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饿了就脚软手发抖这是怎么回事

2021-01-04 15:17:09 字数 2272 阅读 5140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血糖过低,或者是营养不良,你应该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多喝点白糖水,补充血糖。然后还要多运动一下,增强体力

2楼:祛风百脉**哦

属于震颤,功能性的。

一饿就浑身无力,腿发软,手发抖是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低血糖的可能性比较大.

到医院做个血糖检查.诊断下

为了精确也可以做个糖耐量的检查化验

衣服兜里常放块糖备用的。

最近不要做太中的体力劳动或者猛的战立或蹲下的突然体位变化

4楼:自动化学院学习委员

是不是饿的时候低血糖了,常在身上带块糖,饿了就吃

5楼:韦枊芬8洗

低血糖有什么药可吃?

肚子饿就手发抖,四肢无力,是怎么回事?

6楼:哈啦乐翻天

典型血糖低!出去不方便的时候 在包包里装些巧克力或者牛奶糖之类的 饿了马上吃一块 很快症状就消失了 ,不过还是最好能够准时吃饭,血糖低的话严重了也会发生昏厥的 要注意下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以前不抖,近期开始抖了,应该是近期你劳动量太大或心里压力太大再加上晚上休息不好造成的,如此建议买一些补血安神的药来改善一下睡眠质量,如果不是,请及时就医检查。

8楼:匿名用户

血糖低引起的,各人体质不同,你属于血糖水平不太稳定类, 突发低血糖如果没有及时救护 有时候会危及生命。

平常注意带点高纤饼干 巧克力 红枣等良好的零食,及时补充能量。 加强适量锻炼,改善体质。

9楼:匿名用户

是低血糖没错,我自己就是这样,而且一坐车就想吐,马上吃点糖果或是巧克力都可以,包里要随身带一些这些小东西,以备不时之需,领完,如果睡眠不足也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10楼:略城

人饿了都会发生低血糖现象,只是有些人明显,有些人不明显而已,建议你随身带着糖块、巧克力等高热量的小食品,饿的时候吃上一块,很管用,可以临时补充一下

11楼:橙色的砂

通过你的描述,确实是低血糖。没关系,这不是病,很多人都有这种情况。人在饥饿的时候血液中的血糖会降低,此时就会出现你描述的那些状况。

平时随身的包里,衣兜里装一些巧克力、糖等甜食,感觉饿的时候吃一些,就不会出现低血糖的症状了。

饿了手发抖,腿发软是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 你这个情况属于低血糖,不要担心, 可以去药店买点**低血糖的药物 ,一般一个月左右就有明显的效果, 如果还有其他不好的情况要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后在**, 谢谢.

我一饿就手脚发抖怎么回事?

13楼:郑诚衣

你是不是低血糖?低血糖的人就是饿了出虚汗,头晕,全身无力,手脚有轻微的颤抖!饿的时候是身体缺少能量的时候,吃一块糖可以暂时的缓解一下!但是还是要及时的补充食物的营养!

14楼:表俊悟奇范

一饿,心发慌;二低血糖心发慌、迷糊、出虚汗;三过力累的手脚发抖。

求助:我一饿了就手脚发抖,浑身无力,大家有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先谢谢大家了!

15楼:

我以前跟你差不多,这个应该是低血糖的现象,身边随时准备一些吃的喝的东西,不要让自己渴到饿到

至于**,就不好说了,去看看中医怎么说。

16楼:匿名用户

低血糖.因为我们的一切活动都需要能量,其中糖是最主要的。饥饿的时候血糖消耗过多,所以出现上述症状。喝点糖水就可以了。

这种病和糖尿病刚好相反。

1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低血糖,最好随时带点糖果,在饿时马上吃一颗,感觉会好些,我也是那样的

肚子饿就常头晕手脚无力发抖、是怎么回事

18楼:匿名用户

低血糖的正常反应,人在肚子饿的时候,体内的血糖会迅速下降,这时候如果不及时进食,补充消耗掉的血糖的话,就会出现头晕,手脚无力发抖的症状,严重的还会造成休克

19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度子饿了,血糖下降了,所以会出现头晕手脚无力发抖的现像。以后饿了就马上吃点东西。就不会头晕手脚无力发抖的了。

肚子饿就手软发抖,是不是一种病,肚子饿就手发抖,四肢无力,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和低血糖有关系,吃糖可以缓解症状! 2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什么季节,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肚子饿就手发抖,四肢无力,是怎么回事? 3楼 哈啦乐翻天 典型血糖低!出去不方便的时候 在包包里装些巧克力或者牛奶糖之类的 饿了马上吃一块 很快症状就消失了 ,不过还是最好能够准时吃饭,血糖...

一饿就浑身无力腿发软手发抖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低血糖的可能性比较大 到医院做个血糖检查 诊断下 为了精确也可以做个糖耐量的检查化验 衣服兜里常放块糖备用的。 最近不要做太中的体力劳动或者猛的战立或蹲下的突然体位变化 2楼 自动化学院学习委员 是不是饿的时候低血糖了,常在身上带块糖,饿了就吃 3楼 韦枊芬8洗 低血糖有什么药可吃?...

一饿就头昏手抖怎么回事,一饿了,就心慌,手抖,怎么回事

1楼 毁魇罹夙 就是低血糖啊。我也低血糖,运动或者举手手也会抖动,然后看了医生,说要按时吃早饭,我爸就每天早上坚持让我吃早饭,现在低血糖的状况好多了,手也不怎么抖动了 你一定没好好吃早饭,否则胃怎么会不好呢 好宝宝,莫挑食,好好吃饭 。 没有健康的胃,以后怎么请你吃饭呢?哈哈 根据低血糖亲身经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