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的厉害怎么回事?这是什么病,最近手抖的比较厉害是什么原因了?

2020-12-05 22:50:32 字数 2049 阅读 7300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特发性震颤,手抖就是其中一个症状,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最近手抖的比较厉害是什么原因了?

2楼:杞县小庄村

是不是帕金森综合症。另外半身不遂也会引起手抖。原因是多方面的,可以去医院看看。

3楼:匿名用户

设么情况下手抖的列害

4楼:匿名用户

特发性震颤的原因比较大

5楼:匿名用户

什么情况下发生的手抖

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特发性震颤的情况加重了

7楼:告白簡訊

有没有去看过,祝福你早日好起来

8楼:知道鱼

手抖可以分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主要是精神心理因素造成,在情绪紧张、激动、劳累、疼痛刺激、休息不好的情况下,患者手抖加重。

手抖是什么疾病呢?

9楼:匿名用户

手抖抄一般分以下几种情况:袭

1、生理性手抖:主要见于一些精神因素如易紧张、交感神经兴奋等,以及酗酒、药物性手抖、酒精的戒断反应等;

2、病理性手抖:手抖震颤伴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包括走路姿势呈慌张步态,行动迟缓,肌张力增高,临床称为帕金森病,需要药物**。还有一些疾病也会引起手抖,比如肝豆状核变性、小脑的病变,还有肝性脑病等可出现扑翼样震颤。

所以建议去医院检查下,如果检查正常那就万事ok,如果确诊有**疾病,那正好可以对症解决!

10楼:匿名用户

手抖虽然表现为手的抖动,但其病根多在大脑,一般是因某种疾患使大脑涉及运动协调功回能的区域受到损答害。临床上的**有帕金森综合征,肝豆状核变性,肝性脑病,小脑、脑干病变,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药物中毒,痴呆等。一般来说,手抖症状多在老年人身上出现。

应该及时找正规医院神经科医生、内分泌科医生做适当检查,明确**,正确**。

11楼:橙子的佩奇哦

如果以前不抖,近期开始抖了,应该是近期你劳动量太大或心里压力太大再加上晚上休息不好造成的,如此建议买一些补血安神的药来改善一下睡眠质量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

估计是年龄到了--这是一,

二是原发性的--遗传吧

手抖是什么病呢?

13楼:冷事百科

有时候手抖是怎么回事?

14楼:水瓶灬萌**

手抖是特发性震颤

最常见的发病类型,主要表现为在紧张激动,饥饿疲劳,人多的时候出现不由自主的震颤,抖动。部分患者在端拿抓握的时候出现,甚至在颠重物,做精细工作的时候出现,也有患者出现喝酒减轻,酒后加重的情况,严重影响到患者的正常工作,生活,特别对于患者心理伤害非常大,时间一长很多患者都有不同程度的抑郁焦虑,不自信。

特发性震颤如果得不到重视,长期积累神经将会进一步发生病变,也就是神经传导一处不正常,会影响其他部位也是,从而使震颤失去控制,导致精神乏力肢体无力,生活难以自理。更为严重的是随着病情及神经病变的加重,更容易向失忆及痴呆的方向发展,也就是常说的瘫痪帕金森。

手抖是得了什么病?

15楼:冷事百科

有时候手抖是怎么回事?

16楼:手机用户

最烦人的恐怕要算是抄帕金森氏病,又称为震bai颤麻痹症。du帕金森氏病是

zhi因为脑部黑质--苍白球系统中有一dao种叫做“多巴胺”的化学物质含量不足引起。肢体抖动得很规则,每秒钟约抖4-8次,往往在不活动的时候抖得厉害。除了抖动以外,还会出现四肢僵硬、活动不便等症状。

如不**,病情会逐渐加重。严重时甚至躺在床上不会翻身,坐下不能站起,站了迈不开步子。

17楼:手机用户

如果是年轻人,手抖就注意一下心脏方面有没有问题,如果是老年人,就有可能是帕金森症

手抖,腿抖是怎么回事呢,对于手抖腿抖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手抖腿抖最常见的原因是帕金森病,帕金森病会引起肢体的抖动,典型的呈n字形发展。也就是首先是某一侧的上肢出现抖动,然后进展为同侧的下肢出现抖动,进一步发展会引起对侧的上肢抖动,然后再出现对侧的下肢抖动,呈n字形发展。另外患者还表现为由齿轮样的肌张力增高,面部的表情逐渐减少,出现面无表情...

坐直站着身体颤抖是什么原因,坐直身子的时候会有一点发抖是怎么回事?

1楼 东方晓晨 震颤它仅是一个症状,是身体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现为不随意的有节律性的颤动,病 因有帕金森综合征,肝性脑病,小脑 脑缺血等。 坐直身子的时候会有一点发抖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我就是影楼的工作人员。 之所以这样, 一个你缺乏锻炼, 二个心理紧张, 三就是拍照的时候,摄影师为了追求画面...

这个芸豆苗的叶子是怎么回事,芸豆叶子这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红蜘蛛,刺吸式害虫,当温度稳定通过10度开始繁殖危害,高温干旱虫害加重。可用中威快活林 壮美 3 2 阿维 哒螨灵 600 800倍液喷施防治,亦可使用炔螨特 阿维菌素等进行防治。 芸豆叶子这是什么原因? 2楼 张燕斌 如果是病虫害的话,可以用以下药剂防治 52 25 氯氰 毒死蜱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