对你好了 当你不怎么理他之后 他就开始来找你了

17楼:匿名用户

人都是这样,有一种犯贱的心理,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说明他不是喜欢你,而是需要有一个人来安慰自己

18楼:李大厉害

听从自己的内心,真正爱你的人再忙也不会不搭理你。不爱你的人,只是用你来打发闲暇时光

19楼:阳光闪闪

说明这个男生可能不善于表达,但他心理肯定是喜欢你的,只不过可能是因为害羞不敢对你表达吧。

20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了你们两之间还是沟通有点少,这要看他不理你时在干嘛,如果是正事,可以理解,如果不是正事,次数多了,那就会影院彼此间的感情,谢谢

21楼:匿名用户

傲娇了,他就想你主动,享受着这种感觉吧。不过这样相处也太累了吧

22楼:中片网

恋爱的时候就是这样啊。

23楼:深的嗨

只能说明你们两个基本不在同一个频道上,慢慢来,也许会有进步。

24楼:匿名用户

你们俩多大?还是大叔与萝莉恋?这与年龄有关系的年轻人的爱情,说

的是如胶似漆,分分秒秒都是你!

如果是大叔与萝莉,那我觉得很正常,因为大叔事业有成,稳重,他懂得爱情需要金钱维系,他得认真工作,你找他的时候他忙,忙完后再回复你,你的热度就过了!就觉得:理他的时候总是不理我。

不理他了他又主动理我。

想清楚对方是不是不重视自己,搞清年龄关系,对方工作,生活!如果一无所知,那就不用谈了。

那晚她哭了,到现在都不理我怎么办?

25楼:上海袋虎信息技术****

首先,弄清楚原因,为什么哭

其次对症下药,如果是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那么需要你表明立场陈恳地道歉

最后用你的真诚和真心去打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