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心慌坐立不安怎么回事,老是觉得心慌坐立不安怎么回事

2020-12-02 07:59:27 字数 1667 阅读 9457

1楼:延时秘诀爱利久

焦虑症会有你说的这些表现 中医中药是国粹 用香愈中草药理疗枕对焦虑情绪蛮好的 平时注意放松和休息

2楼:昔楚鞠鸟

您说的心慌在我们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

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如果不是因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运动、情绪的影响,心悸持续了好多天,若还有呼吸困难或其他现象,就要去看医生。

老是觉得心慌坐立不安怎么回事

3楼:的的心理

建议别想太多,放松心情,调整好心态,如果感觉严重可以去挂个号,检查下看看;

4楼:心理医生

是焦虑状态,去专科医院看一下吧

5楼:巫馨兰浮伟

心中有挂碍。心中有让你贪求,或是不满的事情。对治方法有三,1最外,告诉自己放松。

2中间,转移注意力,心投入到另一件事,自然就好了。3根本,把让你心慌的事情,想清楚,弄明白,解决掉。自然就不会再心慌,坐立不安了。

心慌心跳加速坐立不安是什么原因

6楼:杰良心理咨询室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感觉或症状,我认为,一般可以初步考虑为较强的焦虑情绪所致。这可能是由于你最近遇到了让你感到不快的事件,因为现实原因让你一直不能得到有效地解决,使你内心容易产生你所叙述的那些焦虑的情绪反应,但这种情绪反应如果持续至少三个月时间的话,则需要考虑为广泛性焦虑,这是一种以缺乏明确对象和具体内容的提心吊胆及紧张不安为主的神经症。

心里烦躁,坐立不安,怎么回事

7楼:张小五之邮箱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有可能是五心烦热,可以喝点竹叶,莲心,菊花茶试试,也可以吃中成药 知柏地黄丸

8楼:o独月

那要问你自己了,是不是有心事啊…或是**不舒服了

心慌,坐立不安,对什么都没兴趣,是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是比较长时间这样,还是近期才这样?如果是近期才这样考虑为近期精神压力或生活习惯导致的。

如果是比较长时间存在这样的症状,建议您可以去做一下心电图检查和甲状腺功能方面的检查。

心慌,坐立不安,心里特别难受,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很好解决,让自己忙碌起来,然后就不会这样子了。你现在是因为活在自己内心的世界里,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心理感受。其实当你真正是活在大千世界,而不是自己的内心,你几乎是感觉不到痛的。

每天都有一次心慌,害怕坐立不安的感觉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焦虑症会有你说的这些表现

中医中药是国粹 用香愈中草药理疗枕对焦虑情绪蛮好的

平时注意放松和休息

我最近总是感觉心慌,坐立不安.和过频手淫有关吗

12楼:

因为有些事你没有真正解决,还是觉得很担忧,或心烦。未能完成的话,就不能够安心。

我一饿就会心慌,头晕,是怎么回事

1楼 黄衷诚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情况考虑低血糖,是由于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低于正常所致,主要表现为乏力 头晕 心慌 出汗等,严重时可发生晕倒,导致磕碰伤,甚至出现低血糖性昏迷。 意见建议 建议您随身携带糖块,出现上述症状时,迅速服用糖块以提高血中的葡萄糖水平,必要时可静脉输注葡萄糖注射液。 为什么一饿...

最近总是胸闷,胸口疼,怎么回事,心慌气短胸闷两边肋骨痛,胸口痛是怎么回事

1楼 芥末留学 胸闷是主观上感觉呼吸困难的一种症状。器质性原因引起的胸闷 一是心源性胸闷 特点为劳累后胸闷 呼吸困难,或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患者可从睡眠中憋醒,见于心脏病患者出现肺淤血 心功能不全。 心慌气短胸闷两边肋骨痛,胸口痛是怎么回事 2楼 丹馥诗晏 急性的心绞痛会是这样的感觉 过一会儿会自动...

人活着觉得没意思是怎么回事啊,经常觉得活得没意思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烦恼特别多,那是会有这种想法。 2楼 匿名用户 人活着觉得没意思多半是没有精神依托。 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人活着真的没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呵呵 我也有同感 开个玩笑 按正常情况下出现此问题可能就会有些不正常了 因为如果正常的话 你可以想一想那么企不是人人都去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