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胸闷,胸口疼,怎么回事,心慌气短胸闷两边肋骨痛,胸口痛是怎么回事

2020-12-01 18:57:16 字数 3038 阅读 7632

1楼:芥末留学

胸闷是主观上感觉呼吸困难的一种症状。器质性原因引起的胸闷:一是心源性胸闷——特点为劳累后胸闷、呼吸困难,或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患者可从睡眠中憋醒,见于心脏病患者出现肺淤血、心功能不全。

心慌气短胸闷两边肋骨痛,胸口痛是怎么回事

2楼:丹馥诗晏

急性的心绞痛会是这样的感觉,过一会儿会自动缓解,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最好就地休息,能平躺是最好的,不要再进行剧烈的运动.平时要多注意休息,

我一跑步或者快走胸口疼是怎么回事

3楼:中慈集团

你的症状可能是缺乏锻炼导致的心肺功能不强,加强有氧锻炼,提高心肺功能,祝你健康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岔气了,跑前试着先活动活动,拉拉筋,慢跑几分钟。

跑步时,胸口右边疼是怎么回事

5楼:九州天极之光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呼吸没有调整好,导致的胸闷。

适当休息一下,慢慢的积累,例如今天2圈,明天3圈,一点点的把呼吸调整好。跑完记得放松~ 缓解肌肉疲劳。

6楼:海葵鱼

化合郎瞎 goure0840

胸口骨头痛是怎么回事啊

7楼:匿名用户

肋软骨炎。 保持一个姿势太长时间了,劳累引起的,女性多发,没有好的**办法,靠休息来缓解。 双手,双臂用力都会疼痛,加重炎症。

如果只是胸口的骨头疼,应该是比较轻的,注意休息,疼的时候可以用一些外用药,“扶他林”。不过药物只是起缓解减轻疼痛的作用,还是要多注意休息。减少剧烈活动,以免让更多的骨头发病。

8楼:北京前海颈腰椎病医院

你好;可考虑使用的些舒肝理气的中药,十香止痛丸、逍遥丸、元胡止痛片都是。建议彩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小叶增生.或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引起的,

9楼:匿名用户

中气不足、肾虚引起的气血不足,导致胸部神经痛。六味地黄丸+补中益气丸调理。饮食均衡、注意营养。气血跟上就不痛了。

10楼:匿名用户

辨析胸口痛的**

原来不少人都曾胸口疼痛。有人以为心脏病发,更多的人不闻不问。没错,它可能是冠心病的病征,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会心慌慌。

个案胸口疼痛像火烧

四十九岁的蔡先生,从事建筑行业。三年前,觉得自己两边肩膀疼痛,左肩特别痛得厉害。加上心脏又跳得特别快,怀疑自己心脏有事,便到公立医院看医生。

熟悉蔡先生病情的医生说,其实他还有其它病征,像胃部不适,胸口疼痛兼且感到像被火烧的灼痛,躺下时更因胃酸上涌而不能入睡。

香港肠胃动力学会委员关治邦指出,胃酸反流的人也可能同时患冠心病,尤其像蔡先生般有三项心脏病高危因素——男性、吸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职业病的早期,请注意保护

12楼:桐荏通清雅

补补就好,好吃饭,多补钙!

13楼:愚代灵石煜

胸骨痛一般是神经痛.你如果没有高血压和冠心病请大胆放心.

2中毒问题.武松的哥哥大郎被潘金莲毒杀以后烧了/再后找到的证据是几根肋骨所以中毒以后毒素进入骨神经引起痛、你的可能是污染和医药引起的.

3病毒原因.流感等病毒会引起全身骨骼痛痛.

4.胃神经和食道神经的反射.可能你的胃口到食道部位有病变.

根据你的描述.10有8,9是神经问题.,

14楼:拜畴张廖初南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可能是心绞痛,不知道你一次疼多久,疼痛的性质是怎样的?

15楼:时梓维光婵

请问您是**人?如果程度严重,应该到县级或市级三甲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先三大常规。疼痛性质如何?可做动态心电图排除一下心脏疾病。

我看你程度比较重,还是要详细检查好,在结果出来之前都不好说。

希望采纳

16楼:侍初吕晴雪

首先要排除心肺部疾患,建议去医院做一下心电图和肺部x片。外伤、炎症、肿瘤及某些理化因素所致组织损伤刺激肋间神经膈神经,脊神经后根和迷走神经均可引起胸痛。根据您说的情况,考虑胸椎小关节错位可能性很大,错位的关节压迫神经可能会出现您所说的情况,典型患者在发病时往往可闻及胸椎后关节在突然错位时的“咯嗤”声响,轻者发生关节劳损,表现错位节段局部明显疼痛和不适;重者可引起韧带撕裂、后关节错位,表现为“岔气”,牵掣颈肩背作痛,且感季肋部疼痛不适、胸闷、胸部压迫堵塞感,一般错位纠正后,这些症状会消失。

17楼:匿名用户

口痛有不同成因 心脏

专科医生高德谦指出,很多胸口疼痛的病人通常会猜想是心脏病发作。事实上,向心脏科医生求诊的病人中,大部分却是因其它疾病而有胸口疼痛。 普遍排名:

第一 ■胸壁疼痛(chestwallpain)又称肌肉骨骼疼痛(musculoskeletalpain) 特色 疼痛的地方只集中一点,病人能明确地指出来。 疼痛时间不长,每次通常只维持

一、两秒,有机会**。 病人深呼吸、咳嗽、打喷嚏或转身时,胸口即刺痛,甚至剧痛。 痛楚可能比其它疾病引起的胸痛更强烈,但大多数于数天至两、三星期内好转。

胸口有时候一阵儿一阵儿的疼是怎么回事

18楼:环球网校

有时候心脏疾病就有这种症状,但是不能一概而论,去医院检查一下最好,希望没事

感冒胸口疼是怎么回事

19楼:厦门沃鸿信息技术****

你好,建议你可以吃点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注意清淡饮食,经常用盐水漱口不错的。

意见建议:平时应适当锻炼身体,注意饮食和睡眠,要好好休息,多喝水,同时吃些维生素c,多锻炼身体,在气候变化的时候,要注意增减衣服,尽量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

20楼:匿名用户

这样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心肌炎的,最好去医院做下心电图和抽血检测一下心功能