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烤箱怎么烤生玉米,如何用家用烤箱烤玉米

2021-01-08 14:52:56 字数 5948 阅读 4396

1楼:多拉a梦的耳朵

方法一1生玉米插上签子,放在碳火炉上烤透;

2刷上辣酱,撒上孜然粉和芝麻再烤一会,加些白糖烤化即食。

方法二1玉米棒泡水半小时沥干水份;

2将作法1的玉米棒放上网架,不断翻转涂上美式烧肉酱,烤约10分钟即可。

方法三1玉米洗净,沥干水份,抹上奶油、盐,用铝箔纸卷起包好;

2将作法1的玉米放入已预热的烤箱中,以200℃烤约10分钟即成。

如何用家用烤箱烤玉米

2楼:虎子君

玉米剥皮去须,清洗干净,擦干备用;油盐调匀;烤盘里铺上锡纸(清洗方便),放进玉米,在玉米表面上涂上油;烤箱预热,烤10分钟,取出后再涂一遍油,再烤10分钟,就可以了。

3楼:画风轻

用锡纸包好,烤箱提前预热220度。5、将包好的玉米放入烤箱中,烤约20-25分钟。中间取出翻转一次,刷一层酱料。

4楼:梦熙的家

可以下一个软件叫下厨房!里面有很多教学做各种饭!用的就是烤箱

怎么在家用烤箱烤的玉米就是烤不出外焦里嫩呢?

5楼:刺墒谖

用微波炉高火十分钟就可以了。但烤的时候不要把玉米皮拨干净,留一两层最好专。五分钟翻个个,属就可以保持原汁原味的玉米。

大灰烤箱的温度不够 没温度那么高的烤箱 要想烤出完美的玉米只能用明火红飞人(北京)

其实,包个锡纸,刷点蜂蜜,现烤起来会灰常的好吃妳是葡萄外皮一点都没有焦even

先煮八成熟再用大火烤短短

ls说的对,确实也应该先煮,烤只是为了烤焦外皮不是烤熟,本来水分就少,使劲儿烤,更硬的没法吃了雪莉不知道这种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种玉米阿布丁

生玉米直接放到烤箱烤可以吗?

6楼:次次次蛋黄米亚

生玉抄米可以直接放到烤箱烤。bai

只不过比熟玉米

du烤制的时间要久一些zhi。

烤制方法:

1、玉米剥皮剩下比较dao嫩的两层,因为是烤的,为了避免太干,先把玉米泡水里1分钟就够了。然后吸干外皮水分。

2、烤箱上下180度预热10分钟,一定要足足十分钟,否则会容易夹生。放入玉米,还是上下火180度,烤30分钟,包着玉米皮的烤法,比锡纸烤的更好的保存了玉米的清香,还一股烤的特有的焦糖香味。

7楼:奋斗启程

生玉米如果没有去皮,应该是可以直接放到烤箱里烤的,但是如果已经去了壳的话,放到烤箱里烤,可能有点不太好吧!

8楼:匿名用户

外面是蛋糕,里面是奶油加玉米,外形像玉米型,外型适当是的面回答考试考的对面术的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花生玉米生的都可以烤

10楼:匿名用户

用烤箱玉米还煮过之再烤比较好样会变硬刷好调料220度烤约30分钟用锡纸

11楼:ok海泓

留一层皮烤最好,保鲜又好吃。

12楼:厨师云南新东方

可以的,具体方法如下。

方法一1生玉米插上签子,放在碳火炉上烤透专;

2刷上辣酱,撒上孜然粉和属芝麻再烤一会,加些白糖烤化即食。

方法二1玉米棒泡水半小时沥干水份;

2将作法1的玉米棒放上网架,不断翻转涂上美式烧肉酱,烤约10分钟即可。

方法三1玉米洗净,沥干水份,抹上奶油、盐,用铝箔纸卷起包好;

2将作法1的玉米放入已预热的烤箱中,以200℃烤约10分钟即成。

13楼:匿名用户

用锡纸包住烤,烤出来不会那么干

14楼:远

可以,锡纸包住会更好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bai

以下是烤箱烤玉米

du的做法,用时大概zhi45分钟。将玉米剥皮后泡dao水,吸干水分回后放答入烤箱里烤熟就可以了。具体操作如下:

玉米剥皮剩下比较嫩的两层,因为是烤的,为了避免太干,先把玉米泡水里1分钟就够了。然后吸干外皮水分。

烤箱上下180度预热10分钟,一定要足足十分钟,否则会容易夹生。

放入玉米,还是上下火180度,烤30分钟,包着玉米皮的烤法,比锡纸烤的更好的保存了玉米的清香,还一股烤的特有的焦糖香味。营养又好吃!

注意事项

每个人的烤箱脾气有所不同,玉米大小也有差异。所以,时间上也要灵活掌握,随时观察玉米的烤制过程,呈现金黄微焦的状态就可以啦。

生玉米可以直接放到烤箱烤吗?

16楼:

可以。准备用复料:玉米

制6个、油适量、盐适量、烧烤料适量、蜂蜜适量。

1、准备材料。

2、用生抽、香油、烧烤料、一点点糖调成汁。

3、烤盘铺锡纸,锡纸涂点油,洗净的玉米放上去。

4、把玉米全身涂上调好的汁。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20分钟。

5、20分钟取出翻个面,刷一层蜂蜜水。再烤20分钟6、中间再翻一次面,再刷蜂蜜水。

7、前后大概烤了50多分钟,玉米透明就可以了。

17楼:白昼明媚

可以的。

来烤箱烤玉米具体做源法如下: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甜玉米 8根、孜然粉 少许、玉米油 少许、盐 适量。

1、玉米洗净,每一根都均匀的抹上盐,再刷一层玉米油。

2、撒上孜然粉。

3、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200度,20分钟。

4、取出翻面,撒上孜然粉。

5、再次送入烤箱中层,上下火200度,时间为20分钟。

6、烤好之后稍微晾凉即可食用。

18楼:梦里心落

可以。材料:生玉米

辅料:蜂蜜、孜然

制作方法:

1、将生玉米剥去外皮,取少回许蜂答蜜均匀的抹在玉米表面。

2、再在玉米表面撒上少许孜然粉。

3、烤箱预热180℃上下火,,将生玉米放在锡纸盒中送入烤箱,烤30分钟。

4、取出晾一会儿,取出装盘即可直接食用。

19楼:沉沉月下

可以,烤时需要bai放到烤盘上面并且

du将烤箱zhi温度调到210度,还

dao可以在上面刷一些酱料内,会更容美味,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工具/材料:玉米2根、烧烤酱2大勺、玉米油适量、孜然粉适量、辣椒粉适量。

1、玉米截成3厘米左右的段,然后再从中间切开。

2、将处理好的玉米段排入烤盘,先在玉米上面刷上一层玉米油。

3、烤箱预热210度,中层放入烤盘,烤制10分钟。

4、10分钟后取出烤盘,再刷上烧烤酱,然后撒上孜然粉,喜欢辣的再撒些辣椒面,放回烤箱,再烤制15分钟即可。

5、美味的烤玉米就做好了,开始享用吧。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复

以下是烤箱制烤玉米的做法,用时大概45分钟。将玉米剥皮后泡水,吸干水分后放入烤箱里烤熟就可以了。具体操作如下:

玉米剥皮剩下比较嫩的两层,因为是烤的,为了避免太干,先把玉米泡水里1分钟就够了。然后吸干外皮水分。

烤箱上下180度预热10分钟,一定要足足十分钟,否则会容易夹生。

放入玉米,还是上下火180度,烤30分钟,包着玉米皮的烤法,比锡纸烤的更好的保存了玉米的清香,还一股烤的特有的焦糖香味。营养又好吃!

注意事项

每个人的烤箱脾气有所不同,玉米大小也有差异。所以,时间上也要灵活掌握,随时观察玉米的烤制过程,呈现金黄微焦的状态就可以啦。

21楼:

烤箱烤玉米怎么做?看完你学会了吗

用烤箱烤生玉米怎么烤

22楼:那个闪电

主料du

:玉米两根

辅料:甜zhi面酱1勺、蚝油1勺、橄

dao榄油适量、回孜然适量、白芝麻1勺

步骤一答:玉米简单的去掉玉米须,放锅里煮15分钟。

步骤二:煮好的玉米捞出备用。

步骤三:蚝油、甜面酱、孜然、加橄榄油。

步骤四:调成酱汁。

步骤五:均匀的刷在玉米上。

步骤六:刷好之后静置五分钟。

步骤七:烤箱200度上下火预热。

步骤八:放入烤盘,200度烤15分钟即可。

步骤九:烤好之后撒上一些熟芝麻,待凉些即可食用。

23楼: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糯玉米抄

适量bai盐适量

黑胡椒粒

du适量

食用油适量

原味zhi口味烤

工艺三刻钟

耗时dao

简单难度

烤玉米的做法步骤

原味烤玉米。的做法步骤:1 1玉米洗净擦干后用锡箔纸包裹,

原味烤玉米。的做法步骤:2 2置于烤盘上,烤箱预热180℃,烘焙偏上15min,然后烘烤偏下继续15min,

原味烤玉米。的做法步骤:3 3取出后撕去锡箔纸,置于烤架上,

原味烤玉米。的做法步骤:4 4均匀刷上食用油,烤箱预热190℃,中层10min,

原味烤玉米。的做法步骤:5 5同时将黑胡椒粒和盐装于盘中,

原味烤玉米。的做法步骤:6 6取出后均匀的刷上盐和黑胡椒粒,再刷一层油,

原味烤玉米。的做法步骤:7 7烤箱预热220℃,中层继续烤12min,表面微焦即可。

小窍门糯玉米和水果玉米都有烤,不过貌似老嫩适度的花玉米烤出来口感更好,水果玉米用的糖烤,吃起不香,步骤就略过了。

具体烤制时间要根据自己的烤箱功能决定,我这个一共用了三个温度,四个模式,180℃、190℃、220℃,

烘焙模式,烘烤模式,上下管全功率加热,预热。

烘焙模式和烘烤模式都是上下管分段加热,前者上小下大,后者上大下小,哎,我都有点晕。…

24楼:twj懒羊羊

方法bai一

1生玉米插上签子,放在碳火

du炉上烤透;zhi

2刷上辣酱,撒上dao孜然粉和芝内麻再烤一会,加容些白糖烤化即食。

方法二1玉米棒泡水半小时沥干水份;

2将作法1的玉米棒放上网架,不断翻转涂上美式烧肉酱,烤约10分钟即可。

方法三1玉米洗净,沥干水份,抹上奶油、盐,用铝箔纸卷起包好;

2将作法1的玉米放入已预热的烤箱中,以200℃烤约10分钟即成。

如何用电烤箱烤玉米?

25楼:易书科技

先将bai

带包皮玉米的须去掉,du再加少许盐水煮到zhi七八成熟

dao,捞出后将老玉米回包皮翻起,然答后在玉米上面抹上一层白糖和熟猪油(或花生油)、撒上少许胡椒粉,将皮包好后,放入电烤箱烤盘内烤上几分钟,再把老玉米翻个身烤几分钟,当呈焦黄色时取出剥皮即可食用(用烤箱烤玉米,不仅快捷而且烤好后别具风味)。

烤箱怎么烤原味玉米

26楼:

主bai料:糯玉米 (2个)

调料du:盐 (一勺), 黑胡zhi

椒粒 (一勺) ,食用油

dao (适量)

厨具:专

电烤箱属

步骤:1玉米洗净擦干后用锡箔纸包裹。

2置于烤盘上,烤箱预热180℃,烘焙偏上15min,然后烘烤偏下继续15min。

3取出后撕去锡箔纸,置于烤架上。

4均匀刷上食用油,烤箱预热190℃,中层10min。

5同时将黑胡椒粒和盐装于盘中。

6取出后均匀的刷上盐和黑胡椒粒,再刷一层油。

7烤箱预热220℃,中层继续烤12min,表面微焦即可。

27楼:权泉的猪窝

放置中间层,180度,烘烤25分钟左右即可。

前提需要提前预热好烤箱。

28楼:可雷曼土人

直接烤太费炉子了。先把玉米煮个半熟,再中间烤。

用烤箱烤玉米面饼怎么烤,烤玉米饼大概需要多少温度?谢谢

1楼 唐 烤箱烤玉米饼步骤 第一步骤 把所有材料搅拌成糊状。 第二步骤 烤盘刷一层玉米油,用60g的量勺把玉米糊舀到烤盘上,这时形状不规则,不用管。 第三步骤 拿起烤盘,在案台上摔几下,直到玉米饼成扁平状的圆形。 第四步骤 烤箱180度预热,中下层8分钟,取出翻面2分钟。 注意事项 1 玉米馅里添加...

怎么用烤箱烤牛肉片,如何用烤箱烤牛肉?

1楼 冰之 无限 烤牛肉的做法 1 酒15克 酱油15克 糖8克 黑胡椒粉5克调成味汁 2 将牛肉切成棋子块,放入调匀的调味料中,腌20分钟 3 洋葱剥除外皮后,切小块 4 青椒 甜椒分别剖开 去籽 切四方块 5 蘑菇洗净,切下菇蒂 6 将牛肉 洋葱 青椒 甜椒 蘑菇用竹签分别串入各1 2块,并呈间...

如何用烤箱烤牛肉,怎么用烤箱做牛肉

1楼 初味派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过程。 2楼 我家有菜 烤牛肉怎么做出嫩滑好吃呢?牛肉切片,加入蛋清和料酒还有淀粉,放入韩式烤肉料,手抓均匀下锅煎就可以。 怎么用烤箱做牛肉 3楼 小吉 用烤箱做牛肉干牛肉1000克 食盐2茶匙 味精少许 八角2粒 花椒1小把 桂皮1块 老抽2汤匙 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