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发慌感到抖是怎么回事,心里发慌,手脚发抖是怎么回事

2021-01-08 12:56:22 字数 5214 阅读 7023

1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饿的,低血糖,我也有过,偶尔很饿的时候会有这个反应

心里发慌,手脚发抖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要考虑帕金森氏病,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确诊,明确诊断后再**.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植物神经的反应,激动情况下的一种反应,像你说的:想发火,还有比如:害怕,气愤,紧张,焦虑等都有可能有这种反应。

4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脑ct。我自从做了开胪手术后就出现和你相同的症状。很容易受惊吓、动不动就激动,手脚就会控制不住的发抖。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压抑把。有些事不要自己硬撑着,和朋友多沟通。让父母和睦一点

发抖,心里发慌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是心肌缺血可能.还要建议抽血检查心肌同功酶是否是心肌炎的

版可能.

意见建议:另外建议检权查是否是甲亢啊,建议检查看看诊断清楚再说啊.另外一定注意戒烟酒啊.这个也有影响的啊.首先诊断清楚正规**啊.

为什么有时候心里突然发慌,感觉好害怕,然后发抖,感觉要死了

7楼:天狗

我也是,我是因为患过脑炎,你是有患过病吗,也有可能是没休息好

8楼:丫琪

不要害怕,我在身边保护你,你要答应我,勇敢快乐的生活下去。

突然心里发慌是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心里发慌,一般医学上的定义可能就是心悸,心慌的这种感觉。出现心悸和心慌原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一些原因,比如生理性的可以有剧烈运动以后、或者是熬夜、或者是体力劳动以后,或者是喝酒,喝浓茶、咖啡等,这都会引起短暂的心慌、不舒服。除此以外还要考虑病理性的因素,病理性的因素比较多,比如发热、一些感染性的疾病、心脏心血管疾病,比如心律失常都可能引起心悸或者心慌。

还有冠心病、高血压等,所以一旦临床出现了心悸、心慌,这些不舒服的症状的时候,建议患者可以先排除一下生理性的原因,有没有前面提到的一些生理性的原因。如果生理性的原因都排除了,或者说很长的时间还不能缓解,那可能就要到医院去看看有没有病理性的原因导致。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10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先好好休息几天,如果情况没有改善,甚至伴有其他症状,请尽快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可能是心肌缺血或心率不齐,心肌炎等。而且,学习和工作的压力是不能比较的,还是调整一下作息时间,对身体也有帮助,祝你健康!

心慌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单纯出现心慌,多见于心律失常。而我们经常可以遇到心慌时,同时伴有其他的一些表现,而这些表现,则有助于我们对自己的病情有一个大致了解。

年轻人或中年人,没有什么原因常感心慌、手抖、出汗、易发脾气、易饿而吃得多,但消瘦得很明显,怕热,这往往提示可能患了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症状均是基础代谢增高所致。

如果心慌的同时伴尿量减少、双下肢浮肿,严重时浮肿可遍及全身,夜间不能平卧,一平躺就感到喘不上气,并常感小腹部及右上腹胀痛,且有食欲不振,这可能出现了心力衰竭。

常感到心慌,并伴心痛、头晕、夜间失眠、多梦、健忘等,如测量血压发现血压尚正常时,则可能为神经衰弱或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

女性常感心慌,胸闷,全身酸软,无力,面色苍白,结膜苍白,应考虑是否因贫血引起。如有月经过多、痔疮出血、钩虫病、长期营养不良等病史,就更支持这一诊断了。

儿童或青年人如近几周内患过流感、高烧等,病好了一段时间后,常出现心慌、胸闷、无力,这时要想到是否患了心肌炎(病毒性心肌炎多见),应及时到医院做心电图等检查。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心脏有些问题,但没有很大的关系,可以去医院找个医生,做个心电图看看。

中医上说是“惊悸”和“怔仲”的范畴。这就是我们传统医学上所说的:受惊吓了,怕到了。

患者自觉心跳、心慌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病证。因惊恐、情绪激动或劳累等外界刺激而心跳,称作惊悸;无任何诱因心中悸动不安,称作怔忡。心悸属心的病证,但也可因其他脏腑病变影响心脏而致。

西医上说心悸是病人自己能感知到心跳的一种心前区不适或心慌的感觉心率加快时感心脏跳动不适,心率缓慢时感搏动有力。

引起心悸的原因很多,大体可见于以下几类疾病:

1、心血管疾病常见于各种类型的心脏病,如心肌炎、心肌病、心包炎、心律失常及高血压等。

2、非心血管疾病常见于贫血、低血糖、大量失血、高热、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疾病以及胸腔积液、气胸、肺部炎症、肺不张、腹水、肠梗阻、肠胀气等;还可见于应用肾上腺素、异丙肾上腺素、氨茶碱、阿托品等药物后出现的心悸。

3、神经因素自主神经(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最为常见,神经衰弱、更年期综合征、惊恐或过度兴奋、剧烈运动后均可出现心悸。

12楼:凌之冰岚

突然感觉发慌,你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身体健康有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您说的心慌在我们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

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 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如果不是因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运动、情绪的影响,心悸持续了好多天,若还有呼吸困难或其他现象,就要去看医生。

14楼:春雨融融

心慌就是心悸,就是患者自觉心跳或心伴心前区不适感,是由心跳过快、过慢、心律不齐引起的。

心悸是一个常见的症状,一般认为与心脏活动过度有关。健康人在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受到惊吓、体育锻炼、重体力劳动、大量吸烟、过量饮酒、喝浓茶等常可发生心悸。引起病理性心悸的原因有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亢进、发热、严重贫血、急性出血等。

另外,神经衰竭和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也经常出现心悸。

心悸是指病人自觉心跳或心慌、常伴有心前区不适感。一般认为与心脏过度活动有关、当心率不齐、致心搏量不正常时,都可引起心悸。

一、常见**

(一)心脏搏动增强

1.生理性 见于正常人在剧烈体力活动或精神激动之后、饮酒及服用麻黄素、咖啡因肾上腺素等药物也可心搏增强而感心悸。

2.病理性 见于心室肥大(如风湿性、高血压性、冠状动脉硬化性心脏病等)、贫血高热、甲状腺能亢进等引起心输出量增加的疾病均可引起心悸。

(二)心律失常如心动过速或心动过缓(如高度房室传导阻滞等)及心律不规则(如早搏、心房纤颤等)均可使病人感到心悸。

(三)心神经官能症 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失调,致心脏血管功能紊乱引起的一种临床综合征、患者除感觉心悸外尚有左胸部刺痛或隐痛、呼吸不畅,且常伴有其它神经官能的症状。

二、问诊要点

问诊时要注意心悸发生的时间、与劳动的关系及伴随症状。

(一)心悸伴胸痛 可见于冠状动脉缺血、心肌炎、心神经官能症等。

(二)心悸伴发热可见于风湿热、甲状腺机能亢进、心包炎、心肌炎、感染性心内膜炎及其它发热疾病等。

(三)心悸伴昏厥、抽搐可见于高度房室传导阻滞、心室颤动或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心室颤动引起的心原性脑缺氧综合症。

(四)心悸伴呼吸困难 可见于急性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重症贫血等。

15楼:匿名用户

突然发生心慌,实际上在医学当中的术语叫心悸。引起心悸的原因非常多,比如情绪激动、剧烈运动,或者再饮酒、喝咖啡、喝浓茶之后,都可能引起。除此之外,也有一种是病理性的心悸,往往见于心律失常,比如各种的早搏、房颤、房扑等;还可以见于其它一些病理的现象,比如贫血、甲亢等等。

所以心慌虽然是一个小问题,但是它牵涉到非常多的原因,就需要医生综合来判断,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心慌,然后进行**。"

心里发慌是什么原因

16楼:幸福999快乐

建议你先好好休息几天,如果情况没有改善,甚至伴有其他症状,请尽快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可能是心肌缺血或心率不齐,心肌炎等。而且,学习和工作的压力是不能比较的,还是调整一下作息时间,对身体也有帮助,祝你健康!

心慌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单纯出现心慌,多见于心律失常。而我们经常可以遇到心慌时,同时伴有其他的一些表现,而这些表现,则有助于我们对自己的病情有一个大致了解。

年轻人或中年人,没有什么原因常感心慌、手抖、出汗、易发脾气、易饿而吃得多,但消瘦得很明显,怕热岁颤咐,这往往提示可能患了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症状均是基础代谢增高所致。

如果心慌的同时伴尿量减少、双下肢浮肿,严重时浮肿可遍及全身,夜间不能平卧,一平躺就感到喘不上气,并常感小腹部及右上腹胀痛,且有食欲不振,这可能出现了心力衰竭。

常感到心慌,并伴心痛、头晕、夜间失眠、多梦、健忘等,如测量血压发现血压尚正常时,则可能为神经衰弱或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

女性常感心慌,胸闷,全身酸软,无力,面色苍白,结膜苍白,应考虑是否因贫血引起。如有月经过多、痔疮出血、钩虫病、长期营养不良等病史,就更支持这一诊断了。

儿童或青年人如近几周内患过流洞唤感、高烧等,病好了一段时间后,常出现心慌、胸闷、无力,这时要想到是否患了心肌炎(病毒性心肌炎多见),应及时乎纯到医院做心电图等检查。

17楼:客服肖广维

人在饿了的情况下会引巧雹芦发心孝带慌,心脏病,心脏神经官能症也会引发心慌,所以具体得综合情况肆橡来判断是什么原因引起

18楼:典海祖香薇

考虑是功能性的或是神经官能症。适当注判祥意休息,少进食含动物脂肪多的饮食,少进咸、辣掘则搏和酒、烟、浓茶、咖啡等。

适当参加体育锻炼。 建议做心电图、血压、x线胸部摄片等检查有助于明确诊断。排盯拦除了器质性心脏病,

19楼:陈鑫尧

担心有什么事情发生,在潜意识里积累的时间长了,在某一段时间内就让猛会引起心里发慌。等有坦尘桥一件发生的事转移了兄衫这个注意,就会好了。

20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心脏疾病,也许是家中亲人有难。前者可去医院检查,后者可以打**,问问家人情况。

21楼:安润革盼翠

心裤友里容易发慌与心率有关,影响心率的因素是有许多的,导致心率增快的原因主要有体位改变、体力活动、食物消化、情绪焦虑、兴奋、恐惧、激动、饮酒、吸烟、饮茶等,要是经常发作,可做胸片、24小时动态心电图,排除心肺疾病,尽早诊断指导**,平神猛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合理膳食,胡瞎槐劳逸结合。

心里慌害怕,抖,是怎么回事

22楼:匿名用户

太紧张了,深呼吸放松

23楼:匿名用户

亲是你紧张导致的吧,放松心情,想写开心的事

心里发慌是是怎么回事!总感觉有事发生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你最爱的人而且一定要爱你的人病了你担心什么 工作没有了重新找 钱没有了在挣 大蒜吃多了容易发慌 吃饭不对劲也可引起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给她打 确定一下可能就会好点了 3楼 苦丶咖菲 一般这样都不会出事的 放心 突然心里发慌是怎么回事? 4楼 匿名用户 心里发慌,一般医学上的...

一饿就头昏手抖怎么回事,一饿了,就心慌,手抖,怎么回事

1楼 毁魇罹夙 就是低血糖啊。我也低血糖,运动或者举手手也会抖动,然后看了医生,说要按时吃早饭,我爸就每天早上坚持让我吃早饭,现在低血糖的状况好多了,手也不怎么抖动了 你一定没好好吃早饭,否则胃怎么会不好呢 好宝宝,莫挑食,好好吃饭 。 没有健康的胃,以后怎么请你吃饭呢?哈哈 根据低血糖亲身经历者,...

鸽子爱发抖是怎么回事,鸽子发抖是怎么回事

1楼 正常现象,那是一种身体机能 2楼 匿名用户 你仔细看看鸽子,它会害怕,它会动摇。我也鸽子,这是不是一种病,不用担心 3楼 匿名用户 营养成分损失严重,喂鸽子喂最好的饲料不同的饲料,还增加了一些能量饲料如 玉米 鸽子发抖是怎么回事 4楼 女孩又苦于 鸽子发抖原因很多,如果鸽子看上去很精神,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