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地能种多少棵果树,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树

2021-01-08 18:13:09 字数 2825 阅读 3734

1楼:匿名用户

这得看你种植的株行距是多少了.。这里有个简便的算法:如果株行距是2*3米的,那么亩株数就是111棵,它是这样算的,666/2*3=111,,只要知道了株行距,相乘被666除,取整就是亩株数。

比如4*5的株行距,那么亩株数就是33棵。明白了吗?

2楼:慢慢成长21世纪

这要看种的是什么树了。

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树

3楼:杏花春雨

山地每亩可栽植板栗、核桃、榛子等坚果42株左右(株行距按照4x4米);平原地每亩可栽植坚果33株左右(株行距按照4x5米)。

4楼:日月星辰re棱

如果以行距3米,株距4米的间距种植果树,每亩=667平方米,只可以栽植=667/(3×4)=55棵,一般在40~60棵之间,栽植玉米、豆类才可以上千棵,或者树苗。

若每平方丈植树25棵的话,一亩地可以植树1500棵。所以,通常,一亩地植树一般都是1000多棵树,为保持行距,最多植树不会超过1500棵。

当然,还得看是什么树种了,如果是哪些矮小的果树之类的,一亩地还可以栽上2000多株。

5楼:番茄特攻

一亩地能种多少株树?主要是看你种的是什么树.果树?绿化树?用材林?

果树又分种的是什么果树,不同的树种有不同的种植密度.如柑桔类有种66株的,100株,200株,300株......1000株的都有,但不同的种植密度有不同的管理方法.

如龙眼荔枝类一般每亩种植30-40株(不同的地形就种植不同的密度)又如香蕉一般每亩种植130-140株......在这里是不能一下子说得明白的.

一亩地能栽多少棵树

6楼:青山悠悠

我就对速生杨了解一些,一般种植行距3米,株距3米,种植以后到第三年隔一行伐一行,到第五年,再隔一棵伐一棵,剩下的树是行距6米,株距6米,到第十年全部伐掉。一般一亩地初植80株到100株,根据你的地形种植出来会有一定的出入,但按面积算就是80多棵。

其他的树你就根据你计划长的年数计算种植密度吧,我也不太了解。

地径3-4cm的果树一亩种多少棵

7楼:成都天府新区宗富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看是什么果树,怎样的行距。一亩为667平方米,看种植果树的行距x株距,简单的公式为

667÷(行距x株距)=株数。

8楼:匿名用户

种果行距4x3一亩种得几十棵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杨树

9楼:**座美妆达人

当前主要造林株行距有3×4米、3×5米、4×5米、4×6米,对应每亩种植56、44、33、28株。

一般视林地条件和机械化程度,采用不同造林密度。

立地条件好、机械化程度高的,适宜稀植,反之可适当密植。

杨树是杨柳科杨属落叶乔木的统称,是优良的速生用材树种,在我国华北广泛用于农田林网和沙滩地造林。由于杨树为速生树种,一般8~10年即可成材,而且是强喜光树种,所以成片造林密度不宜过高。

大蒜一亩地能种多少棵?

10楼:heart邂逅相惜

300棵左右。

新蒜地产量在每亩2500斤左右,经常重茬地每亩2000斤左右。主产区金乡除化雨,马集,高河产量稍高一些,有的地块达到2000斤外,其余的乡镇一般平均在1600到1700之间,马庙,鱼山有很多村子在1500斤左右。

11楼:仪剑营夏柳

现在种一亩地的大蒜需要300斤的蒜种,按3元一斤计算的话就需要900元,加上化肥等农资600元,种一亩地的大蒜的基本成本是1500元,总的说来,蒜地被以每亩3600元包出去的话农户可以赚到2000元,这其中包括了种蒜的利润和蒜农的人工成本,收入还是比较可观。

一亩地能种多少颗树? 5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简单的呀,由题意知一棵树为1×8=8,则一亩地能种的棵数为666÷8≈83棵。简单吧!

13楼:匿名用户

幼苗的话能中10万颗左右,大树能栽300多棵。

14楼:匿名用户

一亩是面积,确定好这亩地的长宽,除以株距、行距,得到的整数加1互相乘,就是植树的棵树了

比如宽20米,长30米 株距1米,行距1米,那么靠最大外围能植树21*31=651棵树

果树种植间距应为多少?一亩地多少棵?

15楼:次个柠檬

1、果树种植间距应为4x4米。

2、每亩栽植42株,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3、园土深翻果树上的金龟子、桃小食心虫、舟形毛虫、斜纹夜峨、地老虎和黄条跳甲等均以成虫、幼虫或蛹的形态躲在土壤中越冬,有些果树病害如枯萎病、黄萎病等病菌均以菌丝、菌核和孢子的形态躲在土下越冬。通过土壤冬翻措施,可有力地破坏其越冬巢穴,使其裸露土表而被冻死。翻耕深度在15-25厘米为宜,若过深易伤根。

深翻树盘后应及时浇水保墒,同时还要施足基肥。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苹果树

16楼:匿名用户

一亩地大概是660平方米,而苹果树的根须需要充足的空间生长,一般可按照3~3平方米的

距离种植苹果树,一亩地可种70~75棵苹果树,如果按照3~4平方米间隔距离种植苹果树,那么每亩可种50~55棵,2~4平方米间隔距离可种80~85棵

17楼:抄珠汪元凯

矮化密植苹果园,株行距按照2x4米,亩栽83株左右。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树

1楼 房桂枝喻媪 露天桃树种植,以株距2米,行距3米为宜。1亩地可以种植110棵左右。 谢谢采纳! 2楼 济宁金乡桃树苗 每亩种植66颗左右,成熟季节正值中秋 国庆佳节,市场潜力巨大。外观美 果个大 品质极优的中秋红蜜桃,以中秋走亲访友为市场定位,在金乡及周边县镇商品价值高于同类产品。 一亩地可以种...

一亩地果树种植多少棵多少钱一棵,果树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1楼 大爱宝贝晶算 苹果 梨树 桃树 杏树 李子等果树,栽植株行距按照2x4米,亩栽83株左右。 若管理得当,3年左右开始结果,5年左右进入盛果期,亩产量控制在5000斤左右为宜 产量太高,品质就会下降,效益反而不高 。 果树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2楼 杏花春雨 要看是哪一种果树,以 及立地条...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能栽多少棵

1楼 百胜学院 油桃树树冠小,树形紧凑,陆地每亩栽222株 3 1米 或333株 2 1米 或111株 3 2米 为最佳,如果是大棚种植一般株行距1米 2米或1 5米 1 5米及1 5米 2米。 2楼 寿炳诗问儿 一亩地能繁殖出8000 10000棵桃树苗 8000棵最好。 株行距0 2米x0 4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