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手抖怎么回事,我最近突然手抖是怎么了

2021-01-08 13:02:56 字数 3609 阅读 1988

1楼:冷事百科

有时候手抖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多久了,现在可有**

3楼:神说小鹿

因为双十一马上就到了

我最近突然手抖是怎么了

4楼:匿名用户

像这种情况属于神经细胞传导功能障碍,非器质性病变的,一般来说,做一些仪器回

的检查是检查不出来任何**的,

答这种情况呢,叫特发性震颤,就是在特定的情况下出现肢体上的抖动,比如说情绪紧张,焦虑,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东西,做一些精细活儿的时候,抖动特别明显

5楼:

1,缺钙抄,补充葡萄糖酸钙

袭2,肝主筋,手发抖和肝胆有关,晚上23:00之前睡觉,不要生闷气,也不要老想发火

3,肩颈问题,会影响睡眠,引起头痛,严重的手脚发麻,抽筋,建议做做肩颈运动或者肩颈护理,或者盲人按摩

4,注意手部用力,不要,疏通一下手部经络

5,多吃绿色黑色食品

6,检查心脑血管方面,少喝酒,中风,帕金森综合症都有这种现象希望对你有用

请问最近突然手抖怎么办

6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请问你多大岁数?如果是岁数大,有可能是帕金森终合症。如果是中年或年轻人,估计是血管出了点问题。建议去医院做全身检查,确定**,尽早**。

7楼:匿名用户

你好!去医院看看比较靠谱。

8楼:戎生

低血糖容易手抖或者运动过量

9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已经患了帕金森综合症。第二种有可能大脑神经系统的某个点被压迫。

10楼:匿名用户

建议检查甲状腺功能,血糖水平。

11楼:反反复复优惠

应该是睡眠不好造成的,多做运动,注意作息,自然就会好了。还有一般都是心理作用,看自己手的时候有点紧张就会不自觉的觉得手在抖

突然就手抖是怎么回事?

12楼:白云飞

第一种情copy况是手部的血液循环受阻所形成的,这一般是神经方面的炎症或者是神经营养性不良所导致的,于是就会相应的牵涉手部的震颤,从而出现手抖。第二种情况考虑就是在平时经常做手部的劳力运动,这样就会造成手部周围出现缺钙以及营养元素的情况,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抖动。

13楼:冷事百科

有时候手抖是怎么回事?

突然出现手抖是怎么造成的

14楼:匿名用户

突然出现手抖可能是精神紧张,恐惧,情绪激动等都会造成手抖,一旦消除这些症状后手抖就会消失,如果是老年人出现手抖也是正常现象,不要过于紧张,手抖另一种原因是心里因素,比如经常焦虑也会造成手抖

15楼:冷事百科

有时候手抖是怎么回事?

16楼:匿名用户

一、年龄大了,神经出现了问题。

二、饿了。

三、可能是低血糖,就是头有点晕、手抖,出汗,吃点东西有好转。

17楼:小蜜蜂h无悔

心理活动剧烈,或者压力太大

18楼:国民男神

紧张生气愤怒情绪激动

你好最近突然手抖是怎么了

19楼:空灭之道

什么情况下手抖呢?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呢?

20楼:可爱佳宝

是特发性震颤吧,你去检查了吗

21楼:小双鱼你好啊

是特发性震颤的症状建议赶快**

22楼:小双子你好啊

特发性震颤的症状吗,去检查一下

突然手抖是怎么回事?这个病怎样**?

23楼:匿名用户

突然间手抖bai,可见于几种情du

况:一,突发精zhi

神紧张,会出现不自主dao的手抖和版全身抖动;二,低权血糖发生的时候,会出现心慌、饥饿感、出冷汗以及不自主的手抖;可见于糖尿病患者口服降糖药以及注射胰岛素期间。也见于健康人群运动后或者少食饥饿的时候。三,常见的原因是甲状腺疾病引起的甲状腺功能亢进。

四,是中老年人常见的帕金森综合症,以及大脑中枢性疾病继发的纹状体损伤。

24楼:丹阳灰机

手抖。不由自主的发病,无意识的发病,发病时越想控制反而越厉害,越想控制心里越紧张,越紧张就抖得越明显。

25楼:三个千金妈妈

最好是先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很多疾病都会有这个症状。要对症下药。

突然手抖的厉害,怎么办啊?

26楼:冷事百科

有时候手抖是怎么回事?

27楼:我的亲亲你在吗

您这种就属于

生理性手抖动,不是帕金森。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紧张、恐惧、激动等的情况下出现,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随之消失。 您应该努力去克服这个问题,做事情的时候注意力不要集中在手上,不要想着手会不会抖啊,抖了多丢人之类的。

用心把事情做好就行。

28楼:小脖一缩随你说

这是特发震颤,需要**的

29楼:匿名用户

您目前的症状不排除甲亢的表现,您好,甲亢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还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手颤、血管杂音等为特征,严重的可出现甲状腺危象,需要进行甲状腺功能的检查以明确诊断。建议当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

30楼:匿名用户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手抖可以采用中药**好的

31楼:结晶体狼倩

这是特发性震颤,是肝肾亏损,导致肝风内动!

32楼:可行可乐可好

不是经常性的不要紧,如果不放心就去医院看医生。

33楼:lol配音

现在还是存在这种激动的时候抖动吗?

34楼:滚吧重症肌无力

主要是太紧张了,没事的。慢慢的就习惯好了

35楼:丹阳灰机

特发性震颤临床上以紧张激动,疲劳饥饿,注意力集中,拿东西,书写发作为特点。往往伴有记忆力下降、睡眠不好,发麻发胀发酸,没精神无力等症状。特发性震颤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不要说对生活对工作的影响,该病还会引起帕金森,帕金森大家也都知道,目前很难**,可想而知是多么危险了,因此一定要及时**。

(十里止颤方)

36楼:恫嘿南闻傅

手抖:紧张激动,拿东西,疲劳饥饿,做精细活等。《穿针引线,端杯子敬酒,拿筷子,见陌生人,见领导,注意力集中等发病》

37楼:天命浪荡

您这种就属于生理性手抖动,不是帕金森。来试试中医**吧

手抖的厉害怎么回事?这是什么病,最近手抖的比较厉害是什么原因了?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特发性震颤,手抖就是其中一个症状,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最近手抖的比较厉害是什么原因了? 2楼 杞县小庄村 是不是帕金森综合症。另外半身不遂也会引起手抖。原因是多方面的,可以去医院看看。 3楼 匿名用户 设么情况下手抖的列害 4楼 匿名用户 特发性震颤的原因比较大 5楼 匿名用...

以前不晕车,最近突然晕车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休息好晕车也是很正常的 心情也是影响晕车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好好调节下,应该没有多大问题的 为什么以前不晕车,今年开始晕车 2楼 生活中常有些人坐上汽车后没多久就觉得头晕,上腹部不舒服 恶心 出冷汗,甚至呕吐 尤其当汽车急刹车 急转弯或突然起动时更厉害,下车休息片刻即可逐渐减轻...

睡觉的时候会突然的抖动一下(手或者脚)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人在睡觉的时候 其神经系统仍然在工作 只是频度没有白天高 但是当你做梦 受到某方面的刺激后 你的神经中枢就会出现反应 因为人的手 脚是神经中枢的末端 是这种反应较为明显的部位 所以这种显性的现象被我们观察到了 2楼 还真不知道,我也有这样的情况,有时还会想受到了惊吓一样 3楼 寳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