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烤紫薯为什么特别硬,用烤箱烤小紫薯为什么硬?

2021-01-03 22:01:57 字数 2005 阅读 7299

1楼:匿名用户

烤的时候,最好拿高温油脂或铝箔纸包好;直接放里面,有可能会烤干,变硬;

用烤箱烤小紫薯为什么硬?

2楼:匿名用户

烤的时候,最好拿高温油脂或铝箔纸包好;直接放里面,有可能会烤干,变硬;

紫薯烤的有点硬,吃着没事儿吧?

3楼:冰蓝帝企鹅

烤的紫薯是有些发硬,不像其他白薯那样软乎,只要本身熟了就没事。

紫薯煮熟后怎么会硬邦邦的

4楼:耕耘在成长路上

我刚刚吃过,没有红薯好吃,紫番薯一般水分少,熟后感觉就像吃“木头渣”一样,还有如果蛀虫子的话那个地方会特别硬的,根本吃不下,别告诉我你眼睛和嘴巴都感觉不到,应该是没事的

5楼:晓阳

紫薯含水量低的缘故。

烤紫薯用烤箱要几度几分钟

6楼:

烤箱中层,上下火200度,烤35分钟左右即可,具体做法如下:

主料:紫薯5个 辅料:锡纸适量

步骤一:紫薯洗净,沥干水分。

步骤二:用锡纸将其逐个包起来。

步骤三: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200度,烤35分钟左右即可(时间视紫薯大小而定,可以用筷子戳洞检查是否熟透)。

步骤四:烤紫薯完成。

7楼:匿名用户

紫薯放在烤箱的中层,使用上下火200度,烤30分钟即可。具体做法如下:

准备材料:紫薯 6个、烤箱 一台。

1、第一步把紫薯洗净。

2、然后将紫薯控水。

3、接着用锡纸把小紫薯一个个包起来。

4、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200度烤30分钟。

5、时间到后取出,这样烤紫薯就完成了。

8楼:达克悠拉

通常在 190度的烤箱烤20分钟~

大点的要用锡纸包上200度烤60分钟

9楼:倚望的小蚂蚁

看你烤箱跟红薯的大小吧,我家有个很小烤箱,每次我都是把温度调到最高,然后烤一小时。

10楼:小玉不受骗

这个应该是可以自动设置的,上面有紫薯选项,直接选就可以了。

11楼:追梦

用烤箱烤紫薯要二十分钟就可以了。

12楼:遗忘曾经

这个要看你的紫薯多大的了,试着加温度和时间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都是用最高温度,具体考多少分钟,要看紫薯的大小,如果较小二十多分钟就可以。如果比较大,就可能加倍

烤箱烤紫薯怎么烤

14楼:一见如故税法答

1、挑选个子小一点的紫薯,否则很难烤熟。清洗干净。

2、不用做任何处理,直接将紫薯放在烤架上,220度以上烤至少40分钟,依照紫薯个子的大小可以适当调节温度或时间。

烤箱烤紫薯热量

15楼:乐观的紫梦时代

说实话,热量比较高。

因为烤制的时候,水分都流失了。糖分高了。热量也增加了。

在我看来一个普通的烤紫薯热量得300大卡左右。想吃还是选择蒸制比较健康。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步骤图,烤箱烤紫薯怎么做

16楼:蝶梦飞花舞随风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用料:

做法/步骤:1、第一步,就是紫薯洗干净

2、烤箱预热200度

3、我用的是烤网,所以没有垫锡箔纸,也不用翻面,个人觉得比较简单,上下火210,45分钟,我选的紫薯很小,所以容易熟,建议大家买小的

4、开吃

用烤箱烤小紫薯为什么硬,烤箱烤紫薯为什么特别硬

1楼 匿名用户 烤的时候,最好拿高温油脂或铝箔纸包好 直接放里面,有可能会烤干,变硬 烤箱烤紫薯为什么特别硬 2楼 匿名用户 烤的时候,最好拿高温油脂或铝箔纸包好 直接放里面,有可能会烤干,变硬 烤紫薯用烤箱要几度几分钟 3楼 烤箱中层,上下火200度,烤35分钟左右即可,具体做法如下 主料 紫薯5...

烤箱烤紫薯怎么烤,怎么用烤箱烤薯条?

1楼 一见如故税法答 1 挑选个子小一点的紫薯,否则很难烤熟。清洗干净。 2 不用做任何处理,直接将紫薯放在烤架上,220度以上烤至少40分钟,依照紫薯个子的大小可以适当调节温度或时间。 怎么用烤箱烤薯条? 2楼 hauswirt海氏 原料 去皮 红薯200克,融化了的黄油10克,白芝麻少许。1 红...

紫薯能用烤箱烤吗,烤紫薯用烤箱要几度几分钟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以下是操作方法步骤,供参考 紫薯可谓营养丰富,它除了含有普通红薯的营养,还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可是个好东西,它是天然的抗氧剂,对预防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起着重要的作用,多吃好处多多。紫薯吃法也很多,蒸吃,烤吃,用它放面里做各种面食,我比较喜欢烤着吃,方便快捷也更好吃。具体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