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树叶子变成这样该怎么办啊(如图)?救救

2021-02-03 21:52:48 字数 780 阅读 6591

1楼:苦恋冰魂

这是典型的营养不足,需要换大盆,然后添加营养土!祝好

我的幸福树变成这样了,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处理?叶子上油腻腻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谢谢

2楼:七彩虹知己

幸福树在室内也能生长,就是枝叶徒长,柔弱,在太阳下生长更好,叶子绿而壮。长期在室内,不通风,容易发生病虫害,现在油腻状况就是虫子危害的分泌物,可以用很稀的洗衣粉液擦拭叶片,或者用烟灰水喷雾防治,然后加强通风,在生长期要适当施肥。花盆里已经没有养分了,抗病性就更差。

3楼:ok草原狼

介壳虫或蚜虫,酒精棉擦或用醋擦,或用很稀洗衣粉溶液擦,别怕费事。

幸福树叶子一天天的发干,掉叶子啊,怎么办啊

4楼:▉▉▉邪神

幸福树学bai名菜豆树

,它性喜du高温多湿、阳光足zhi的环境。dao耐高温,畏寒冷,宜湿润,专忌干燥。栽培宜属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机质的壤土和沙质壤土。

你的幸福树出现掉叶子的现象,不外乎有这么以下几种情况:

1、你施肥不当,造成伤根,特别是你使用未腐熟的农家肥,以及过量使用磷钾肥以及碳铵等,都会造成伤根,解决办法一是换土;二是用水淋失过多的养分,达到降低危害的情况;三是使用合理的稀土。

2、病虫的原因造成的,这需要针对发生的病虫作相应的技术处理以及药物治理。

3、失水造成的:这需要及时补充土壤中的水分。

4、缺肥,应及时根据缺肥情况补施相应的肥料。

求救,幸福树枝干枯黑怎么办,我的幸福树枝干发黑,叶子也在掉落。怎么办。救命啊

1楼 匿名用户 把每天冲过茶的茶叶倒进去,要扑均匀了,记得茶叶要到晚上才可以倒,第2晚清除掉 每天记得浇水,保持湿润 2楼 匿名用户 我总感觉你的花盆有点儿小了。 3楼 匿名用户 每晚搬到外面去 透气 我的幸福树枝干发黑,叶子也在掉落。怎么办。救命啊 4楼 天使工坊 不知道你平时的浇水情况怎么样,浇...

我的幸福树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请问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问题 1 光照不足 2 空气干燥 幸福树需要明亮的散射光。在一般环境里一周左右浇一次水也可以,但你们这是有暖气的办公室,空气会比较干燥,所以要增加浇水次数,更重要的是要经常给叶面喷水,保持叶面及空气的湿度。 零度的气温幸福树是可以耐受的。 我的幸福树变成这样了,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么...

桌面图标变成这样了怎么办(如图)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1 打开电脑管家,点击打开工具箱 2 点击打开电脑诊所 3 找到 图标显示异常 或 快捷方式变成未知图标 4 点击立即修复 5 等待修复 6 修复完成后,返回桌面,查看图标是否正常。 桌面图标都变成记事本了怎么办 50 2楼 源哥哒宠妻 先打开我的电脑里面有一个工具工具,下面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