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么时候会出现手抖,手抖是什么时候产生的?

2021-01-08 13:02:56 字数 1413 阅读 3190

1楼:坨坨tt**座

手抖多为神经系统疾病,在情绪紧张激动的时候

2楼:匿名用户

引起手抖症状的疾病有很多,有可能是帕金森或者是特发性震颤心脏病等都是有可能的,用中药**效果是比较好的。

手抖是什么时候产生的?

3楼:一月出山

手抖bai

医学上叫做震颤。引起手抖的

du原因既有生理性的,也有zhi病理性的dao,生理性的就是没有明显的疾病回

。它表现为答不自主的手颤、手抖。这种情况既有家族遗传的,也有的找不到特殊的原因,或精神紧张,喝了茶喝了咖啡等刺激性饮料以后出现。

再有就是病理性的,病理性的可以是心脏引起的。比方甲亢或心律失常引起的心动过速,都可以出现心慌,也可以出现手抖,还有就是一些脑子的疾病,比方帕金森也会出现震颤、手抖的表现。

手抖一般在什么时候?

4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权,或者经常用手劳累过度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患有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所造成的。所以建议平时避免经常劳累,注意休息,还要放松心情,避免紧张在观察看看,如果经常这样最好到当地医院神经科进行检查确定原因积极**,或者看中医采取针灸方法**。

手抖是什么病?一般会在什么时候发病

5楼:匿名用户

帕金森综合征的早期症状如下:

1、常见早期症状:震颤,表现为手及肢体

版颤抖,先从一侧权

手开始,出现不自主抖动,逐渐扩展到另一侧肢体或下肢;

2、非特异性早期症状:如出现嗅觉减退或运动迟缓即老年人走路缓慢、走路动作迟钝、面部表情呆滞,并逐渐加重,或出现面容表情减少、走路肢体摆动减少,以及失眠、便秘、情绪不稳定、精神行为异常等表现。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抖

6楼:

我以前也这样,不过现在改善了很多,就多接触一些人,和他们交流,当然要在知道对方是善意的前提下,多参加一些活动,也可以结识很多人,胆子也会变大,加油吧!

手抖在什么时候更严重一些呢?

7楼:代濮羽

我在什么时候更严重一些,手抖一般的是在晚上的时候会更严重一些,不管是手抖,什么病都是在晚上的时候会比较严重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在出现特定情况或者饮酒后会更严重一些,其他的情况也有可能,具体要看个人

9楼:新开设赏谰

如果是有手抖的症状,考虑大多数应该是神经性症状,可以直接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改善,这个症状应该就能慢慢缓解,不用担心,平时注意观察,定期复查就行,症状应该就能恢复,没问题的。

紧张的时候手抖属于正常吗,紧张的时候会手抖,这正常吗?

1楼 我的亲亲你在吗 紧张状态下手抖是一种正常现象,与心理原因有关,由于人体在紧张状态下交感神经兴奋,肾上腺素分泌增多,出现心率增快 面色红 肌肉强制性收缩等症状,出现手指抖动,有的可以出现全身抖动。手指抖动影响工作 社交,称为社交障碍症,由于该种情况与心理原因有关,所以平时一定有有良好的心理状态,...

手拿小东西时,有时候会发抖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特发性震颤。这种病的 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头部。意见建议 主要表现是做精细动作时出现手抖,如写字 持筷子 扣纽扣等。情绪紧张 疲劳时手抖更明显,于精神松弛或休息时减轻或完全消失。神经系统检查除手抖外无其它异常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建议检查是否是甲亢和帕金森综合征 另外如果你经常...

为什么我用筷子夹菜的时候手会抖,是柏金森么

1楼 匿名用户 手术后须物理 瑜伽气功最佳运动 山迪仁表示,手术后,柏金森氏症患者也需进行物理 ,重新学习正确的的行动方式。 此外,患者也可做一些慢动作的运动,如瑜伽 太极及气功等,帮助他们把动作协调得更好。 患者的生活方式需作一些改变,如衣服的设计改得比较容易穿 头发剪短些较好清理 使用较大的汤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