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直站着身体颤抖是什么原因,坐直身子的时候会有一点发抖是怎么回事?

2020-11-21 07:41:50 字数 2001 阅读 9491

1楼:东方晓晨

震颤它仅是一个症状,是身体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现为不随意的有节律性的颤动,病 因有帕金森综合征,肝性脑病,小脑、脑缺血等。

坐直身子的时候会有一点发抖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影楼的工作人员。

之所以这样,

一个你缺乏锻炼,

二个心理紧张,

三就是拍照的时候,摄影师为了追求画面,要求客人摆的动作都是很别扭和费力的,一般人第一次去拍婚纱或者艺术照都会很不适应,拍完了觉得腰都快断了,背也酸了,这都是正常的反应。

我虽然在影楼(也就是所谓的照相馆)上班,但是自己拍婚纱照的时候也是浑身不自在。

3楼:柳叶刀快刀手

外表放松,内心紧张。

4楼:匿名用户

这是你的支撑力不够,就像你做俯卧撑一样,一直保持一个姿势,肌肉容易疲劳,要注意锻炼身体了啊。

5楼:匿名用户

腰上的肉太多了,需要**和多运动!

为什么直起身子会发抖

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身体虚弱身体素质太差啊,要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病变就是这原因了,多锻炼身体多补些有营养的东西吧

7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神经的问题造成的,建议去神经内科 进行一下神经肌电图检查

意见建议:

直立时身体经常颤抖什么病,头摇晃手抖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朋友,他是明显的严重缺钙现象,要他买些钙片吃,过一段时期,你就会看到效果了,祝他早日**!

9楼:匿名用户

这是典型的风。最大可能是中风。很严重,最好抓紧时间看中医,坚持中医、针灸、按摩结合**。抓紧

偶尔觉得身体颤抖,坐着站着都感觉像**。

10楼:玲子爱医学

您好,不是,是人体害怕的正常反映,你尽量不要想让你害怕的东西,多想些让你开心的事,不仅如此,还要多休息,有时间就和人聊天,这样你的病就完全好了。

常坐着的时候腿老是不由自主的颤抖是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呵呵,哥们我以前上学的时候也是有这么个习惯的,现在早就没有了,现在我做了一个综合的分析,你看一下啊,产生的原因是:没事做,注意力不集中,和想一些和你现在无关的事情造成的,怎么解决呢,以你现在该做的事情为中心,专心学习不要去想这件事,多锻炼自身让自己忙起来,然后你就没有时间让你的腿打颤了,当你认真思考问题和专心做一件事的时候就不会打颤了试一下吧...

12楼:匿名用户

我看你是习惯了

慢慢该掉把

我有个同学也是

那是他的习惯,经常的

13楼:匿名用户

帕金森综合症的前兆哟!

帕金森病主要特征是:1.静止性震颤;2.

肌肉僵直;3.运动迟缓;4.病人还出现特殊姿势:

头前倾、躯干略屈、上臂内收、肘关节弯曲、腕略伸、指掌关节弯曲而指间关节伸直,拇指对掌,髋及膝关节轻度弯曲。另外还可有唾液和皮脂腺分泌增多,汗分泌增多或减少,大、小便排泄困难等。少数病人可合并痴呆或抑郁等精神症状。

是脑部神经萎缩引起的。早点去检查吧。

早发现早**。

我一坐下坐直的话腰就抖不由自主的抖,请问这是怎么啦

14楼:若君倾城醉红颜

可能是你腰不好,也可能是一种病,但可能是你平时驼背,或者弯腰习惯了,坐直的时候还没适应,久了就会好的

15楼:匿名用户

查一下脊椎吧及腰部吧

16楼:找女孩的小蝌蚪

去医院 这种事怎么能在这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